2023年屬鼠1月初八中午大約上午九點半到十點出生是什麼命運

2021-08-15 14:07:04 字數 4239 閱讀 6846

1樓:愛就一個字

鼠人生於正月,新春之時,萬戶窮富,家家均是葷。當食之間,豐衣足食,一生口神速不輕。每食必葷,但食太多,往往心生糊塗。自強心高,依命為是,目不識丁,終年好吃懶做,暈頭暈腦。

鼠年一月出生的人,其時正值新春之際,一生享受自來之食。生於此月的鼠人,祖業根基較深,遺產多豐,能得上輩蔭庇。父母兄弟夫妻都很寵愛鼠人,鼠人一生過的是不勞而食,豐衣足食的生活。

2023年屬鼠五行屬什麼命

2樓:癮大技術差

2023年屬鼠人是什麼命 2023年是農曆甲子年,是鼠年。 生於(出生於2023年或者2023年)五行屬海中金命,屋上之鼠。 甲子年出生的人,學業上不會有多大的成就,做事往往會有始無終,男人妻大,女人夫長,女人十分伶俐聰明,乃是賢能之命。

八字是: 甲子 癸酉 己未 乙亥五行是: 木水 水金 土土 木水五行缺火五行屬於:

土命。命裡旺金洩土,又木克水耗,命弱。婚姻有阻,恐有變;缺母愛,但孝順;心眼好,能幹,怕是費力不討好。

祝你好運來!!!

3樓:東昇晨光

2023年屬鼠五行是海中金命,財運容易外瀉,必須修口,把財源擋住,最簡單的就是少說話。

4樓:吞月飛馬

鼠在甲子年出生的稱為木鼠(1924 1984)

五行屬木

5樓:百度使用者

應該是木命,不管如何還要持續努力。好好的學習發展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誰於金還是木命呢

我的生日農曆八月初八2023年屬鼠命運怎麼樣

7樓:臧金生溫畫

鼠人生於八月,白露之時,不但衣食盈餘,並得多重美賢之夫妻,相貌出眾,舉筆成章,定作尚客,並常赴約喜筵,百事可成,多有貴人扶持,終有成功之日,切莫自妥,必成大器也。

鼠年八月出生的人,由於此月正是白露之際,所以,一生繁華富貴,衣食豐厚的度一生。此月生人,祖業隆鼎盛,父母恩惠如山,貴人如雲來助,一生事業如東山日出,愈升愈紅。生於此月的人,天生聰明靈秀,文章蓋世,智慧超群深得眾人傾眼。

8樓:風吹十六夜

我靠,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屬鼠的2023年農曆1月23日出生的是什麼命?

9樓:中華周易館

好命,但時辰沒有寫出來,不好算

2023年屬鼠是什麼命

10樓:始雁盈寅

2023年是農曆甲子年,是鼠年。五行屬海中金命,屋上之鼠。

生於(出生於2023年或者2023年)五行屬海中金命,屋上之鼠。

甲子年出生的人,學業上不會有多大的成就,做事往往會有始無終,男人妻大,女人夫長,女人十分伶俐聰明,乃是賢能之命。

11樓:長芳蕙白長

2023年出生鼠屋上之鼠是海中金命,為人多才多能,做事有始有終,個性很強,幼年有一險,六親小靠,女招好夫,可謂聰明伶俐之命。

海中金,喜土,忌火

12樓:孔德文雙琴

84年甲子年生,納音

海中金即金命

實際網友們對什麼命有課解

納音:甲子,乙丑海中金,丙寅,丁卯爐中火,,,,,,現都以甲子年與乙丑年的生肖為金命,

丙寅年與丁卯年生的為火命誤解。

命是以出生年月日時定四柱八字論命,不是以生年納音五行定命。

覺得我說的你明白了,給我採納,謝謝

13樓:龍有福沈胭

生日(公曆):

2023年

5月9日

1時0分

生日(農曆):

甲子年四月

初九丑時

八  字:

甲子己巳

癸卯癸丑

五  行:

木水土火

水木水土

納  音:

海中金大林木

金箔金桑松木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金」,五行缺金,是海中金命。

14樓:朱禮祭君

2023年屬鼠的人2023年整體運程

生肖屬鼠的人,今年巧遇羊年,雖然並非衝犯太歲,但因為命宮中有眾多凶星彙集,故此運勢相當崎嶇,起落不定;幸有「將星」這顆吉星坐鎮,故此往往會有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曲折情況出現。今年工作壓力沉重,而且還因受到掣時而難以盡展所長,故此屬鼠的人必須與上司好好溝通,否則今年的業務進展便會停滯不前。如有可能,屬鼠的人應與客戶及同行多些聯絡溝通,增進聯絡,這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

屬鼠的人今年的財運尚可,收入穩定,但開支甚多;若不盡量減省不必要的開支,很可能出現經濟困難。健康方面,屬鼠的人必須小心注意衛生,並要慎防血光之災!屬鼠的人今年感情豐富,佔有慾甚強,而且善妒,必須好好控制,千萬不可感情用事。

2023年屬鼠的人2023年事業運

屬鼠的人今年工作忙碌,壓力沉重,必須保持積極進取的心態來面對困阻,切勿氣餒而自暴自棄,否則便會前功盡廢。今年工作最多阻滯的月份,是農曆的二月、五月、七月、八月、九月及十一月,在這幾個月期間除了要加倍努力之外,並需與上司及客戶加強溝通,減少對立衝突。今年工作較暢順的月份,是農曆正月、四月、六月及十月,應好好把迎時機。

2023年屬鼠的人2023年財運

屬鼠的人今年的財運不過不失,正財尚可,收人穩定,只要不太浪費,經濟絕對不會出現間題;但橫財不利,故此不宜賭博,否則便會後悔莫及!今年財運伋低沉的月份,足農曆二月、五月、八月、九月以及十二月,在這期間必須盡蜇減省不必要的開支,開源節流。今年財運較佳的月份,是農曆正只、六月及十月,在這期間投資較有把握。

2023年屬鼠的人2023年感情運

屬鼠的人今年佔有慾甚強,而且善妒易怒,必須設法化解或剋制,千萬不可感情用事,否則便會後患無窮。今年感情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五月、八月及十一月,在這幾個月期間必須多與愛侶溝通,切勿互相指責而一發不可收拾。

2023年屬鼠的人2023年健康運

屬鼠的人今年因有凶星出現在命宮中,故此易惹血光之災;必須密切注意安全遠離刀鋸剪斧等利器,避之則吉!而尤以農曆四月、五月及七月最要提高警惕。今年健康平平,必須盡使多休養生息,以防勞損。

農曆七月必須密切注競家居安全。

15樓:bo鈥唋i鈥唋

磨難多的命,吃的苦,受得委屈,都自己嚥下去的命,心疼你的人沒幾個

16樓:張元斐羊雀

你好根據您的問題解答如下

2023年

陰曆:甲子年

納音:海中金

生肖:子鼠(屋上之鼠)

命:金命

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祝您好運常伴

17樓:百度使用者

婚姻不好的命,女命更是如此

18樓:沐夏逸

有一句話我承認,付出的絕對比得到的多的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23年屬鼠今年得子還是得女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好事,一定有好報

21樓:毛中國超好

2023年發大水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磨難重重,真心付出,還沒什麼回報

23樓:匿名使用者

20年喜提一對龍鳳胎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屬鼠我的命運如何

2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屬鼠你先看看智慧製造你卡抗打擊不打屎粑粑是說吧說吧對吧

出生於中午十二點半生肖鼠命運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我可以回答你的問題

【午時出生的人】

(上午十一點起下午一點止為馬時晨)

伶俐敏捷,不守祖業,自作聰明,女人嬌嬌,極端主人,浪費奢侈。

適業:醫師、**、政治。明星、技藝、料理店、油業。忌金類。

凶年:六歲、十二歲、什四歲、卅三歲、四十五歲、八十五歲壽終。

午時頭生:時頭生人父母在,為人利害近貴人,兄弟六親皆有靠,子息三五衣祿歸。

午時中生:時中生人先克父,福祿平平苦奔波,三十歲後漸漸好,先難後益得安然。

午時末生:時末生人先克母,聰明伶俐兼性急,兄弟六親難可靠,衣食不周多奔波。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果滿意的話,請採納,採納我之後的同時,你會得到財富值5,真心感謝你的好評,謝謝

2023年農曆八月初八中午12點半左右五行屬什麼?女生

1982年農曆八月初八中午12點半左右 生辰八字 壬戌 己酉 庚戌 壬午 你五行屬水,大海水命。五行缺木,八字過硬,八字喜木,忌金。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儘量多用綠色黑色藍色,儘量不要白色2多養綠色植物利於你 3不要帶金銀 女性,1982年農曆8月初八,中午12點半左右出生。請問五行屬什麼?又缺什麼?...

2023年農曆十月初八中午十二點五十出生的男孩,五行是什麼?命運好嗎

你好生日 公曆 2014年 11月 29日 12點50。本命屬馬,沙中金命。五行木旺 日主天干為木,生於秋季。同類木水 異類金土火。農曆 甲午年 十月 初八 午時 八字 甲午 乙亥 甲辰 庚午 五行 木火 木水 木土 金火 納音 沙中金 山頭火 佛燈火 路旁土 八字五行個數 1個金,3個木,1個水,...

運氣不好2023年大年初八中午11點多出生的

1991年屬羊的人2015年整體運勢 生肖屬羊的人,今年的命犯太歲有頗多凶星出現,幸有 太星 及 紫微 這兩顆吉星坐鎮,故可逢凶化吉,轉禍為祥 若肯專心工作,今年將可出人頭地,創出一番事業來!但切勿因而被勝利衝昏頭腦,必須在成功之餘保持謙虛低調,以免招人妒忌而四面樹敵,否則功名便會驟來驟去,難以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