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壬辰年2月初八下午兩點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2021-03-13 09:07:19 字數 808 閱讀 1052

1樓:

農曆二月初八

其八字為:壬辰年壬寅月庚申日癸未時。在本八字中有:

庚申為金、壬癸為水、寅為木、辰未為土。五行缺火。此八字切不可補火呢。

用神為「水」也。此人必是聰明靈活、思維活躍之人。有藝術天賦也。

2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2月 29日 14時0分

生日(農曆): 壬辰年 二月 初八 未時

八  字: 壬辰 壬寅 庚申 癸未

五  行: 水土 水木 金金 水土

納  音: 常流水 金箔金 石榴木 楊柳木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水旺;五行缺火;日主天干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五行統計: 1木, 0火, 2土, 2金, 3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金1.

70,土1.06,共計2.76分;〖異類得分〗:

火0.72,木1.37,水3.

50,共計5.59分;〖差〗:-2.

83分;〖綜合旺衰得分〗:-2.83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間段出生五行缺木

4樓:匿名使用者

2水2土1木1金缺火。

女孩姓於農歷2023年冬月初八下午3 16分出生,五行缺火忘大神給起個好名字

生辰八字 己亥年 乙亥月 甲戌日 壬申時 五行缺火,八字過硬,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平字五行屬水,水克火,所以取名字 於昕平 很不好。可以取名字 於昕諾 於昕彤 於昕寧 昕平 在我這 火水 相剋凶於昕冉 2019年農曆11月初八下午14點40出生的女孩起個好名字吧,我姓田,閨女叫啥名...

2023年陰曆八月初八下午1735分出生女孩好嗎

不好 你想殺害啊 金 木 水 火 土 看缺啥 起名 帶上就行了 女孩陰曆八月初八的生日好嗎有人說女孩帶八不好 不是的吧.我是陰曆七月初八的,也沒不好到哪兒去.其碼親情愛情都挺順的.不要那麼迷信啦,自己的生活要靠自己爭取.加油嘍!ps 你也喜歡紫色嗎?很喜歡你的名字 陰曆八月初八的生日,說明你會發。發...

擇婚嫁吉日男2023年農曆六月初八下午三點女2023年農曆五月初二下午五點求2023年婚嫁吉日

擇吉日行事是中國人的民俗傳統。結婚登記 訂婚 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行事。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 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時日,這個 吉日 不能與男女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