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生於今年農曆四月初八下午五點十五分,請問五行有缺嗎

2021-07-29 04:48:45 字數 2702 閱讀 4633

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起名必 須根據,生辰八字起名字!

但是按八字起名並不是指五行缺什麼就補什麼!

也不是指你拿 到網上去打打分遊戲一下就是按生辰八字了更不是指屬 豬牛馬羊就加草木,有吃有喝。

所謂按生辰八字起名就是全方位分析命格的五行生剋,旺衰,平衡,流通,以其用神為基礎定五行!

然後結合易**化全息論選取吉祥的漢字!

最後再結合易經五行八卦數理斷吉凶!

這樣才是吉利的名字。

要起名適合寶寶八字的名字q我。不明白可以進我的空間裡面有更多的起名字的相關知識。

我兒子昨天下午生的,五點十五分,請問老師,孩子五行全嗎,還有就是,孩子是五行中的什麼命?謝謝!

2樓:雙子美麗晚霞

八字:乙未,辛巳,辛亥,丁酉,

五行:木土,金火,金水,火金,

五行統計:3金,1木,1水,2火,1土,五行不缺,五行命:五行屬金命(沙石金),

2023年農曆四月初八中午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3樓:起名

起名字必須結合寶寶的八字,

八字中並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那麼簡單,而是經過專業的綜合分析命局,找出對自身最有幫助的用神和喜神。《使五行流通有情。對以後工作事業有輔助作用》避開名字的五行不能沖剋八字。

五格五行合理搭配。好聽易懂為主,才是吉利的名字, 不明白可以進我的空間裡面有更多的起名字的相關知識。

2015農曆四月初八08:15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4樓:起名

生辰八字起名,不是簡單的缺什麼就補什麼,因為八字的格局分好多種。而是結合八字綜合分析 八字格局。哪個五行對八字最有幫助就用哪個五行給孩子起名。

取名:姓氏+吉利五行+吉利五格+後天努力====人生好命運。

要起名適合寶寶八字的吉利名字q我。不明白可以進我的空間裡面有更多的起名字的相關知識。

您好!我兒子是農曆2023年四月初八下午一點二十分出生的,請問對應的五行都是什麼?缺什麼啊?不勝感激!

5樓:匿名使用者

性別:男

出生:公元2023年4月28日13時20分(陽曆)

農曆:二○一二年四月初八日未時

當月節氣:清明(4月4日17:30); 中氣:穀雨 (4月20日0:38)

生辰八字:壬辰年 甲辰月 己未日 辛未時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羊,出生於黑龍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水 陽木 陰土 陰金

黑龍 綠龍 黃羊 白羊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22 6.36 33 11 14.56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6.36; 土33; (同類得分:39.36)

木22; 金11; 水14.56; (異類得分:47.56)

相差:-8.2綜合旺衰得分:-8.2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缺火,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火當做此命的「喜神」。

07年7月21日,農曆六月初八下午6:15分生的小女孩,五行缺什麼?取什麼名好? 10

6樓:封勇

和儀慧 章文美

7樓:匿名使用者

跟爸爸姓叫 章子宜 跟媽媽姓叫和砷

八一年,農曆四月初八,早五六點,八字五行是什麼,缺什麼 20

8樓:匿名使用者

【陶奕辛】 95 分 石榴木(雞) 金牛座辛酉 癸巳 己丑 丁卯

陰陰 陰陰 陰陰 陰陰

金金 水火 土土 火木

金2/木1/水1/火2/土2

日主天干為土(戊、戊),生於夏季:喜有水、金,忌有木。

命重五兩一

9樓:家鑫茗茶

生辰八字:辛酉年 癸巳月 己丑日 丁卯時

你是黃牛,出生於白雞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

請問一下,2023年農曆四月初八下午四點生的五行怎麼樣。女孩。

10樓:法藏

八字是,己丑 戊辰 丁未 戊申 五行少木水,,喜木火,忌土

我出生於2023年農曆九月初八,下午4點半(五行八卦算命)

都30而立之年,還算啥命,該幹啥幹啥去 哈哈 怕老了不中用 老了窮 老了無依無靠 老了病魔纏身 你有點太迷信了 樓豬太多疑太擔心了 早死早託生好了 我出生1980年農曆三十一早4點算算命今年 還是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人不能迷信,什麼時候出生不重要,只要努力,命就自然好 1980.9月初8出生女...

女孩姓於農歷2023年冬月初八下午3 16分出生,五行缺火忘大神給起個好名字

生辰八字 己亥年 乙亥月 甲戌日 壬申時 五行缺火,八字過硬,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平字五行屬水,水克火,所以取名字 於昕平 很不好。可以取名字 於昕諾 於昕彤 於昕寧 昕平 在我這 火水 相剋凶於昕冉 2019年農曆11月初八下午14點40出生的女孩起個好名字吧,我姓田,閨女叫啥名...

擇婚嫁吉日男2023年農曆六月初八下午三點女2023年農曆五月初二下午五點求2023年婚嫁吉日

擇吉日行事是中國人的民俗傳統。結婚登記 訂婚 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行事。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 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時日,這個 吉日 不能與男女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