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十月初八中午十二點五十出生的男孩,五行是什麼?命運好嗎

2021-03-30 15:21:59 字數 3595 閱讀 6462

1樓:老鼠愛閒逛

你好生日:公曆 2023年 11月 29日 12點50。 本命屬馬,沙中金命。五行木旺;日主天干為木,生於秋季。

(同類木水;異類金土火。)

農曆 甲午年 十月 初八 午時

八字: 甲午 乙亥 甲辰 庚午

五行: 木火 木水 木土 金火

納音: 沙中金 山頭火 佛燈火 路旁土

八字五行個數 : 1個金,3個木,1個水,2個火,1個土

四季用神參考 : 日主天干木生於秋季,必須有金相助,但忌金太多,須有土、火才好,但忌水多。

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 : 甲木生於亥月,用庚金,取丁火制之,丙火調候。水旺用戊。

生肖個性 根據分析,您的生肖為「馬」

①精力旺盛,剛毅果斷。

②善惡分明,耿直熱情。

③能言善辯,不怕困難,勇往直前。

弱點;欠缺冷靜有時急躁,個性約為倔強。

日干心性 有積極性的開拓精神,精力旺盛,重感情,剛直豪邁,勤勉隨和,但好自我顯示,直爽當中隱蔽著一點點的虛偽。

日干支層次 [甲辰][中等]得氣通根,坐下有偏財破印,缺少貴氣,前半生不太好,後半生平安,財祿豐足。

日干支分析 衣食豐足,清閒心情;早年弱,中年勤奮,情感波折,事業發達,晚結婚,子女宜遲,幫助多。

* 僅供參考

2023年農曆十月初八中午十二點五十出生的男孩,五行是什麼?命運好嗎?請大師指點。多謝!

2樓:觀海

農曆:甲午年十月初八日午時

春節:1月31日 / 立春:2月4日6時

天運五行:金

八字:甲午

乙亥 甲辰 庚午

五行:木火 木水 木土 金火

生肖:馬

一般表示流年阻滯,心情不太舒暢,從而引發工作及生活上的壓力。在本命年,由於五行自身較旺,使充滿幹勁,志氣高漲,但現實中往往事與願違。馬年生人,本命年犯太歲,要注意維護人際關係,雖生悶氣,但不要對旁人發洩,不然口舌是非無處不在。

唯有寧心靜氣,笑對困難,方可大事化小,雲淡風輕。值太歲之年情緒較為波動,運勢駁雜,變數較多,做好開運化解工作,加上自身的努力,亦能平安度歲,柳暗花明。運程欠佳者亦不用擔心,因為今年有一顆吉星相照,因變而變,事可通津,自可逢凶化吉,無損前途。

2023年陰曆十月二十中午十二點十五生的男孩是什麼命?五行是什麼

3樓:紫雨慧荷

出生公曆:2023年12月11日12時15分(北京時間)。

出生農曆:甲午年 十月 二十日 午時。

乾造 甲午 丙子 丙辰 甲午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2旺水 3相木 4死火 3囚土 0休金五行個數(不計藏幹): 1旺水 2相木 4死火 1囚土 0休金日主綜合分析:

日元偏旺,缺金 喜用金,土(財星、食傷)。忌仇火,木(比劫、印梟)。

日干 丙火 生於子月,水旺、木相、金休、土囚、火死。 生於寒冷冬季,八字可適當借火調候。

調候用神:用壬,水多以戊、己制。

從您寶寶的生辰八字來看,他的名字中宜有金、土,不能有火、木,如此才能平衡先天陰陽五行稟賦,起到扶持個人命運的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天五行沙中金命,火強,缺土金

2023年陰曆4月初8中午十二點十分出生的,男孩,五行屬什麼?五行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bai:2023年5月6日12點10分農曆:du2023年四月初八午時

zhi八字:甲午 己巳 丁丑 丙午

五行dao:木火專 土火 火土 火火納音:沙中金 大林屬木 澗下水 天河水五行統計:1木 5火 2土 0金 0水;

此命:五行火旺 五行缺金、缺水;日主天干為火。八字偏強,八字喜水。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水的字,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水的飾品。

九二年十月初八中午十二點出生的男孩子 請問他的五行屬性 哪位大師幫忙算算命啊!感謝了! 5

6樓:雙羽飛揚

男命: 公元2023年11月2日12時0分出生

一九九二年 十月 八日 午時

比 梟 日 財

八字: 壬 庚 壬 丙

申 戌 午 午

八字五行得分:

水:16 金:20 同類得分:36

木:0 火:42 土:22 異類得分:64

相差:-28 綜合旺衰得分:-24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

此四柱後天需補 「金」「水」

此八字好的地方是:命帶天月二德,其人平易近人,為人至誠至厚,做事公道,一生少病,大多數時逢凶化吉。驛馬所臨地支是日主之長生或帝旺,命主聰明伶俐,機靈應變,事業變得快,不會墨守成規。

喜歡離群索居,孤獨自得。具有獨創性的優秀才能,有奇特的領悟力與感受力,警覺性高,擅長偏業、旁謀,並有心得,並善於查言觀色,心思細膩,精明幹煉。意志堅定,自尊心強,分別是非,擇善固執,堅守崗位,忍耐心很強,常能在逆境中完成心願。

不好的地方是:實用型範疇,受環境因素影響,喜歡聽取表揚、表張、誇獎、乃至於奉承之類的話,為人聰明,但常常聰明反被聰明誤。幻想多而實踐力不足,行事乏魄力,缺責任心,尊嚴及面子常受打擊。

注重享受,逃避工作負擔。不喜讀書,書本無緣,讀書不易專心,求學過程易有波折或停頓。豪爽中帶有狡猾思維,言語會說風涼話;行為方面容易採取過激行動。

女性緣佳,但難得女性之助益,相反還會因女性而破財、惹禍。為人慷慨大方,也說明財難聚。

得母親或兄妹之寵愛。祖父或父母多外出經營。祖上富貴興隆,可得祖上遺產或因祖上關係受提拔,且多的祖父母愛護,且祖上長壽。與父不和,或是父親自身條件好、品質好,但卻不能幫助本人。

行運上看從小到目前一路水運不錯的運勢,這有什麼好諮詢的啊,最不好就是在自身感情上而已,也沒有什麼啊!

15年農曆十月二十五中午十二點四十三出生男孩命運 五行缺什麼

7樓:老鼠愛閒逛

你好星座:射手座

生日: 公曆 2023年 12月 6日 12點43分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火旺缺金;日主天干為火,生於冬季。

(同類火木;異類水金土。)

農曆 乙未年 十月 廿五 午時

八字: 乙未 丁亥 丙辰 甲午

五行: 木土 火水 火土 木火

納音: 沙中金 屋上土 沙中土 沙中金

八字五行個數 : 0個金,2個木,1個水,3個火,2個土

8樓:有孚翁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

生辰八字,乙未羊年,丁亥月,丙辰日,甲午時。屬沙中金命,射手座,丙火生人,五行缺金。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謝謝 。

2023年11月21日黃曆十月初八中午十二點三十分出生男孩查五行

9樓:知無不言

八字是:壬辰、辛亥、丙戍、甲午。2個水,2個火,2個土,1個木。年命納音屬水,長流水。日干五行屬火丙火為陽火

2023年農曆八月初八中午12點半左右五行屬什麼?女生

1982年農曆八月初八中午12點半左右 生辰八字 壬戌 己酉 庚戌 壬午 你五行屬水,大海水命。五行缺木,八字過硬,八字喜木,忌金。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儘量多用綠色黑色藍色,儘量不要白色2多養綠色植物利於你 3不要帶金銀 女性,1982年農曆8月初八,中午12點半左右出生。請問五行屬什麼?又缺什麼?...

孩子起名,生日,農曆臘月初八,中午十二點半,男孩,姓蔣,多給幾個選擇,謝謝

公曆 2013年1月19日12時 星期六 農曆 壬辰年臘月初八日午時 春節 2月10日 天運五行 水 納音 長流水 桑懷木 泉中水 楊柳木 八字 壬辰 癸丑 乙酉 壬午 五行 水土 水土 木金 水火 生肖 龍 蔣昌錦 蔣浩羽 蔣星瑞 蔣晉新 蔣展信 蔣志盛 蔣柏千 蔣博逸 蔣君磊 蔣樺影 蔣弘天 蔣...

2023年屬鼠1月初八中午大約上午九點半到十點出生是什麼命運

鼠人生於正月,新春之時,萬戶窮富,家家均是葷。當食之間,豐衣足食,一生口神速不輕。每食必葷,但食太多,往往心生糊塗。自強心高,依命為是,目不識丁,終年好吃懶做,暈頭暈腦。鼠年一月出生的人,其時正值新春之際,一生享受自來之食。生於此月的鼠人,祖業根基較深,遺產多豐,能得上輩蔭庇。父母兄弟夫妻都很寵愛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