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怎麼了用不了

2022-07-18 05:10:23 字數 847 閱讀 5832

1樓:

u盤是清華高科的,外觀很普通,128m,無驅動盤,使用時間半年左右,現在插入電腦之後系統提示發現新硬體,經過一段時間的安裝後提示新硬體可以使用了,但是在我的電腦裡找不到u盤碟符,u盤指示燈還亮,也可以通過刪除硬體拔掉它,但是就是在資源管理器中找不到它,用了各種修復工具,可做過低格,但是都不能檢測到u盤,可是右下角的發現新硬體的圖示卻還在,請問還有什麼辦法可以使這個u盤起死回生嗎? 注:用過幾款低格修u盤工具但是都沒有修復過來,這些軟體都找不到這個u盤.

2樓:品質

做個磁碟修復試試

磁碟修復:開啟計算機,在需要修復的u盤上單擊右鍵,選擇「屬性」。在彈出的屬性視窗中點選「工具」選項卡,然後在查錯裡面點選「開始檢查」。

在彈出的磁碟修復視窗勾選「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然後點選「開始」。

3樓:逐夢天樂

fat32格式下,檔案大於4g不能進行傳輸可以轉換為ntfs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u盤是否拔出?如果沒有拔出,請嘗試一下正常u盤彈出程式,如果無法彈出,請關機後拔出u盤,開機後插上再試。

5樓:

查口沒查好,多換幾個插口試試 顯示儲存大小才是連線正常

6樓:南江黑科技

u內部質量不合格,只有容量沒質量

7樓:一路向北

可能沾水,或中毒,或燒壞

8樓:她是童話

檢查下u盤是不是滿了記憶體?

9樓:寬容

很多時候是介面出問題了

手機充了流量到用不了?充了流量為什麼用不了?

你充了流量,以後。使用不了,你先把手機關機一下,重新啟動。這樣再試一下。再不行的話,你直接打客服讓客服幫你解決。充了流量為什麼用不了?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 升級為4g 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

怎麼用不了聯通4G呢。小米,怎麼用不了聯通4G呢。小米

現在小bai米4已經有聯du通4g版了,是支援聯通zhi4g 3g 2g 移動2g網路dao。你可以登入 回小米官網 進行了答解。我的小米note怎麼用不了聯通4g 小米note版本中雙4g版和全網通版是支援聯通4g的,但小米note移動4g版是不支援聯通4g,小米note移動4g版手機終端支援的網...

蘋果imessage怎麼啟用不了

需要在有通訊訊號的情況下才可以啟用,啟用方法如下 工具 iphone 8 作業系統 ios 14.4.1 1 進入蘋果手機的介面,點選 設定 圖示。2 在設定介面,選擇 資訊 選項。3 將imessage資訊選項後邊的 開關開啟 4 彈出一個小視窗,選擇 好 選項。5 介面提示 正在等待啟用 耐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