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汽車發動機裡有幾根線被老鼠咬斷了,維修要多少錢

2022-07-18 02:25:18 字數 4002 閱讀 15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只要接上就可以了,維修起來的話,費用一般在150元左右,足夠了。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這種情況用不了多少錢的?去維修店讓維修師傅把線給你接住然後用防水膠布包好,就可以了。這種情況最多50塊錢。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財源滾滾!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這些線束被咬斷了,我們甚至自己都可以將它連線起來,拆開線束的外皮,那麼就可以用普通的線束將它連線起來,最好還是使用汽車專用的線束。落實到個人的汽修廠去處理的話,具體要看線束的多少和連線的位置吧,如果說特別的費勁那麼收你三五十元也是正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重新連線就可以花不了多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知道**有問題了,找個維修師傅不線接上就好了,不需要花幾個錢。維修貴在找毛病和更換零件。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需要接線,或者更換線束,

汽車線路被老鼠咬斷維修費用保險可以賠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線束被老鼠咬斷這個不屬於保險公司的理賠範圍的,保險公司只對三者方或是單方的事故造成的車輛損失負責

8樓:

不可以,這種情況不屬於車損險列明的保險責任

9樓:伍豪

這種情況當然不賠,不是交通事故

發動機內有根線束被老鼠咬斷了,去4s修,請問?

10樓:小小浪花去度假

你既然去4s店維修,就應該相信4s 店,再說如果沒有包好高溫出現線路問題,4s店是要負責的,如果他們不做好,不是給自己找麻煩嘛。所 以你大可放心。

11樓:復古風格

沒事的 放心吧 絕緣膠帶除非是有細小的灰塵才影響粘性呢 何況是擰住的 我車裡線路斷了都是我自己擰的 沒事的 還有 發動機有根線被老鼠咬斷了 你那是什麼車啊 老鼠怎麼進去的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你得看那個4s的修理工給你用的什麼性質的膠帶,膠帶分好多種,耐熱的,防水的,還有一些需要固定的,類似固定膠一樣,所以,你還得問問那個修理工用的是啥樣的膠帶~!,,可以放心的說,先用著,抽時間換跟新的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問題!放心用吧。

你可以用紮帶系一下,讓它離發動機遠一點,不就好了!!

呵呵!希望可以幫帶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擰在一起還好一點,如果用錫焊不好,錫溶解溫度很低,靠近發動機更容易溶解。一般一根線不好做插接件。接頭跟多,容易震動,接觸不好。要想徹底解決,只有整條換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做防水處理,他們亂搞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耐高溫的膠布,過段時間自己再檢查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問題!放心用吧

發動機線被老鼠咬斷4s店修理要自己出錢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都是自己修,這不是質量問題,你可以把線接上,用膠帶包好,這也可以不用換線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出,我碰到好幾次這個問題了。你呀不用換線,自己接下能省點的對吧。

悲催了,老鼠咬斷了幾根線,4s店說要換整車線束,估計5000大洋

20樓:秦成凱

這個如同相命先生,如果實話告訴你了,那他還指望什麼吃飯。小鬼子早就說了,中國人的良心大大的壞。既然沒有嚴重的線束燒燬,當然無需更換。

他們以安全作為理由的恐嚇,完全為了自己的利益。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線束無法維修只能更換這是4s的操作要求,如此提出也是合情理。那麼是不是一定要換呢,能不能修呢。應該說,可以修,但是要看什麼線。

汽車產品關乎安全大事,如果說斷的線是普通的控制線,比如室內燈光,門窗控制等,可以自己接或者維修,但必須是焊接並做好絕緣防潮。你的線主要是涉及到了abs功能,這是一個剎車防抱死系統,如果相關線在高速行駛的時候出問題,最直接的後果就是你小命可能沒了。所以,5000塊錢重要還是生命重要,自己衡量。

22樓:雪狼

我是專業做線束的,你說的情況不是很嚴重 ,汽車線束裡只有安全件不可以隨便手工接線,一般安全氣囊等是用黃色膠帶包裹的可以識別。另外就是遮蔽線不可以接會有干擾。其他的可以接牢固 用絕緣膠帶纏繞,如是發動機艙內用耐高溫膠帶。

如是外露的 用波紋管或pvc管保護即可。

包裹結實,兩種線的接頭不要靠太近, 理論上間隔20mm絕對沒有自然隱患。我在byd主機廠現場服務時都是這樣搞的。

23樓:步銘電子科技

剪斷,加套管,重新焊接後再包膠帶。絕對沒有問題,如果還擔心,再點膠固定。

放心吧,不行開過來我幫忙修理。

24樓:霸氣的汽車人

abs叫做汽車制動防暴死系統,剛發明的時候是用於飛機上的,後來經過努力最終用到了汽車上了。用於汽車在遇到緊急情況下的進行制動保護,防止汽車制動時把輪胎暴死產生滑動摩擦,這樣對輪胎損失很大,同時也影響到了汽車的轉向系統的正常工作。abs工作可以保護司機和乘客的人生安全。

一般情況下這個系統是不會工作的,但在緊急情況下工作時卻對司機是最有效的幫助和保護了。也是在瀕臨發生危險前的最後一道保障了。abs燈已經亮了,表明系統已經出現問題,不能工作,也就是在發生危險是它就會罷工,啟動不了安裝在各車輪上的執行器,哪怕是abs電腦已經計算出該啟動系統,但是指令傳送不出,一樣沒有這個效果。

我覺得只要是關於自身安全的設施一定要保護好,愛惜她。車上其他舒適系統之類的都可以隨便處理,視自己能力而定。

你也可以去其他4s店諮詢一下大體**,比較4s店會以利益最大化來為客服考慮的。還有就是我也不清楚損毀的線路不多,多的話**肯定要高點,如果線路損壞條數比較少的話,那就是在坑你了。

就你說的用膠條纏,個人覺得不適合,因為abs系統工作的時候傳輸資料比一般的光纖線要求還要高。一秒之內abs輪缸就要工作二十多個迴圈,即使你接上的效果也達不到工作時的要求。自燃我個人覺得可能性不大,因為這系統平時就處於待機狀態,等於沒有工作的。

好了這是小弟的個人愚見,希望對你有一點不幫助。

發動機線束被老鼠咬斷 需更換 大概多少

25樓:朋哥永不認輸

首先將車上架,支好車輛支撐點,開啟機蓋,用m8小速和套管頭拆下蓄電池負極,正極接柱螺栓;用m13套管頭拆掉發動機與前樑固定板,左側斜拉板;用m13片扳手拆水壺固定螺母片,取下溢水壺用魚鉗斷開與水箱連線膠管處的卡子;m13拆保險絲盒的火線固定螺母,拉出火線,取出保險絲盒,用小改錐和小速m7套管頭拆保險絲盒後面各插頭,並觀察插針燒蝕情況;接下來,將發動機線束從保險絲盒開始,依次從右側斜拉板固定卡子取出,拔掉液位模組感測器接線插頭;拔掉風扇線束大插頭,觀察燒蝕情況,並將風扇線束取出;用偏口鉗將錢橫樑處線束固定卡子取出,拽出線束;在發動機左側一端,先拔掉maf,iat的插頭,用一字改錐鬆進氣軟管固定卡子,取出軟管;用m8拆空氣濾清器外殼螺栓,取出後外殼,將pcm從空氣濾清器中取出,拔下前外殼;m10拆打鐵螺栓,拔ac 壓力感測器插頭,儀表圓插頭,變速箱兩個插頭;最後用m15拆變速箱上的兩個打鐵線,上面為一根蛇皮管線圈,下面為一膠皮管和一細小打鐵線圈,注意不要將小圈接線弄斷;    有幾點需要注意,就是左側的風扇上有固定卡子的孔,卡住線束的卡子即定位,再就是經儲液罐低壓管返上來的變速箱線束是在上面的m13螺栓處固定,啟動機線束從下面向上返上來,在蓄電池正極與啟動機正極接柱下面過來,兩根打鐵線長線固定在上面,短的在下面,均在膠線外側,膠線為蓄電池負極過來的。

發動機裡有油泥該怎樣清潔,汽車發動機油泥太多要怎樣清洗

1可以用發動機copy清洗劑,到入機油新增口,之後打火5分鐘左右,在放出機油.2如果特別髒.先放出機油.之後加入柴油.拔掉高壓線.用啟動機勾動機體迴圈.2分鐘左右,時間不要太長.否則機體油封易損壞.3有錢沒時間那種,就去4s.看會電視喝會茶,人家就幫你搞定了.專門有發動機內部清洗劑,到四s點去就可以...

《家用汽車發動機常見的有幾種,汽車發動機有幾種潤滑方式?

按活塞運動方式分類 活塞式內燃機可分為往復活塞式和旋轉活塞式兩種。前者活塞在汽缸內作往復直線運動,後者活塞在汽缸內作旋轉運動。按照進氣系統分類 內燃機按照進氣系統是否採用增壓方式可以分為自然吸氣 非增壓 式發動機和強制進氣 增壓式 發動機。若進氣是在接近大氣狀態下進行的,則為非增壓內燃機或自然吸氣式...

汽車發動機漏油有哪些跡象,汽車發動機漏油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漏油的話,機油液麵沒多久就會下降到最低值一下的,你可以關注一下。如果是發動機蓋子那裡有點油漬的話,問題不到,只要不出現明顯的油滴下來的話這些都算是油氣,只能說發動機上面的密封圈老化了,有時間的話可以換掉。在漏油的地面位置墊一張紙,停一個晚上後第二天再看一下就清楚了,如果是漏油的話,發動機熄火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