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如何選擇比較健康,女性內衣要怎麼選擇才健康

2022-07-18 02:25:17 字數 2446 閱讀 5819

1樓:生活密碼

教你正確選擇內衣,這5種女性內衣趕快丟掉它正在危害你的身體健康

女性內衣要怎麼選擇才健康

2樓:河北溫泰壁掛爐

儘量選擇純棉內衣,穿著比較舒服;買內衣一定要自己親自試試,店主給推薦的不一定就適合自己,不同品牌的也不一樣。

3樓:hh暗中觀察

透氣性好的 寬鬆舒適的 貴不一定好

什麼樣的內衣面料才是最健康的?如何挑選呢?

4樓:勇敢去飛舞

內衣的面料最好是無毒的棉的,或者是麻的料子,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挑選。

5樓:糖果罐

純棉的產品安全又舒適,還要注意內衣褪色就不要穿了。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內衣面料最好是採用純棉質地的,這樣穿起來會更加舒適,而且對**也有一定好處。

7樓:土豆地瓜豆角

內衣的面料應該選擇那種純棉的,吸汗性比較好的,這樣是比較健康的。

8樓:農家小妹婉兒

棉製的內衣才是最健康的,這樣的內衣吸汗,而且會讓身體更加乾爽。

9樓:小

內衣必須是不粗糙的,也不要帶子過小,不然就沒支撐力。

10樓:落

挑選內衣一定要選棉質的,那樣有利於排汗,對身體很好。

如何挑選對自己最健康的內衣

女生選什麼樣的內衣比較健康?

什麼樣的內衣對人體比較健康?

11樓:

棉所含的成分越多越好,然後別挑太緊的,絲的也可以,但是得買**!

12樓:匿名使用者

全棉的,寬鬆的,對人體比較好

原因:全棉的能抗輻射、保暖性好,而且能吸汗,綠色全天然。特別是睡衣,就更要選全棉的。

13樓:**

是 透明的 薄薄的 穿 起來很舒服的又健康

14樓:

一定要買合適自己的,要看尺碼、杯型,要穿著感覺舒服。去內衣店時可諮詢有經驗的銷售員。

15樓:透明小萍

當然是純棉的啦,透氣性好,但是要寬鬆,這樣對身體也很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與自己型號相符的,有鋼圈的,那就不容易跑位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要選擇合適自己大小的尺寸。選擇純棉質細膩些的料子,但是千萬不要為了**穿那些過於緊繃的**內衣,這樣是適得其反,鼓勵穿寬大疏散的合體就可以了。這些事適用於年輕女性的選擇。

如果您是中年女性的話建議您選擇運動休閒裝備的。最後需要注意的是,每天晚上睡覺時最好不要帶著內衣,因為穿了一天了,應該讓**好好呼吸一下了。平常我都是穿著內衣睡覺的因為已經養成了習慣!

現在看來得改變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全棉的啦 就是全棉的修身效果沒有那種莫代爾的好吧

19樓:街長小生

從材料上,最好面料比較透氣的那種;從設計上,現在很多歐式內衣雖然比較**,但裡邊帶有鋼圈,對女性身體有一定的傷害。最好是針對女性身體結構設計,穿著舒適,同時還能塑造完美身型的。

國內有一些商家專門針對女性健康設計的產品,比如**的依紛,那裡邊很多內衣都是根據亞洲女性身體結構設計的。

20樓:純

個人認為穿竹纖維的內衣比較好.

21樓:花花革命

鬆緊合適的,比較搭自己身材比例的吧

22樓:醫生

純棉的內衣對人身體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透氣,適合自己體型的。

24樓:崇凱凱

全棉的,不能太緊的。

內衣怎麼選擇才正確呢

如何選擇好內衣

25樓:街拍三哥

瞭解自己的身材,挑選最好看最舒服的內衣

26樓:以思佳

額,來給姐妹們解決問題了!

27樓:會飛的鯨魚

內衣親膚,面料挑選很重要,有沒有挑選內衣的小技巧?

28樓:添翼美內衣

內衣要選到好的不一定說做的廣告百最多最大的就是好。一度件好的文胸跟產品的設計有關係,現在都是講究健康和舒服。一款文胸好與壞,一定是上身舒適的。

不跑杯不空杯不壓杯答不勒。再一個是產品面材料一定要好的。

女性內衣什麼牌子好,女性內衣什麼牌子好

愛慕 我買愛慕的比較多,近幾年愛慕出的很多還滿 好看,穿著也比較舒服,功能性還不錯,質量也蠻好。也比較耐穿,我去年買了一套香格里拉的,好像是500多的樣子,現在還跟新的一樣。不過有些價位相對低的款穿久了會變薄。華歌爾 還沒穿過,最近聽很多人說華歌爾的穿著很舒服,而且調整型,束身型做的蠻好。但是我看了...

女性內衣罩杯的計算方法,內衣中的罩杯A,B,C,D,E,是怎麼算的

你直接去問賣內衣的吧,他們都是行家!內衣中的罩杯a,b,c,d,e,是怎麼算的?公式 罩杯尺寸 胸圍 下胸圍 罩杯型號胸圍與胸下圍的差距 aa約7.5cm a約10cm b約12.5cm c約15cm d約17.5cm e約20cm f約22.5cm g約25cm 例如 一個女生的下胸圍為46cm,...

如何選內衣,怎樣選擇內衣?

內衣親膚,面料挑選很重要,有沒有挑選內衣的小技巧?怎樣選擇內衣?瞭解自己的身材,挑選最好看最舒服的內衣 額,來給姐妹們解決問題了!內衣的選擇有兩大原則,首先是材料材料,一定要是比較對身體無害的,比較柔軟的,其次是合身,太大或者太小都不好 內衣的選擇要純棉的,舒服的,適合自己的 的,儘量不要化纖的,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