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內衣怎麼選擇?孕婦內衣如何選購

2022-06-28 13:25:16 字數 422 閱讀 1488

1樓:

去品牌店去聽聽導購員是怎麼說的

孕婦穿什麼內衣 怎麼選擇 與普通內衣的區別在哪?? 10

2樓:學愛吾廬

首先鋼圈材質不同,普通文胸為硬鋼,親婧孕婦文胸為合金類軟鋼。

其次,鋼圈形狀不同,普通的類似u型,孕婦的為c型,鋼圈兩點的間距要比普通的大,所以孕婦文胸的鋼圈容量也會更大,胸部發育的時候,兩側才不會壓迫乳腺。

再有,孕婦文胸基本都有哺乳口,這樣在產後還可以繼續穿(產後胸會比懷孕期還要大哦)。

另外,親婧文胸還有小細節的設計,譬如下襬會設計的比時常的窄,因為懷孕期胃部也會太高,太寬會不舒服。膠骨也會用軟膠骨,時常的多半是硬的。

在洗衣服時,不要將文胸和其他衣服混在一起洗,這樣細小的化學纖維就會沾在文胸上

如何選內衣,怎樣選擇內衣?

內衣親膚,面料挑選很重要,有沒有挑選內衣的小技巧?怎樣選擇內衣?瞭解自己的身材,挑選最好看最舒服的內衣 額,來給姐妹們解決問題了!內衣的選擇有兩大原則,首先是材料材料,一定要是比較對身體無害的,比較柔軟的,其次是合身,太大或者太小都不好 內衣的選擇要純棉的,舒服的,適合自己的 的,儘量不要化纖的,滌...

內衣如何選擇比較健康,女性內衣要怎麼選擇才健康

教你正確選擇內衣,這5種女性內衣趕快丟掉它正在危害你的身體健康 女性內衣要怎麼選擇才健康 儘量選擇純棉內衣,穿著比較舒服 買內衣一定要自己親自試試,店主給推薦的不一定就適合自己,不同品牌的也不一樣。透氣性好的 寬鬆舒適的 貴不一定好 什麼樣的內衣面料才是最健康的?如何挑選呢?內衣的面料最好是無毒的棉...

無肩帶內衣怎麼選,無肩帶的衣服內衣該怎麼穿啊

1 可以複選一款一字圍制文胸。因為一字圍的文胸可以完全拆掉肩帶而不會下滑 外張。注重的是比胸貼好保養好清洗。2 文胸也可以,佔的很牢固,肯定不會掉下來的,重要的是不要出很多汗,會感覺不舒服,矽膠這東西還是感覺不透氣,穿著的時候感覺很舒服,最好不要天天穿,透氣性差,對胸不好的。文胸就可以,佔的很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