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內衣罩杯海綿的質量好壞,怎麼分辨罩杯裡是海綿還是棉

2021-03-04 06:02:09 字數 5317 閱讀 8356

1樓:整形專家崔昌墉

可以用手去感覺海綿的質感。

如果是***的海綿,密度肯定就越高。摸上去會感覺不到那種粗糙感。

同時從外**,如果整體上是光滑的半球質量就越好,如果無論何處出現凹凸,質量就會差一下。

2樓:525雪糕

一分錢一分貨還是有道理的。買牌子的吧。

怎麼分辨罩杯裡是海綿還是棉

3樓:匿名使用者

1、同時從外**,如果整體上是光滑的半球質量就越好,如果無論何處出現凹凸,質量就會差一下。海綿內衣,調整型內衣為了達到調整乳房曲線的目的,就人為的加入海綿墊,達到突出曲線的目的。純棉內衣是裡面沒有海綿墊的那種,這種內衣一般為發育期的女孩子。

2、檢查文胸襯裡的質料是否舒柔,縫製的針腳是否平滑,搭扣是否整齊、牢固,避免一些不太注意的小地方傷害**。 好的文胸: a形狀好,有美感。

b舒適度極佳就像沒穿一樣。純棉,透氣性極佳,彈性好。

罩杯就是a、b、c……指胸部或者文胸的大校 模杯是指文胸的構造,包括它的的厚薄:超雹薄款、中厚、厚款等。

以及文胸杯型的不同:1/2,3/4,5/8、全罩杯等。含海綿的一般都比較有型,用手捏壓後會回到原來的形狀,不含海綿的內衣一般用手捏壓後回不到原來的形狀。

含海綿的看起來很飽滿,不含海綿的沒有固定形狀。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有技巧的,主要從以下四方面來看:

1、看顏色:締星直立棉是目前市場上出現的直立棉均為白色,呈雪白色狀海綿:通常為白色,奶黃,黃色,放置時間久後會發黃氧化,時間越久越黃

2、看材質結構:締星3d直立棉立體無序結點多層纖維網狀結構海綿連續的泡狀結構

3、用手去感覺海綿的質感:如果是***的海綿,密度肯定就越高。摸上去會感覺不到那種粗糙感。

4、同時從外**,如果整體上是光滑的半球質量就越好,如果無論何處出現凹凸,質量就會差一下。

目前市場上出現一種叫直立棉的文胸,是一種純纖維的產品,其罩杯的重量只有海綿的一半,所以不會像海綿文胸那樣有壓迫感,最重要的是,直立棉文胸非常的透氣,完全沒有海綿文胸的悶熱感,所以被稱作為會呼吸的罩杯、會呼吸的文胸。

擴充套件資料

罩杯:罩杯這個詞是由法國人確定的。因為**是二十世紀二十年代由法國人發明的,它的前名是緊身衣(corset)。**簡稱為bra,此詞就是源於法文。

在法國人發明**的同時,也確定了由此衍生的胸部或乳房大小的單位。而罩杯此詞被國人翻譯得相當形象,因為**除了帶子,就剩下兩個像杯子一樣罩在胸部的罩子,近而由罩杯的大小來測量乳房的大小,這樣既簡便又易懂。專家建議想達到理想罩杯可選運動法**。

主要作用:文**杯是文胸的主體,它起到護胸、塑胸、隆胸、**等重要作用。

5樓:懂我麗麗

1、看顏色。

締星直立棉: 目前市場上出現的直立棉均為白色,呈雪白色狀海綿:通常為白色,奶黃,黃色,放置時間久後會發黃氧化,時間越久越黃。

2、看材質結構特點締星3d直立棉立體無序結點多層纖維網狀結構海綿連續的泡狀結構。

3、透水性:直立棉不吸水,很容易透水(點狀連線纖維網結構,更易滲透)。海綿:

吸水,不易透水(連續泡狀結構,不易滲透)。(這個方法是直接針對模杯的對比,如果是直立棉文胸,很容易幹,一般冬天一個晚上就幹了,海綿文胸就比較難幹)。

達到相同效能的條件下,直立棉重量只有海綿50%(拿直立棉和海綿的文胸,差不多款式和厚度的文胸對比,直立棉文胸會輕許多)。

傳統的文胸都是採用海綿作為罩杯材料的。海綿是一種連續泡狀結構,結構緻密,極不透氣,易吸水,不易幹,易滋生細菌,長期穿著對身體非常不好。文胸作為女性乳房的第二層**,對乳房的健康非常重要,女性朋友一定要選擇環保健康的文胸產品。

目前市場上出現一種叫直立棉的文胸,是一種純纖維的產品,其罩杯的重量只有海綿的一半,所以不會像海綿文胸那樣有壓迫感,最重要的是,直立棉文胸非常的透氣,完全沒有海綿文胸的悶熱感,所以被稱作為會呼吸的罩杯、會呼吸的文胸。

6樓:雪斯米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在沒穿對文胸前,中國大部分是ab罩杯居

多;在穿對文胸後,中國大部分是bc罩杯居多!

脫離下胸圍資料的abcd罩杯是沒有意義的!比如:90a胸圍100cm,65d胸圍82.5cm,論體積一定是90a大於65d!!!

所以胸圍大並不表示罩杯就大!胸圍很大,一樣可以是a罩杯飛機場。胸圍很小,一樣可以是d罩杯!

一個女孩在沒有成為你的女朋友之前,是不會讓你亂碰她的胸部的,然而,魔術**、隆胸術~~等等可惡的技術,導致單靠男人的肉眼已經無法目測女孩真實的胸圍尺寸,那麼,再加一點智慧如何?

定律一:身材纖細的女孩是不太可能擁有大的胸部的。比如體重46kg,身高163釐米的亞洲女孩,基本上只可能擁有a罩杯的乳房。

如果目測感覺她的乳房很高聳,必定有假。 (這點我不認同,本人46kg,身高155cm,罩杯70c。太瘦的女生可以擁有大罩杯,但很難擁有大胸。

因為對於下胸圍65或70的女生想要擁有大胸,罩杯至少ef以上。而對於下胸圍80以上的女胖子來說,c罩杯就可以算得上大胸,ef罩杯就可以稱得上**了。)

定律二:觀察胸部的錐度,如果她的外**起來錐度較高而底面積較小,說明使用了加高技術,因為乳房隆起的面積實在小得可憐...

定律三:觀察bra帶子的彈性指數。如果感覺bra帶子彈性很緊,而且繃起一個斜角了,說明胸部可能確實比較豐滿,不是用加厚的海綿支撐起來的。

定律四:乳房的震動與波動性。注意,走起路來或者運動起來的女孩,如果目測能感覺到乳房在波動,說明乳房體積較大,即使用矽膠**也不可能造成乳房整體的震動,因為矽膠的量比較少不足以造成流動性。

定律五:目測滿意度。如果一個女孩穿戴整齊,而明顯感覺胸部還是很不突出的話,那麼真實胸圍的大小是目測尺寸的60%或者更低,因為大有可能她已經採用了一系列增高技術。

定律六:測不準原理。對於你喜歡或者感興趣的女孩,還是親手摸一摸她的胸部,實地測量一下(當然要得到女孩的允許,否則***打傷送進監獄概不負責),實踐證明,小有小的好處~~

罩杯尺寸=上胸圍-下胸圍

aa 約 7.5cm

a 約 10cm

b 約 12.5cm

c 約 15cm

d 約 17.5cm

e 約 20cm

f 約 22.5cm

g 約 25cm

……(以此類推)

注意測量上胸圍時要前傾45°左右,不然數值會偏小不準的哦!

正確的胸圍(及上胸圍)量法應該是全裸並前傾一定角度,儘可能接近戴文胸後托起來的樣子。

通常下胸圍68cm-72cm選擇70\32碼,下胸圍73cm-77cm選擇75\34碼,下胸圍78cm-82cm選擇80\36碼,下胸圍83cm-87cm選擇85\38碼。(因為大多數內衣品牌都是這樣設計的)

如果只有其中一項資料,那麼可以是abcdefg等任何罩杯!!!

還有如果你是男生,千萬不要以為de罩杯都是籃球一樣的**!因為通常底圍(70、75、80、85等)加一碼,罩杯(abcd等)減一碼,則它們的罩杯容積是差不多的,但不同的罩杯深度肯定是不一樣的。如70d≈75c≈80b≈85a。

所以說70d和85a的容積(裝水量)是差不多的,其視覺效果可以理解為70d是一個直徑較小的碗狀體,而85a是一個和70d小碗裝差不多水量且較大直徑的盤狀體。

70c根本就不大!通常圍差達到13cm就可以穿c了!

而我就是穿著「都市麗人」的標準70c(華歌爾要70d),通常70\32c冬天或穿寬鬆點就直接被人當成a罩杯飛機場或b罩杯小胸了,只有穿緊身衣或脫光時才看得出有料!

別說我的70c,就算是70d,90cm都不到的胸圍,冬天或穿寬鬆點就被當成a罩杯飛機場或b罩杯小胸了!現在大街上ab罩杯穿個厚海綿都比cd罩杯大好多!

所以說只說d罩杯,是不代表多大的,70d和85d那是差別很大的!因此千萬不要以為所以d罩杯都是奶牛和足球,65d,胸圍只有82.5cm,根本算不上巨大!65d=70c=75b=80a

通常65d冬天或穿寬鬆點就直接被人當成a罩杯飛機場或b罩杯小胸了,她們只有穿緊身衣或脫光時才看得出有料!

所以說只說a罩杯,是不代表多大的,70a和85a那是差別很大的!因此千萬不要以為所以a罩杯都是特別小的,85a,胸圍都有95cm了,和70g、75e、80c是一樣的胸圍哦。穿寬鬆點的衣服感覺比70c還要大!

70d=75c=80b=85a

作為女生,專業詳細的回答,望採納,不懂追問。

7樓:匿名使用者

文**杯幾十年來一直是用海綿作為罩杯,在海綿罩杯外會有做一層或2層其它材質的布料,貼近**的那層一般是100%棉。

近幾年,也有一種新材料叫直立棉,內衣行業又稱3d直立棉,立棉,締星棉(以下內容是網路中搜取)----

締星棉,是一種新型的環保型非織造立體材料。材料具有如海綿狀的三維立體構造的直立纖維網結構或蜂窩狀纖維網結構等,不同於傳統非織造材料的平行纖維網結構。因其特殊的物理構造具有眾多海綿和其他普通纖維材料不可比擬的優勢,如可迴圈**使用,易分解,不會發黃,不會產生有毒物質,阻燃效能強,高回彈,高抗壓,輕質感,可迴圈利用,高透氣性、高排汙性,易清潔、易晾晒,不易變形,不易滋生有害細菌,可操作性強,擴充套件性強等特點,應用前景廣闊。

現已廣泛運用於文胸模杯,服裝/鞋材等襯墊,床墊、沙發、座椅等墊材填充,飛機、高鐵、汽車內飾,醫療衛生用品,吸音隔音材料,過濾材料等行業。

締星直立棉因其環保健康等優秀特性,近年來逐步被應用於文胸模杯的製作。但直立棉模杯**相對於以往傳統海綿罩杯來說,成本較高,難以避免部分非正規廠家或品牌以假亂真,也有些內衣品牌剛剛接觸這種材料,無法準確分辨。那麼品牌商及消費者如何區分締星直立棉罩杯與海綿罩杯吶?

區分方法一 看

一看---顏色

締星直立棉: 目前市場上出現的直立棉均為白色,呈雪白色狀(效能穩定,不易氧化分解,不會變黃)

海綿:通常為白色,奶黃,黃色,放置時間久後會發黃氧化,時間越久越黃(化學結構不穩定,易氧化分解,發黃,容易老化)

二看---材質結構特點

締星3d直立棉

立體無序結點多層纖維網狀結構

海綿連續的泡狀結構

區分方法二 摸

摸觸感柔軟度:柔軟度相似

回彈性:回彈性類似

觸感締星直立棉:摸後手上無粘連感,手很清爽

海綿:摸後手上有一點粘粘的感覺

區分方法三    試驗

試驗1 透水性

透水性直立棉:不吸水,很容易透水(點狀連線纖維網結構,更易滲透)

海綿:吸水,不易透水(連續泡狀結構,不易滲透)

(這個方法是直接針對模杯的對比,如果做成文胸了,就不太好區別了,畢竟有外面好幾層布料的包裹---- 如果是直立棉文胸,很容易幹,一般冬天一個晚上就幹了,海綿文胸就比較難幹。)

試驗2  質量

達到相同效能的條件下,締星直立棉重量只有海綿50% 。

(拿直立棉和海綿的文胸,差不多款式和厚度的文胸對比,直立棉文胸會輕許多)

以上方法雖然不是專業方法,但基本符合分辨要求。忘採納。

親,內衣質量如何知道了,怎麼挑選。怎麼知道內衣裡的海綿好壞?求解

幸福狐狸內衣,不是海綿 如何知道內衣罩杯海綿的 壞 可以用手去感覺海綿的質感。如果是 的海綿,密度肯定就越高。摸上去會感覺不到那種粗糙感。同時從外 如果整體上是光滑的半球質量就越好,如果無論何處出現凹凸,質量就會差一下。一分錢一分貨還是有道理的。買牌子的吧。如何判斷文胸裡面的海綿質量標準 檢查文來胸...

如何鑑別燈具好壞,如何鑑別燈具質量的好壞買購網

一 從燈具的外觀鑑別 1.從燈具的標記 購買燈具時首先察看燈具上的標記,如 商標,型號,額定電壓,額定功率等,判斷其是否符合自 己的使用要求。標記安全是燈具安全效能中的基本要求,其中額定功率尤為重要,如一個設計為40w的燈 具,由於未標記額定功率,使用者很可能裝60w或100w的燈泡,就有可能造成外...

如何分辨膠帶質量的好壞,如何分辨膠帶質量的好壞

判斷透明膠帶好壞主要看膠帶的粘度。粘度大的膠帶好,當然這個不能作為唯一的評判標準,因為有些劣質膠帶出廠後粘性比較長,放置一段時間就不粘了。的膠帶肯定不會這樣了。判斷膠帶好壞主要有如下方法 先看膠帶紙管的厚度,標準紙管的厚度在3mm。再看紙管的直徑,標準直徑是7.8cm 聞聞膠帶的氣味,如果氣味大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