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內衣,怎樣選擇內衣?

2022-03-23 12:20:34 字數 3072 閱讀 3276

1樓:會飛的鯨魚

內衣親膚,面料挑選很重要,有沒有挑選內衣的小技巧?

怎樣選擇內衣?

2樓:街拍三哥

瞭解自己的身材,挑選最好看最舒服的內衣

3樓:以思佳

額,來給姐妹們解決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內衣的選擇有兩大原則,首先是材料材料,一定要是比較對身體無害的,比較柔軟的,其次是合身,太大或者太小都不好

5樓:

內衣的選擇要純棉的,舒服的,適合自己的**的,儘量不要化纖的,滌綸的,等等的對**有危害的

6樓:

內衣選擇內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說你試了之後她很合適你,而不是這件衣服有多貴,有什麼品牌?

7樓:亮子

內衣的選擇,還是要親自去試一試才行的,不然大小不好掌握,舒適感也不好掌握。

8樓:匿名使用者

內衣的選擇需要根據自己的罩杯大小,還有內衣的材質來選擇。當然有些內衣的設計比較特別,好看也可以根據它的外觀來判定。最好是試穿一下,舒適才是重點。

9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選擇適合你胸部大小的內衣,一定要選***一點的,不要選**便宜的。

10樓:莊驪桖

選擇內衣的話,首先要選擇看看你是穿多少碼的,然後最好買純棉的嗯,不帶鋼圈的

11樓:生活小能手黑哥哥

內衣要選擇舒適的,因為你成天穿著它,舒適真的很重要。

12樓:仉杉杉

選擇內衣時必須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碼數,而且穿起來不勒背的才會舒服。

13樓:

選擇自己適合的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買之前讓店員幫你量量尺寸

14樓:娛樂娛樂人間

根據自己的尺寸,自己喜歡的款式,自己喜歡的顏色選擇

15樓:湖北武漢張慧

首先就是要合身,然後就是要舒適透氣。

16樓:自性

選擇純棉的天的透氣的不錯,不起球的

17樓:sky梓珞

要選擇面料舒適的

一、面料必須要親膚柔軟,可千萬不能光圖好看,舒適第一。

二、肩帶合適,那種穿上肩膀上被勒出紅印子、走兩步就滑下來的,都要及時的更換合適的肩帶。

三、有無鋼託,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無鋼託的,很舒服。但是有鋼託的會有聚攏的作用。

所以夏天我推薦無鋼託的,不會悶熱;冬天選擇有鋼託的更能透過厚重的衣服凸顯身材。

18樓:形同陌路

一般選擇比較舒服,可以挺立的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寬鬆舒適透氣,純棉材質,便於運動

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內衣?

20樓:會飛的鯨魚

內衣親膚,面料挑選很重要,有沒有挑選內衣的小技巧?

21樓:七囍歐妹

開始回答:

1.測量準確胸圍。(道具:軟尺)

先測量上胸圍和下胸圍,上胸圍-下胸圍=罩杯尺寸。

即使是同樣的罩杯,也會有肉多肉少、底盤大底盤小、隆起大隆起小……之分,所以——

2.看看自己是否有特殊胸型。

是否大小胸?

是否胸距較小?

是否副乳較多需要收一收?

是否……啊哈哈哈這些問題非專業的我都分析不了,最簡單的判斷方法是:你有沒有穿過令你不舒服的內衣?**不舒服?

22樓:科學探索

在選購內衣的時候試穿的時候那一最好稍微有點緊,也不要太緊,如果太鬆的話,或者說剛剛好,那麼穿久了之後吶,因為針織產品都穿久的話都會有都會失去彈性,所以內衣如果你選擇比較正好的話,那你穿久之後內衣下圍就失去了彈性,內衣就會變大,所以說在選購的時候最好選擇稍微緊。

23樓:於樓平

一般在選購內衣的時候試穿的時候那一最好稍微有點緊,也不要太緊,如果太鬆的話,或者說剛剛好,那麼穿久了之後吶,因為針織產品都穿久的話都會有都會失去彈性,所以內衣如果你選擇比較正好的話,那你穿久之後內衣下圍就失去了彈性,內衣就會變大,所以說在選購的時候最好選擇稍微緊一點的。

24樓:二十二立

是白色內衣,是藕粉色內衣,兩張圖對比一下,其實粉色內衣反而不會透白色內衣會更透。現在說一個常見的問題,很多人在夏天的時候經常會買一些白色t恤,都會透一些。而雪紡的會更透一點,然後這個時候有人就會說,那我買一件白色的內衣,這樣的話就都就不會透出來,但是往往白色的內衣其實會比較會更透一點。

要怎樣選擇合適的內衣

25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的就可以了...

寧可大點也別小點

如何正確選擇內衣尺寸,怎麼選內衣尺碼

26樓:小天說內衣

內衣尺碼abcd的區別在**,你知道嗎?

27樓:龍神

去專賣店讓店員掂量下就知道你的尺寸了,以後記住你的尺寸,內衣太大太小都對胸部不好。要不然自己穿穿看哪個更合適

如何選擇內衣? 5

28樓:會飛的鯨魚

內衣親膚,面料挑選很重要,有沒有挑選內衣的小技巧?

29樓:以思佳

額,來給姐妹們解決問題了!

30樓:街拍三哥

瞭解自己的身材,挑選最好看最舒服的內衣

31樓:手機使用者

關鍵是要看自己適合穿什麼樣的,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就比如我把,胸不小,就是感覺有點下垂,而且還向2變擴張,後來,就在同事的推薦下買了熱妒內衣調整型的。非常適合我。你自己看你的情況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選擇純棉的,穿起來舒服。

孕婦內衣怎麼選擇?孕婦內衣如何選購

去品牌店去聽聽導購員是怎麼說的 孕婦穿什麼內衣 怎麼選擇 與普通內衣的區別在哪?10 首先鋼圈材質不同,普通文胸為硬鋼,親婧孕婦文胸為合金類軟鋼。其次,鋼圈形狀不同,普通的類似u型,孕婦的為c型,鋼圈兩點的間距要比普通的大,所以孕婦文胸的鋼圈容量也會更大,胸部發育的時候,兩側才不會壓迫乳腺。再有,孕...

內衣如何選擇比較健康,女性內衣要怎麼選擇才健康

教你正確選擇內衣,這5種女性內衣趕快丟掉它正在危害你的身體健康 女性內衣要怎麼選擇才健康 儘量選擇純棉內衣,穿著比較舒服 買內衣一定要自己親自試試,店主給推薦的不一定就適合自己,不同品牌的也不一樣。透氣性好的 寬鬆舒適的 貴不一定好 什麼樣的內衣面料才是最健康的?如何挑選呢?內衣的面料最好是無毒的棉...

如何銷售內衣,如何提高內衣銷售的技巧

儘量把衣服的面料,功能,質量介紹的詳細一些,大多人是不會太在意你說的,但是你的全面,詳細的講解會讓人覺得很專業,從而產生信賴的心理。不斷的宣傳,買內衣大多害羞,再加上內衣不可以試穿,所以網上買內衣的很多,建議你試試。你是批發還是零售?如何提高內衣銷售的技巧?怎樣銷售內衣 溝通 溝是讓你去了解一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