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應該談戀愛嗎

2022-07-15 06:50:16 字數 1922 閱讀 6224

1樓:震魅純

只有不影響學習,你們又不是玩玩,就談吧,不過注意不要讓教師家長髮現。初戀是人人要經過的,早些經歷人也成熟得更快,這對自己是有好處的。

關鍵的一點是:不能影響學習!同理,影響學習的愛情也不是好愛情,有你們這個階段。

你的問題回答當然是可以 但對於你來說是要考慮代價的 知道嗎??你說了你媽媽是學校的老師 紙是包不住火的 你要相信這句話``只要你們交往了,那你就要想到怎麼承受將來可能發生的事 然而 你真的能承受的了嗎?對了 你媽媽是什麼思想的人??

反正現在這時代也有家長可以接受 你應該瞭解你媽媽吧 自己想想吧 最關鍵的是真的愛他嗎 ?其實我覺得要想讓感情永恆的話千萬不要確立物件的關係 你在初中 你們不可能結婚對嗎??將來不在一起的那天你們就再也不會有現在這麼好的感覺了 我的話可能太消極了 但都是真心的 也算是自己總結出來的吧!

畢竟我比你經歷的多嘛 !!學習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要考慮好什麼值得什麼不值得啊 人生也就數十年而已,好好珍惜吧 多做點真正有意義的事才好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保證你的學習

我不反對

但是好像很多人都是談了戀愛之後就忘了學習

國外的文化 思維和我們不一樣

3樓:__退洉

其實,初中生談戀愛也沒什麼不可以

偶就係個初中生蛤!我覺德,只要不要太過份都可以要學會理智,現在的人都狠開放了!

雖然談戀愛是談,但是也不要荒廢了學業呀

如果能夠兩樣都兼顧的話,你可以放心的去談啊有時候,感情也是學習的一種動力

記住,要看那個對方是怎樣的人!

4樓:彩色信籤

以不影響學業為前提應該還是可以的.但百分百不會有結果的.只能做到"曾經擁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

我媽極力反對

說什麼初中生談戀愛太早了

還說不讓我初中的時候談,要專心學習

說要等長大之後在說

我現在初二

老媽害怕別的男生起欺負我

所以讓我高中畢業之後上了大學在說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談啊~~一定要..

初中的戀愛的純真..對一個男孩來說更是一輩子都難望...

初戀就像咖啡,總是苦的,但很香甜..

高中和大學的都很不一樣了~~高中最不可信..

信我吧,過來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可以那就行

自己為自己的前途負責

8樓:熊貓油油

如果不影響你的事業就沒什麼,當然你如果覺得事業無所謂,你願意將來窮困潦倒一輩子,那也無可非議;但另一方面來說,你年齡還小,對很多問題的認識都非常的片面狹窄,所以法律才會規定18歲成年,18歲之前監護人為你的行為負責,為你犯的錯誤買單。所以結論是:如果你心智已經成熟,達到成年人的經驗,經歷水平,並且認為可以不顧事業,或者可以控制自己的行為,真的做到戀愛不影響事業的話,那就戀愛吧,不過個人覺得戀愛不影響事業簡直是不可能的。

9樓:藍翼雪蝶

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根據***的話來吧

10樓:死亡獨蠍

合法並不代表合理,我一直都認為初中生不應該戀愛。戀愛是一件很煩的事情,特別是對於初中生,戀愛肯定會對學習造成影響,還是以學業為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國情看好像不太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早戀在我們的國家不被禁止,根本就不會影響學習.只是老師們無中生有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說不行,會影響身心發育

14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盲目看別人,關鍵是自己。

關於初中生談戀愛,初中生為什麼不能談戀愛

戀愛嘛!都很正常也難以控制的一種情緒!但弊大於利!很不該發生的事最好是有能力監管自己學習的超級孩子!在閒暇時談!那到沒關係!如果沒能力2手抓!就最好別談!談一場戀愛就會告別你的人生和迎來新的未來!不是好事情!會 你的價值!那個時候的戀愛就是性衝動和無法控制的荷爾蒙!基本喜歡上了就忘不了!而且萬一有了...

初中生能談戀愛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應該是不能的,但是就算談又有誰能管的著呢!在我們學校了,不談戀愛的都是稀罕物了.沒有什麼能不能的。都不是小孩子了,如果你非要談,沒有誰阻擋得了,但是最好別談。浪費時見影響學習先不說,初中生還是處於一個懵懂的狀態,什麼都不懂,處理不好感情的事只會給自己帶來困擾。等你有那個能力在不影響自己的情況下去照顧...

初中生談戀愛的能成的機率有多大,初中生談戀愛成功的機率有多大

對方相愛就好了,許多都是校服走到婚紗的呢 一半,因為只有兩種結果,要麼成功要麼失敗。長得帥,成績好,個子高,成功率100 要看你們之間的感情自己家長老師的態度 如果是一直升學,到大學畢業,不是半路輟學的,我身邊初中戀愛成功的,一個沒有。高中開始談的,現在談婚論嫁的倒是挺多。初中生談戀愛成功的機率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