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氣壁掛爐突然停電了怎麼辦,壁掛爐突然不通電了怎麼回事?

2022-07-13 15:40:18 字數 2523 閱讀 5505

1樓:寶貝馬龍福

你是說,問_下煤氣壁掛爐子突然停電了怎麼辦呢,這個不用單心的。因為現在的壁掛爐他都屬於那種智慧的。只要停電後。

氣也不供了。火也自動滅了。當再耒電時水氣正常的情況下。

他會自動開啟的。

2樓:甘佳玉愛你們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一般燃氣壁掛爐是帶有自動記憶功能,所以不需要重新啟動,如果是一些低檔的壁掛爐可能沒有記憶功能,這個時候就需要進行手動重新啟動,建議看一些說明書上面有沒有記憶功能。還有就是當斷電在來電之後看壁掛爐是否自動啟動了,如果是的話說明有自動記憶功能。

如果發現水龍頭的水越來越小了, 問題有可能出水龍頭上,解決的方法很簡單,就是讓水龍頭的濾網折下,清除雜質就ok了,因為有很多水中的雜質,比如:小石頭,線,草等等,所以壁掛爐的水不能直接飲用,尤其是家裡有小孩的朋友。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更多2條

壁掛爐突然不通電了怎麼回事?

3樓:巴水苼

壁掛爐突然不通電了,那麼檢查一下是否是停電。

如果不是停電,需要拔掉壁掛爐的電源,然後找到專業的維修人員來檢查是怎麼樣的事情,千萬不可自行拆機來檢查。

4樓:你涯安

壁掛爐不加熱一般是兩種情況

一般是主機板問題

這種情況下應該請售後人員去你家看看爐子,如果有必要的話是要換主機板的還有一種是溫度探頭壞了,這種情況下只需要你買一個溫度探頭裝上就可以了突然不工作的情況應該是主機板壞的機率比較高,建議你找售後人員來看看望採納~

5樓:在努力的路上

有斷路的地方,可以用萬能表測試一下線路

6樓:璩幼禕

像這個逛的壁掛爐吧,上面不通電的話,有可能是那個開關有問題,也可能是哪地方接觸不一下來

正在使用中的燃氣壁掛爐停水停電怎麼辦,會有危險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危險,可以不用管!只要檢查將水管閥門關閉即可,另外就是注意再次啟動時水壓,以及家裡有木有漏水

燃氣壁掛爐突然停電怎麼辦?

8樓:全國卷的你

突然停電是沒有問題的,裡面的系統會自動關閉,不需要採取什麼樣的措施。

突然停電的話,如果是偶爾幾次沒有太大關係,經常這樣會對壁掛爐壽命產生影響。如果壁掛爐在執行過程中停電,導致內部的高溫水不能迴圈到外面,燃燒的廢氣也不能排出,對壁掛爐還是有一定影響,不過不用太過擔心。

一般燃氣壁掛爐是帶有自動記憶功能,所以不需要重新啟動,如果是一些低檔的壁掛爐可能沒有記憶功能,這個時候就需要進行手動重新啟動,建議看一些說明書上面有沒有記憶功能。還有就是當斷電在來電之後看壁掛爐是否自動啟動了,如果是的話說明有自動記憶功能。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壁掛爐都是全自動的~!電來了之後,就會自動工作~!不需要動手關閉什麼閥門,那樣固然好,但是,在全自動壁掛爐上用,有時會損壞壁掛爐~!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問題不大,停電之後燃氣出氣閥沒電會自己關閉,燃氣也會跟著熄滅,當然自己再把燃氣閥門關了就更好,但是即使不關也沒太大問題,只是這個時候不能出熱水而已。

11樓:半夏

燃氣壁掛爐在正常使用時突然停電時住戶不用採取任何措施。到時能自動啟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問題都沒有,採暖爐斷電是不會有什麼危險的.只是冬天斷了電,室內在零度以下,就麻煩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只能停止工作

家裡的壁掛爐經常斷電怎麼辦?

14樓:

壁掛爐經常斷電,那你就要找售後了,如果售後解決不了的,咱們就找廠家

15樓:老許願

應該問題不大,停電之後燃氣出氣閥沒電會自己關閉,燃氣也會跟著熄滅,當然自己再把燃氣閥門關了就更好,但是即使不關也沒太大問題,只是這個時候不能出熱水而已。

16樓:來自麥科巖

說明爐子裡面的線存問題了,最好叫電工維修

17樓:輕剪浪花

經常斷電的話,找售後維修的看看吧,

18樓:大臉貓的粑粑

應該是接觸不良引起的,所以建議你聯絡專業的維修人員上門進行檢查維修,避免發生更大的危險。

小松鼠壁掛爐在執行的時候,家裡突然停電了,該怎麼做?

19樓:打個的士來看你

小松鼠壁掛爐停電之後燃氣出氣閥沒電會自己關閉,燃氣也會跟著熄滅,當然自己再把燃氣閥門關了就更好,但是即使不關也沒太大問題

20樓:詹幼

說明是爐子的問題,但是如果您在使用時經常開關也會出啊現這種現象

天然氣壁掛爐怎麼用,如何正確使用燃氣壁掛爐?

1 即使寒冷的冬季不使用熱水 採暖熱水器,也為了啟動防凍結裝置,電源需插座上,或將供暖系統內的水放淨,才可關閉電源。2 在使用前,首先應檢查壁掛爐的水壓表指標是否在規定範圍內,在使用時,要注意壓力一定不要過高。1.2 1.5是最合適的範圍,超過了就會減少密封部件的使用壽命,過小就會發生不啟動的現象。...

天然氣壁掛爐怎麼使用,天然氣壁掛爐怎麼用?

回答您好,燃氣壁掛爐使用方法 1 其中一定要保證壁掛爐燃氣都通了,然後接好電源 2 在接好電源後,確保散熱器的熱水管道都開啟,那樣壁掛爐在燃燒後才起到供暖的效果。3 在執行壁掛爐前,需要看好說明書,通過爐子的調壓裝置通過冷水管道閥門調整好水壓,然後把調壓閥門關閉,保證爐子壓力穩定。4 做好調壓工作後...

貝爾塔壁掛爐怎么樣,貝爾塔壁掛爐怎麼樣?

本人是第一次用壁掛爐,當初去買的時候還是思量了一陣子,想買個 的,因為壁掛爐這玩意不便宜,然後貝爾塔這個企業在佛山的,剛好我也是佛山人,聽說是壁掛爐十大品牌之一,就買了。總的來講,外觀造型 實用性 價位等,都具有較高價效比,服務也挺好,用了三年半,沒出過什麼問題。根據需求選不同的壁掛爐,貝爾塔的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