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掛爐水壓一晚上降到0,怎麼回事暖氣沒有漏水

2021-03-04 09:22:46 字數 1287 閱讀 1141

1樓:鈊愛貝貝

你是不是給水

以抄後管道沒有排氣

襲啊,壁掛爐bai給水以後,從暖氣du的排zhi氣閥那排一下空氣,如dao果是地暖,分水閥那也有排氣閥。如果確認管道里的空氣已經排空,建議你找打壓泵把管道從新打一下壓。確認管道如果沒有漏水,那就是鍋爐的給水閥有迴流現象。

還有一點,如果你的壁掛爐兼洗澡熱水器用的話,有時候會從壁掛爐的分水器洩壓,但是不會太嚴重,不可能一晚上就降這麼多。

2樓:單牙殭屍

正常工作1.4.停機後下降到0.9是正常的。因為水熱漲冷縮。 迴流可能性不大專 .如果保壓3個月變化不大,屬說明暖氣和閥門不會漏水。

建議找打壓泵把管道從新打一下壓。確認管道如果沒有漏水,那就是鍋爐的給水閥有迴流現象。還有一點,如果壁掛爐兼洗澡熱水器用的話,有時候會從壁掛爐的分水器洩壓,但是不會太嚴重,不可能一晚上就降這麼多。

3樓:巨集毅機械加工

是不是打壓裝置 有回水現象

燃氣壁掛爐水壓緩慢下降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1. 正常工作1.4.停機後下降到0.9是正常的。因為水熱漲冷縮。

2. 迴流可能性不大

3.如果保壓3個月變化不大,說明暖氣和閥門不會漏水。

你的裝置應該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水壓不足加到1.0就加不上去了

應該是漏水或者漏氣點

你應該裝一個感測器測量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家的膨脹水箱有沒有壞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有漏水點,要麼是裝置零部件有壞的

壁掛爐水壓下降快

8樓:匿名使用者

管道或接頭肯定有滲水的地方,我去年也是這樣,後來找人看了一下,專通過加大壓力一屬試,降壓更明顯,在查接頭,發現有滲水的地方,而且滲水速度很慢,造成不會直接停機,建議你還是找人查一下,要不到了供暖季就麻煩了。你家暖氣片或者地暖漏水,一般這樣的情況與壁掛爐無關,檢測方法如下:壁掛爐下面應該帶有4個球閥開關從左至右分別是1,2,4,5號管,把水壓加到0.

2然後關閉1和5的球閥,(如果沒有裝4個球閥的就關閉地暖分水器所有開關!)幾個小時後水壓無波動就表示是暖氣片或者地暖漏水。另外仔細看下你家的地板是否有底層滲透的印子,地板磚上應該看的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問題解決了嗎?我家也是這種情況,找不出原因

壁掛爐的防凍保護是怎麼回事,麥迪斯壁掛爐的防凍保護是什麼原理?

當壁掛爐偵測到水溫低於5度左右時,會自動執行點火,將水溫提升到一定的溫度來達到保護水管不被凍住的目的。壁掛爐是燃氣壁掛爐的簡稱,全稱是 燃氣壁掛式採暖爐 是一種以天然氣為能源的熱水器,具有防凍保護 防乾燒保護 意外熄火保護 溫度過高保護 水泵防卡死保護等多種安全保護措施。燃氣壁掛爐具有強大的家庭 供...

威能壁掛爐總是f1怎麼回事,威能壁掛爐故障程式碼F1解決方法

威能壁掛爐顯示f1,需要看是哪一款的壁掛爐,老款機器代表含義是點火失敗,請檢查燃氣閥門是否已關閉,燃氣壓力是否正常。其次就是燃氣閥故障,點火電極故障,電路板發生故障,回答1 du f1不會檢測到火焰,並且bai不會顯示故障 如果由於供氣原因,在燃燒室表面未檢測到火焰,則故障 f1 和閃電符號下的指示...

我家壁掛爐排出的廢氣是黑煙是怎麼回事

燃燒不充分,壁掛爐燃燒室積碳嚴重,煙道堵塞 供氧量不足 燃氣品質差等。建議不要繼續使用,以免出現更嚴重的故障甚至損壞。可以找賣家或正規售後部門上門拆機檢測維修。燃氣壁掛爐 開窗通風 會使排出的廢氣倒吹到房間裡嗎 有這種可能,燃氣壁掛爐燃燒排出的廢氣包括二氧化碳,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等等,開啟窗戶通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