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燒香拜佛被別人用香燙腳了,燒香拜佛那香燙到手了代表什麼

2021-03-04 09:22:46 字數 2798 閱讀 2321

1樓:蝸牛太牛

您好,個人覺

抄得這是一個意襲外事件,社會上,每天都有很多很多這樣的事情發生,包括個人身邊和自己也是這樣的,其實,就是一件小事,是吧,被燙到腳了,如果嚴重的用點藥處理,事情過了就算了,都不要放在心上。佛法,心地法門,在自心上下功夫的,向內不向外。

2樓:諦觀如幻

重業輕報的消業相,消災免難。

燒香拜佛那香燙到手了代表什麼 30

3樓:匿名使用者

共分好壞兩大類,具體十項事宜,如下:

2.燒香被燙寓意什麼(一):業障現前攔路。

這點是說,燒香人自身有很繁瑣的業障關口攔路現前,單憑燒香是無法化解的,建議燒香人不光要發心懺悔改正,還要儘快去找信得過的師傅,詳細檢視化解為佳。不宜拖延推遲,而是到了該面對解決的時候,到了取捨的時候。

3.燒香被燙寓意什麼(二):靈體邪物纏身。

這點是說,燒香人自身被髒東西纏身附體,且這路邪祟能量還很強大,可以自由進出寺廟大殿不是一般人可以處理的了的。同理也可以看出燒香人自身的邪骨頭很重緣分很特殊,不然是不會招惹到這麼強大的邪祟還可燒香的。

4.燒香被燙寓意什麼(三):疏忽打點紕漏。

這點是說,燒香人進入寺廟之後有忘記的事情沒有去做,或是許願未還願,或是拿了不該拿的東西做了不該做的事情,龍天**提醒當事人一下。燒香人被燙之後想起來了都應儘快去做去彌補,實在做不到直接就地懺悔即可。

5.燒香被燙寓意什麼(四):冒犯衝撞眼罩。

這點是說,燒香人說了不該說的話,犯了忌諱,直接在香火上給當事人帶個眼罩,提醒燒香人注意一下,下不為例。這種情況多出現在,在寺廟內盲目的痴迷迷信誤導他人,害人利己爭強出頭,炫耀自身修行,違背正統教義的。

6.燒香被燙寓意什麼(五):所求之事難成。

這點就是說,燒香人所求的事情,神佛無法幫忙,直接拒絕之意。或是所求之事,不著邊際,痴心妄想;或是所求之事,損人利己,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這種願望神佛都不會滿足,被燙傷的地方也會揪心的疼。

7.燒香被燙寓意什麼(六):所求之事如願。

這點所說的,和第五點完全相反,香客所求之事,即刻有求必應,心想事成,神佛仙師直接在香火上給個顯聖,給個心安穩妥。這種燙傷和第五點有本質的區別,就是這種燙傷絲毫不疼,恢復的也出奇的快,是完全不同的意義。

8.燒香被燙寓意什麼(七):神佛仙師加持。

這點所說的,燒香人多數皆是修行之人,這種燙傷如同戒疤的含義是一樣的,好比燃指供佛一般,神佛給**加強資訊靈感,**也更是要奮發圖強的精進修行。這時燙傷之痛,令人神清氣爽,苦海明燈,指引修行,破迷開悟。

9.燒香被燙寓意什麼(八):提醒修行守戒。

這點所說的,燒香人定有犯戒的地方,仙師**給個小懲罰,以示預警,下不為例。修行人也一定要虛心接受,懂得謙虛,知曉懺悔,如法修行,明理進步。不可妄自尊大愚昧修行,不光害了自己不成正果,更是有辱修行二字。

10.燒香被燙寓意什麼(九):刻意擋災化煞。

這點所說的,神佛仙師大顯神威,靈驗非常,直接通過香火燙傷來幫助燒香人消免災難,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燒香人當時可能感覺不出什麼,但用不了幾天,就會發現自己死裡逃生,撿了一條命,化險為夷,更加深信佛法無邊。

11.燒香被燙寓意什麼(十):法界感應通靈。

這點所說的,燒香人修行又精進了一步又高升了一層。在被燙傷的那一刻,又看明白了很多,參悟到了很多,是修行中人羨慕的事情,值得慶賀的事情。不光是自身果位的提升,更是我修行中人的楷模典範,值得流通共修參悟。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寓意是不是不好呀?你可以燒香的時候把它說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你平時做事都渾渾噩噩的沒有正念,佛菩薩提醒你要時刻覺知自己的起心動念,一言一行。

下午去燒香,許願後把香插到香爐的時候,不小心碰到別人的香被燙到了自己手臂一下,然後手一抖,自己香的

6樓:yungwi丶

別亂想了.南無阿彌陀佛,注意使用藥水擦拭下燙傷部位,紅花油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信佛不是神神叨叨,這是神棍的把戲。這只是因為沒插好的原因,只要不是有心的,沒有事。

8樓:新手玩家

燙到了表面會被人暗算,影響自己的期望,但你不理他的話會蒸蒸日上

9樓:南海觀音

你以前許的願望你沒有換吧

插香的時候被地上的香燙到腳有什麼寓意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插香時香在手裡,地上沒有香,怎麼會燙著腳?香太多了從爐子裡掉下來的吧?可見燒香拜佛求保佑,不可靠哇!!!

下午燒香拜佛好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家供養佛來

的,自最好是是早晚各一次,去寺廟的早晚都可以,需要拜佛者淨心潔面,虔誠以待.

燒香拜佛,燒香拜佛,其實香也是很重要的,好的香更能傳遞資訊於虛空法界,感通十方三寶加持等。如果有心,還是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專門預訂一盒適合你祈福的香。

12樓:匿名使用者

佛祖遍虛空,盡法界,任何時間都可以拜佛,唸佛;帶上一顆恭敬心,向佛之心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抄 佛法 的角度,上午

襲 和 下午 燒香 的完bai全一樣的,不過 俗世 一般都上du午 燒香zhi,燒香 拜佛dao 貴在虔誠恭敬,只有你真正的心誠,只有你堅持,就會有福報的。你可以在手機上安裝 吉星許願,裡面恭請了 觀音菩薩 等多尊神佛,法相神聖莊嚴,平時隨身帶在身上,既能護身定心保平安,又能時常虔誠祈拜,很方便靈驗!

燒香用什麼顏色的香,燒香拜佛用什麼顏色的香?

家中或廟宇上香求事用黃草香,佛塔廟宇許願用粉色香,十字路口或者小鬼廟給死人燒紙用黑色香。別搞混了否則對你本人不好。燒香拜佛用什麼顏色的香?首先您知道為什麼要燒香拜佛嗎?您知道為什麼要供貢品嗎?1 供佛像的麼意義。佛是第一個老師。像我們中國人紀念孔老夫子一樣,以孔夫子代表老師。我們佛門裡面供佛,不忘記...

家裡上香敬佛幾根香為宜,燒香拜佛用幾隻香合適

在家上香敬佛,一般佛教徒都是用一根或者三根。佛教沒有燒香上雙數的。這一根香代表一真法界,三根香代表佛法僧三寶。大多數是以三根香為宜。燒香拜佛用幾隻香合適 拜佛上香意義 香既是給佛,菩薩,仙家,祖宗燒香。對佛家而言必要誠信念佛,方可與佛菩薩溝通,而得福報。道家用香蠟來供奉天界人界,地界之神靈,不僅僅是...

為何供佛儘量別用竹籤香,燒香拜佛是用有竹籤香還是沒有的有什麼區別

供佛也和學佛一樣講求一顆心,所以發善心,發慈悲心去供養佛陀,用線香或者竹籤香是沒有區別或者說是沒有禁忌的。但也有個原則,必須選擇純質自然的香品,因為市面上現在很多的香品都是新增的有人工化學香料,燃燒起來是對人體有一定傷害的,從供佛的角度來看也是不如法的。線香竹籤香之自然藏香堂,均採用純質天然的香料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