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製作菠蘿蛋糕,菠蘿戚風蛋糕的家常做法 菠蘿戚風蛋糕怎樣做

2022-07-13 08:45:17 字數 3813 閱讀 2387

1樓:匿名使用者

菠蘿蛋糕的做法

材料:砂糖、液體葡萄糖、蛋白、水、杏仁粉、白脫油

調料:制杏仁糖團:砂糖:液體葡萄糖:蛋白:水:杏仁粉=1:0.15:0.15:0.3:0.6

做法:1、砂糖加液體葡萄糖和水加熱至 118℃,拌入杏仁粉,迅速攪進蛋白,揉成柔軟的杏仁糖團。

2、糕胚用s.p海綿蛋糕修成菠蘿形。

3、用白脫油調成菠蘿黃色,0.4cm左右的花齒裱花頭裱不規則點於表面,尖頭用巧克力白脫油點上。杏仁糖團摻少量綠色素制葉子裝飾。

4、將糕胚去皮,橫剖三層,中間嵌白脫油,頂面及垂直邊刮抹白脫油。四周用杏仁糖團搓成的長條圍邊一圈,用花鉗鉗花,**放上菠蘿,裱花裝飾。

糕胚:白脫油=4:6。

2樓:妖孽秦三

(1)砂糖加液體葡萄糖和水加熱至118℃,拌入杏仁粉,迅速攪進蛋白,揉成柔軟的杏仁糖團。  (2)糕胚用s.p海綿蛋糕修成菠蘿形。

(3)用白脫油調成菠蘿黃色,0.4cm左右的花齒裱花頭裱不規則點於表面,尖頭用巧克力白脫油點上。杏仁糖團摻少量綠色素制葉子裝飾。

(4)將糕胚去皮,橫剖三層,中間嵌白脫油,頂面及垂直邊刮抹白脫油。四周用杏仁糖團搓成的長條圍邊一圈,用花鉗鉗花,**放上菠蘿,裱花裝飾。

糕胚:白脫油=4:6。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蛋糕做好 再把菠蘿切好放在蛋糕上面

4樓:西風馬

給個做蛋糕的地址你,再放點菠蘿不就成了?

5樓:偶柏

蛋糕做好 上面撒寫菠蘿片就好了

6樓:

把蛋糕捏成菠蘿狀……

菠蘿戚風蛋糕的家常做法 菠蘿戚風蛋糕怎樣做

7樓:何焱宇傑龍

菠蘿戚風蛋糕的家常做法

材料蛋黃3個,細砂糖15公克,罐頭鳳梨汁20公克,沙拉油20公克,鹽1小匙,低筋麵粉50公克,泡打粉1/4小匙,蛋白3個,細砂糖50公克,檸檬汁1小匙

做法1.將蛋白、蛋黃完全分開,分置於兩個容器中備用。

2.將材料(1)混合拌勻至光滑無顆粒狀。

3.將材料(2)混合過篩,再加入作法(2)材料中拌勻,至成為光滑細緻有流性的面煳。

4.先將蛋白拌打至起粗大泡沫,再加入檸檬汁繼續拌打,細砂糖分成3次加入拌打至乾性發泡。

5.將作法(3)面煳與作法(4)蛋白煳迅速拌勻,裝模入烤箱以170℃烤約25分鐘即可,出爐後倒扣冷卻待定型再脫模。

如何製作簡易菠蘿蛋糕

8樓:我是小小小的哥

菠蘿慕斯的做法6寸戚風蛋糕切成片,周圍略去邊,取2片備用。鮮菠蘿片400克用料理機打成糊,小火熬成240克醬。乳酪切成小塊,倒入牛奶,隔熱水融化抽打均勻至無顆粒,倒入菠蘿醬,拌勻。

酸奶倒入3裡,拌勻。魚膠粉加水泡脹,隔水融化,滴入檸檬汁,倒入4裡,拌勻。淡奶油加入糖,打發至六分,倒入4裡,拌勻。

慕斯液完成.在6寸模具底部放上一片蛋糕胚,一半的慕斯慕斯液慢慢倒入模具與蛋糕胚的縫隙裡,再倒入中間,輕微振下使表面平整,繼續放上第二片蛋糕胚,一樣的方法倒入剩餘的一半慕斯液。放冷藏4小時至凝結。

也可以放冷凍40分鐘左右制鏡面了,qq糖放入70克水裡,加入2克魚膠粉,隔水融化放涼,滴入幾滴檸檬汁。蛋糕面上擺上菠蘿片和櫻桃,倒入鏡面水,冷藏至凝結。取出可以吃啦。

菠蘿香糕怎麼做求答案

9樓:非你莫屬

材料焦糖材料:黃油50g,淺色紅糖150g,新鮮菠蘿

蛋糕材料:麵粉195g,泡打粉2tsp,無鹽黃油110g(室溫),鹽1/4 tsp,白糖180g,大號雞蛋2枚,香草精適量,牛奶120ml,塔塔粉1/4 tsp(可選)

注:一般烘焙所用黃油最好選擇無鹽黃油,更加香;當然,如果用含鹽的黃油的話也可以,不過就不需要另行加鹽了。

做法1、首先烤箱預熱180攝氏度。

2、將紅糖以及黃油以中火加熱至全部材料融化,鍋子邊緣起小泡泡即可熄火。注:材料融化以後就不能進行攪拌了,適當搖晃鍋子即可。

3、將融化的焦糖醬倒入模具中鋪平。

4、將菠蘿去皮,去芯,切塊以後平鋪在已經冷卻的糖漿上,注意排得緊一些,菠蘿經加熱以後會縮水。注:沒有新鮮菠蘿的話用罐裝的也可以

5、將黃油打發以後加入白糖繼續打均勻。

6、接著分2次加入蛋黃,打均勻。

7、將麵粉與泡打粉混合均勻以後分3次加入容器混合,中間分2次加入牛奶,這樣做的目的是使全部材料完全混合均勻。

8、接著將2個蛋白加入塔塔粉打發至軟性發泡。

9、將打發的蛋白分2次加入蛋糊中,攪拌均勻以後倒入烤盤,均勻平鋪在菠蘿上面,烤50-60分鐘即可。

10、稍稍冷卻10分鐘左右,用蛋糕盤覆蓋在烤盤上,然後翻轉過來脫模,這就是菠蘿翻轉蛋糕名字的由來!

11、沾著焦糖的菠蘿片閃閃發光,覆蓋在蓬鬆的白色重磅蛋糕上,這款蛋糕乘熱食用最佳,也可以配上一小團打發的奶油食用!

鳳梨千層蛋糕怎麼做

10樓:在水一方

用料班戟粉 150g

雞蛋 4個

糖 30g

奶粉 30g

涼白開 330g

淡奶油 250g

糖 25g

鳳梨果肉 300g

1、先把千層皮的材料都混合在一起

2、最難的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來咯,平底鍋預熱160度,我做的八寸的,舀50g糊倒在平底鍋裡,溫度不要太高,倒入後可離**源將麵糊晃勻在鍋底,速度要快,熟練就好了,然後觀察到皮底有氣泡生成麵糊變成金黃色即可關火,此時講千層皮拿出即可.(此時千層皮正好,待時間久一些或溫度高的話容易變糊),此配方可做九張左右八寸的千層皮

3、鳳梨切成小丁,淡奶油打發八分發即可

4、最底下放一層千層皮,然後鋪上一層淡奶油,然後上面擺好芒果,用奶油抹勻,再鋪一層千層皮,上面抹上一層榴蓮,再鋪上一層千層皮,以此類推...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比較好比較全面。

菠蘿能做千層蛋糕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低筋麵粉    160克

雞蛋    3個

糖粉    35克

黃油    30克

牛奶    480克

淡奶油    500毫升

細砂糖    70克

鳳梨    一個

草莓(裝飾)    自定

藍莓(裝飾)    自定

薄荷葉(裝飾)    自定

鳳梨千層蛋糕的做法

材料準備好,黃油隔熱水融化成液態 放旁邊備用水果洗乾淨,鳳梨切片,用廚房紙 把水吸乾!

雞蛋打散,分三次加入糖粉打勻(不要用打蛋器打發)加入牛奶拌勻

低筋麵粉過篩拌勻成稀麵糊,再倒入融化的黃油在麵糊中拌勻面糊過篩(多篩幾次麵糊會更加細膩無氣泡)

放入冰箱冷藏靜置10-30分鐘

這一步非常重要,先用大火把鍋燒熱,然後關火,快速舀一勺麵糊拿起平底鍋快速均勻轉圓。用鍋的餘溫把麵餅烤熟,不要太厚不要太薄,不要翻面,你會發現簡直完美… 多試幾次!!!

依次煎好麵糊,每一張餅皮都需要用廚房紙或者烘培紙隔離,以防粘連,不建議使用保鮮膜,會出水蒸汽… 然後放冰箱冷藏10-30分鐘

打發淡奶油,找一個乾淨無油無水的容器,倒入淡奶油,分三次加糖,高速打發,看到有清晰紋路 轉低速打發

把未煎的一面朝上鋪平,抹上奶油,鋪上水果…一定要均勻平整,依此類推…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不裝飾直接露餅皮也可以!好了,搞定收工!

戚風蛋糕的家常做法,戚風蛋糕怎麼做好吃,戚風蛋糕的家常做法

材料 a 蛋黃5個,糖50g b 香草精少許,油80ml,水80ml,rum酒15mlc 蛋白六個,糖70g,少許鹽 d 低粉120g,泡打粉3g 做法 1 將a攪拌到淡黃色 2 將b一起隔水加熱到溫,然後慢慢倒入a,邊倒邊攪拌直到均勻。3 將c中的蛋白和鹽,一起打至溼性發泡。然後分三次把c中的糖倒...

戚風蛋糕怎麼做,戚風蛋糕怎麼做呢?

教你戚風蛋糕簡單又鬆軟可口的做法 正宗餅店戚風蛋糕配方及手法分享,0失敗 食材雞蛋 5個 低筋麵粉 100克 牛奶 75克 糖 加入蛋黃 30克 玉米澱粉 10克 玉米油 60克 糖 加入蛋白 60克 檸檬汁 3克 方法 步驟 1分離蛋黃和蛋清。2蛋黃中加入30克白糖拌勻。3向蛋黃中加入牛奶75克 ...

玫瑰戚風蛋糕的做法,玫瑰戚風蛋糕怎麼做好吃

主料低筋麵粉100克 玉米油60克 牛奶80克 雞蛋5個 細砂糖60克 鷹粟粉10克 檸檬汁2 3滴 食鹽1克 玫瑰戚風蛋糕的做法步驟 1.無水無油的盆中,加入牛奶,玉米油。用手動打蛋器打均勻。2.把蛋清蛋黃分離,蛋清備用。加入蛋黃攪拌均勻。3.加入過篩麵粉,用刮刀翻拌或切拌的手法。4.到看不到麵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