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市屬於哪個省,松江市是哪個省

2022-07-13 05:15:15 字數 1709 閱讀 924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沒有松江市,只有松江區,屬於上海市。

叫松江市的,是在日本。屬於島根縣(日本沒有「省」這個地區稱謂)

松江市位於日本島根縣北部宍道湖東岸,是島根縣縣廳所在地,人口近20萬,也是全日本人口最少的縣治。因為大部分市區位於連結宍道湖和中海的大橋川兩側,因此有水都之稱;同時也因出雲文化而聞名。

2樓:羽墨九然

中國沒有松江市,只有松江區,屬於上海市。

3樓:歷歷歸納

松江市位於日本島根縣北部宍道湖東岸,是島根縣縣廳所在地

4樓:鐸真

屬於中國省上海直轄市

5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省松原市以前當地居民都以松江市自稱。數吉林省,經濟水平僅次於長春,吉林,位數省內第三。

6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江原來有個松江,但是現在松江更多的,還是指的是上海松江區。松江區有很悠久的歷史,原來叫華亭、雲間、也因為盛產鹿茸,被稱為茸城,更有10鹿9回頭的美麗傳說。松江是上海之根,後來因為八國聯軍租界侵佔上海,然後外灘那裡發展起來了,港口也發達,取代了松江。

但是還有一句話「沒有松江府,何來上海灘」

松江市是哪個省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沒有松江市,只在上海市有個松江區。

其實,松江市是日本的一個市,位於日本島根縣北部宍道湖東岸,是島根縣縣廳所在地,人口近20萬,也是全日本人口最少的縣治。

松江是哪個省

8樓:匿名使用者

松江是上海的一個區,位於長江三角洲內上海市西南部,黃浦江中上游。距上海市中心區40公里,滬杭高速公路和滬杭鐵路貫穿全境,是上海西南的重要門戶,整個區域南寬北窄,南北長約45公里,東西寬約50公里,略呈梯形,總面積604.06平方公里,其中陸地面積佔87.

91%,水域面積佔12.09%。人口約50萬人。

松江地理位置優越,水陸交通發達。滬杭鐵路、滬杭高速公路、滬青平高速公路、嘉金高速公路、同三國道等幹線縱橫交錯,形成「六橫五縱」的道路交通網。

黃浦江橫貫東西,航運繁忙,素稱松江的「**水道」。

而正在規劃、建設中的r4輕軌線,將成為松江連線上海市中心的重要交通紐帶。

9樓:匿名使用者

松江區位於長江三角洲內上海市西南部,北緯31度,東經121度45 上海松江區,扼守黃浦江中上游,距上海市中心30公里,虹橋綜合交通樞紐15公里,浦東國際機場50公里,洋山深水港55公里,長江口45公里,杭州灣35公里,滬杭鐵路、滬昆高速鐵路、滬杭磁懸浮、滬杭高速公路、滬渝高速公路、浦東機場高速公路、嘉金高速公路、西郊高架路、漕寶高架路、同三高速公路等幹線,形成縱橫交錯的道路交通網,是滬杭發展軸上重要結點,是上海市溝通長三角江浙皖三省的中心門戶,也是上海連線整個中國南方、輻射長江流域和中西部地區的橋頭堡和核心區域,地理位置特殊而重要。區境南北長約24千米,東西寬約25千米,總面積604.69平方千米。

松江是屬於哪個省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有松江區,上海是直轄市,不屬於任何省份。

海市松江區是屬於哪一個省

11樓:瑞秋不悲秋

上海市松江區嗎?上海市是直轄市,不屬於任何一個省。

延安市屬於哪個省哪個市,延安是哪個省的

陝西省還有延安他是地級市並不屬於哪個市就叫延安市 延安市屬於哪個省哪個市?延安是哪個省的 延安在哪個省?10 陝西省,屬於陝北地區,是中國共產黨的發源地之一,當年紅軍長征的終點就在延安的吳起鎮,現在已經是吳旗縣了,著名的黃帝陵就在延安的黃陵縣。陝北地方環境不是很好,黃土高原氣候,千溝萬壑的。但是陝北...

濱州市屬於哪個省的,濱州屬於哪個省哪個市?

濱州是山東省的。濱州市位山東省北部 魯北平原 黃河三角洲腹地,版圖面積9600平方公里,地處黃河三角洲高效生態經濟區 山東半島藍色經濟區和環渤海經濟圈 濟南省會城市群經濟圈 兩區兩圈 疊加地帶,是山東省的北大門。2000年6月18日撤地設市,人口380萬 2014年 現轄濱城區 沾化區 惠民縣 陽信...

莆田市屬於哪個省,莆田市是哪個省

謝南珍劉煥 莆田,史稱 興化 位於福建省沿海中部。現轄荔城區 城廂區 涵江區 秀嶼區和仙遊縣。文化底蘊深厚,古蹟眾多,是福建省 歷史文化名城 之一。莆田市屬於哪個省。 仝臻惲清寧 莆田市,別稱 興化 位於福建省東部沿海 全魁紀高寒 就是建嘛 離福州很近啊!莆田市屬於哪個省。 資深錦衣衛 屬於福建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