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屬於哪個省?常州市屬於哪個省的

2023-06-17 03:50:06 字數 1672 閱讀 7100

1樓:旅遊達人在此

常州市屬於江蘇省,常州市位於東經119°08'—120°12』,北緯31°09'—32°04』之間,地處江蘇省南部、長三角腹地,東與無錫相鄰,西與南京、鎮江接壤,南與無錫、安徽宣城交界,與上海、南京兩大都市等距相望,總面積萬公頃,其中陸地面積萬公頃、水域面積7.

33萬公頃。

常州市海拔2米—9米。其中,平原5米—7米;沿江湖岸區2米—4米;圩田2米—5米;中南部6米—9米。低山丘陵地形佔全市總面積的15%。

除東北、西北、東南各有少量低山外,大都分佈在西部和南部:有金壇茅山和溧陽南部天目山餘脈兩大山區。最低的山是太湖中的椒山,海拔37米;最高的山是溧陽南部邊界的鍋底山,海拔541米;金壇茅山大茅峰海拔372米。

常州市屬於哪個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常州市屬於江蘇省。常州介紹:常州,簡稱「常」,別稱龍城,是江蘇省地級市,***批覆確定的中國長江三角洲地區中心城市之。

一、先進製造業基地和文化旅遊名城。截至2023年,全市下轄5個區、代管1個縣級市,總面積4375平方千米,建成區面積261平方千米,常住人口萬人,城鎮人口342.

8萬人。

3樓:abc生活攻略

1、常州屬於江蘇省。

2、常州,是江蘇省地級市,地處江南、長江三角洲中心地帶,是長江三角洲地區中心城市之。

一、先進製造業基地和文化旅遊名城,江蘇長江經濟帶重要組成部分,與蘇州、無錫構成蘇錫常都市圈。

3、截至2023年,常州轄天寧區、鐘樓區、新北區、武進區、金壇區五個市轄區和溧陽市一個縣級市,21個街道辦事處、37個鎮、807個行政村、323個居委會,總面積4385平方公里。

4、常州是一座有3200多年曆史的歷史文化名城,曾有過延陵、毗陵、晉陵、南蘭陵、武進等名稱,隋文帝開皇九年(589年)始改常州,於2023年設市。中國大運河常州段入選世界遺產名錄。

更多關於常州市屬於哪個省,進入:?zd

4樓:最美的炫富

常州市屬於江蘇省的地級市,地處江蘇省南部、長三角腹地,全市轄5個區、代管1個縣級市,總面積為4375平方千米。常州市的景點眾多,擁有國家a級旅遊景區31家,其中5a級3家,著名的景點有春秋淹城、天寧寺、紅梅閣、文筆塔等。

常州市屬於江蘇省。

常州是江蘇省的地級市,地處江蘇省南部、長三角腹地,***批覆確定的長江三角洲地區中心城市之。

一、先進的製造業基地和文化旅遊名城。全市轄有5個區、代管1個縣級市,總面積4375平方千米。

常州市擁有國家a級旅遊景區31家,其中5a級3家,位居江蘇省第二,花谷奇緣建立成為國家4a級旅遊景區,全市4a級景區增加到10家。常州市的景點有春秋淹城、天寧寺、紅梅閣、文筆塔、藤花舊館、艤舟亭、太平天國護王府等。

淹城坐落在武進市城區,距常州市區4千米,是春秋早期城池遺址,已有2800餘年。春秋淹城遺址東西長850米,南北寬750米,佔地面積為平方千米,是中國儲存最完整、最古老的地面城池建築。

平度市屬於青島嗎,平度市屬於哪個省哪個市

平度市屬於青島管轄,平度市為山東省下轄縣級市,位於膠東半島西部,是山東省面積最大的縣級市 位於中國經濟強勁增長的環渤海灣經濟圈 山東半島製造業中心地帶,是連線青島 濰坊 煙臺三大城市的 樞紐 被譽為青島的 後花園 地形大體北高南低,呈傘形向東南 西南 西北傾斜 屬暖溫帶東亞半溼潤季風區大陸性氣候 下...

眉山市屬於哪個省

眉山市屬於四川省。眉山,四川省地級市,位於四川盆地成都平原西南部,岷江中游。眉山東鄰內江 自貢 資陽,南連樂山,西接雅安,北接成都 總體地勢西高東低,南高北低。全市總面積7134平方千米,下轄2區 4縣。2017年戶籍人口345.08萬人。眉山市區位優越,交通便捷。眉山距成都60公里,距雙流國際機場...

常州洛陽哪個省,常州洛陽屬於哪個區

常州是江蘇省的,洛陽是河南省的。洛陽鎮隸屬於江蘇省常州市,位於常州市武進區東南部,東經120 04 19.48 北緯31 38 49.36 距武進區行政中心18千米。洛陽屬於河南省,常州屬於江蘇省,兩個城市都屬於地級市。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洛陽鎮 常州的洛陽是個鎮,江蘇常州洛陽鎮 中國珍珠之鄉 洛陽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