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黑豬什麼品種最好,什麼品種的黑豬最好

2022-07-13 05:15:14 字數 909 閱讀 3280

1樓:匿名使用者

瘦肉率高,就是不肯長,長的慢,差不多要餵養一年多。現在喂黑豬的人已經很少了。但黑豬肉比白豬肉好吃些。

2樓:林棲土豬

四川川藏黑豬配套系是四川省畜牧科學研究院經過14年的攻關,採用現代遺傳育種技術,聚合國內外優秀豬種資源的優勢特色性狀基因,經系統選育和嚴密的配合力研究,成功培育的具有特色和自主智慧財產權的優質風味豬配套系。

血統:以藏豬、梅山豬等地方豬種為核心育種素材,克服了藏豬體型小、外觀差、繁殖力低等缺點,聚合了藏豬和引進豬的優良性狀。

風味:肉質細嫩不油膩、香味純正、回味濃郁,很適合做回鍋肉,是打造高精農產品的理想豬種。

特徵:生產效率高、抗逆性強、胴體瘦肉率高。

指標:種母豬產仔數12.5頭,胴體瘦肉率57.72%。

什麼品種的黑豬最好

什麼品種的黑豬最好?

**有黑豬**賣 黑豬什麼品種好

3樓:林棲土豬

要養殖黑豬選擇品種,要看幾點:

1、瘦肉率高的,黑豬缺點就是就是太肥,消費者不接受。

2、肉質更好吃的,即使都是黑豬,普遍比白豬好吃,由於品種不同,肉質差異也有很大差別,肌內脂肪含量越高的就越香越好吃。

3、產仔率高的,產仔率越高回報越大,這點養殖戶都應該清楚。

4、抗病能力強的,生病少,少用甚至不用抗生素,養殖出來的豬肉品質更高,也容易**出好**。

四川的川藏黑豬就具有以上所有特點,瘦肉率高,高達57%,沒白豬高,但在黑豬中已經是佼佼者;肉質好吃,肌內脂肪含量4%,比陸川豬都高1%;產仔率高,每胎18-20只;抗病能力強。

4樓:文迎天

那裡有土黑豬**那裡晉普遍養殖黑豬?

四川成都什麼茶葉最好

蒙頂茶 這種茶葉主要是產於四川省名山縣蒙山,蒙頂黃芽的採摘季節主要是在春分的時候,採摘的時候看到茶樹上有百分十之左右的芽頭的時候就可以開始採摘了。在採摘蒙頂茶的時候要選擇比較肥壯的比較勻齊的。蒙頂茶的主要特點就是外邊是比較扁的但是非常直,而且我們會看到它的顏色是比較嫩黃的,而且泡起來湯色是黃色的但是...

肉鴨什麼品種最好,肉鴨什麼品種最好

現階段肉鴨養殖過程中所使用的飼料均為全價配合飼料。按照肉鴨的日齡大小,該飼料又分為 肉小鴨配合飼料 適用於0 21日齡 肉中鴨配合飼料 22日齡至出欄前7天 肉大鴨配合飼料 出欄前7天 表6 1 表6 1肉鴨配合飼料成分成分含量成分含量肉小鴨配合飼料成分粗蛋白質 總磷 0.50粗纖維 食鹽 0.30...

文玩核桃什麼品種最好,文玩核桃什麼品種最好看?

文玩核桃品種極多,十分珍貴罕見的品種又分四大類。其實,不管什麼核桃,只要盤玩出包漿,上了誘人的紅色後,那一對對的核桃,不分什麼品種,都是惹人喜愛的小寶貝。1 獅子頭。獅子頭核桃可以說是歷史悠久的文玩核桃傳統品類了。獅子頭核桃以北京京西地區為數不多的那麼幾個地方產的悶尖 凹底的獅子頭最為受捧。不過,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