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先孕,還有月就要生了,可是我們已經分手重慶,他自己有兒子和女兒了的,女兒跟前妻,我該怎麼辦

2022-07-12 04:35:17 字數 2204 閱讀 3224

1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還有三個月就要生了,要是真的和這個男的沒有挽回的話,那你要考慮好獨自生下這個孩子你要面臨的是什麼情況。要是孩子自己帶的話,是要承擔社會和生活的各種壓力,你有做好準備嗎?你有獨自養大孩子的能力?

從思想和經濟出發想想。帶著孩子找人家最好要知道對方是否是個能否包容孩子和你過去的人,對孩子視為己出。要是不瞭解清楚麻木為了讓自己一時的得到面子上的解脫,往往給你帶進的是另一個坑。

要想從新開始,那就先認識瞭解自己和不足的地方,並修正,把眼睛擦擦亮。要想自己再嫁人,有能力就把孩子生下來自己帶好,大人的錯不該孩子來承擔,勁量撫養孩子。努力的活好,改變自己遇到適合的人。

要是自己沒有這個能力的話,那希望你給孩子找個有愛的家,讓孩子健康成長。你也可以自己找個適合的人。祝新年快樂!

個人建議,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考慮一下你孩子生下來你自己有這個時間去帶嗎?

不上班去帶孩子?這個不現實,你肯定是給你父母去帶家裡經濟負擔的起這個孩子不,生病了怎麼辦?這些都要在考慮的範圍內。

現在怎麼辦?找到那個男的負責,不管怎麼樣撫養費用總是他要出的。

後面的事情就要你自己考慮了,找個人家生活你一個帶著孩子的,人婆家會對你孩子好嗎?很少。

找個愛你的人,比找別人好要的多。

希望你日後遇到個負責人的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希望可以幫助到你i。

望採納謝謝。

3樓:梅花不大鹿

你最好先生下來自己帶,然後慢慢找另一半。

如果你現在就匆忙找一個,你們沒有感情基礎,又不瞭解他和他的家庭,要是再吵架又怎麼辦呢。

4樓:自然悟真

你撅著大肚子,他竟然不管不顧,沒情沒義的人

你如果歲數不大,還可以生育,就不要這個孩子

如果不想找男人了,與孩子相依為命,就要孩子

5樓:

生下來吧,生了再告訴他

6樓:棄青衣

當初最開始懷上的時候,沒想過對策?

女兒未婚先孕,做父母的怎樣面對她男朋友?我女兒今年虛歲二十,去年跟一個男朋友分手了,未婚先孕,在去

7樓:阿凱視光

哦有句話叫寧拆一座廟不拆一座婚,只要兒女他們願意啊,我想做父母的那就應該支援,並且那現在已經生米煮成熟飯啦做父母的那不可能在從中去做一些讓他們不開心的事情。目前你就只能和他們討論那結婚的事宜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生下了就嫁出去吧。另外可以向孩子父親索取撫養費。

9樓:熱心網友

其實這誰都不怪,只能怪你女兒太天真,等她吃的虧多了就改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閨女可真夠生猛的,沒結婚就生兩個孩子了,

11樓:啊a個g路

幫你女兒報名上愛情保衛戰吧

12樓:別拿錢當朋友

馬到懸崖收韁晚,船到江心補漏遲。

坐下來好好談談,沒錢不是重點,對她好才是重點,沒錢有上進心,願意踏踏實實去走去經營,也是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rtwqt89uipipyidashiijhjllklc

我和女朋友認識一年 未婚先孕生了個兒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寧拆一座廟,不毀一樁婚,你哪天可以明白跟他說小孩以後要念書,你們什麼時候結婚之類的試探性的話,看看他怎麼說,如果他不願意和你結婚,只能說除了分開沒有其他辦法了,你老公家裡的風氣不好,正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雖然你一個人帶孩子會很辛苦,但是如果把你小孩給你老公家養,感覺以後也會受影響變壞,大人的問題不能反射到孩子身上,好好教育你的孩子,想想你以後孩子如果爭氣,也是很幸福的。

15樓:楊詩婷

努力去爭取她爸爸的同意吧

16樓:

估計她爸也只有那麼一個女兒?

我是一個年輕媽媽,未婚先孕的媽媽。孩子今年五歲了明年就要上小學,我們前年分手的,每次去看孩子男方父

17樓:偶買噶的嗎

首先 你得讓男方給你撫養費 其次找寄宿學校 這樣呢你就不用自己帶了 然後上學呢準備戶口本 出生證 暫住證

未婚先孕可享受產假工資嗎,勞動法對未婚先孕婦女能休帶薪產假嗎

未婚先孕也是可以享受產假和相關的產假待遇的,只要繳納有生育保險,即可享受工資性質的生育補貼。根據 生育保險辦法 第十四條 生育津貼是女職工按照國家規定享受產假或者計劃生育手術休假期間獲得的工資性補償,按照職工所在用人單位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的標準計發。第十五條 生育津貼支付期限按照 女職工勞動保護特...

未婚先孕生出來的孩子能上戶口嗎,未婚先孕,如何給孩子上戶口?

可以,交一些罰款就可以上戶口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以的沒結婚證孩子屬於非婚生子女,非婚生子女可以上戶口。有醫學出生證明的,可持子女的出生醫學證明 本人身份證 戶口簿等,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申請辦理孩子的出生登記依法申報入戶 沒有醫學出生證明的,要持司法鑑定機構出具的親子鑑定證明,到相關司法部...

未婚先孕兩家人相處不好怎麼辦,未婚先孕,兩家人因為彩禮問題談崩,我父母原先像讓我保住孩子,後面說還是流了跟他斷了,我只能說我此刻

一口一個公公婆婆,一句一個錢字,你是人家的什麼人啊?沒有結婚證人家怎麼當兒媳婦待?你在人家吃住最少是應該aa制嘛。別等著再捱打了,你還是把孩子帶回辦滿月吃喜面吧!還有半月就生了,那就只能生下來,自己養了。一個女人要有點骨氣,這男人不能要了,但這男人是孩子的父親,他應該要拿撫養費出來,這個你可以諮詢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