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未婚先孕的男人該不該嫁

2023-02-05 14:10:02 字數 1034 閱讀 3420

1樓:娛樂圈達人呀

讓自己未婚先孕的男人其實是可以嫁的,現如今的社會是比較開放,很多女人在結婚之前已經懷孕,但是她們在婚姻中依舊特別的幸福。所以未婚先孕也是一種常見的社會現象,對於這樣的男人也是可以嫁的。

很多女孩子覺得只要愛一個人,就可以付出自己的一切,導致了很多女孩子在結婚之前就已經懷孕。很多人覺得讓自己未婚先孕的男人是不可以嫁的,這是對自己不負責任的一種表現,如果你懷孕了,對方不想娶你,那麼這樣的男人是不負責任,如果對方娶你,這樣的男人就是真心的愛你。現如今的社會,沒必要計較未婚先孕,很多人都會選擇在結婚之前懷孕,因為有了孩子,兩個人才會結婚,這是很普遍的一個現象。

現在的社會沒有那麼的陳舊,男人讓你懷孕了,女孩子也有責任,並不是男孩子強迫你做一些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像這種事情,一個巴掌拍不響,只有心甘情願才會有這樣的結果。作為女孩子,沒必要計較太多,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你就可以嫁給他。如果男孩子讓你懷孕是存在著一種欺騙的心理,這樣的婚姻是不可以嫁的,如果兩個人是心甘情願,女孩子可以嫁給這樣的男人。

男人導致了女人懷孕,很多人覺得是男人的責任,其實這也是女人的責任,女人在沒結婚之前不懂得自愛,導致了自己懷孕。如果把責任推到男人的身上,這樣的女人也是不可娶的,作為女人,一定要懂得明辨是非。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並不存在的該不該嫁,懷孕了就應該嫁給對方,如果你不愛他,就不會懷有對方的孩子。

作為女人,一定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儘量不要在結婚之前生孩子,這樣會讓自己掉價。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樣的男人是不值得嫁的,因為這樣的男人完全不用為你考慮,特別的自私,即便是結婚以後這樣的男人也不會對你好。

3樓:劉長順

這樣的男人一定不要嫁,因為這樣的男人心裡根本就不愛你,也不懂得心疼你,根本不會為你著想,這樣的人就應該敬而遠之。

4樓:始實

我覺著讓自己未婚先育的男人不應該嫁,如果他真的愛你他一定會走結婚程式,而不是讓你未婚先育給你的名聲造成了影響。

未婚先孕生出來的孩子能上戶口嗎,未婚先孕,如何給孩子上戶口?

可以,交一些罰款就可以上戶口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以的沒結婚證孩子屬於非婚生子女,非婚生子女可以上戶口。有醫學出生證明的,可持子女的出生醫學證明 本人身份證 戶口簿等,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申請辦理孩子的出生登記依法申報入戶 沒有醫學出生證明的,要持司法鑑定機構出具的親子鑑定證明,到相關司法部...

我女朋友跟前男友未婚先孕然後小孩子上的她前男友的姓現在她要跟我結婚了小孩子能改成我的

只要你女朋友通知,是可以的呀,再說了,現在是要跟你一起生活,改了你的姓你會更加疼愛孩子,我想你女朋友會答應的 應該是能改的,就連離婚了的孩子都可以改到繼父的姓氏上呢!這有什麼不能改的?你倆結婚就可以的,去當地派出所去諮詢一下,可能會需要從女朋友家那開證明什麼的問題總是能解決的。改名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

跟女朋友吵架的時候,到底該不該讓她自己冷靜一下

覺得這很正常,這或許可以讓互相的反思一下自己到底是 做得不好,你們之間為什麼會吵架,原因是什麼。當然她說的靜一靜只是說讓彼此能夠冷靜一下。擔心繼續聊下去你們都會說一些氣話。你可以在這幾天對她噓寒問暖之類的還是可以。吵完馬上哄一下她,發一個誓,帶她出去玩,吃,逛,買 如果女朋友跟你說要冷靜幾天,這段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