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人,必須具備什麼,一個成功的人,必須具備什麼

2022-07-12 02:00:18 字數 5170 閱讀 5009

1樓:欒山雁

zhibaoniuniu,您好!

您問:怎麼做一個成功的人,這是一個認為自己還沒有成功的人,經常都會問的問題。

本人愚昧,再三思考之後認為:要做一個成功的人,不單是自己認為成功,同時別人也能認可他成功,必須要以慈悲利他為出發點,不能有自私,要在無私幫助別人的過程當中去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和價值。並且要有不懈的努力和愚公移山的精神,堅持到底,乃至終生不會放棄!

除了努力工作、積極幫助別人之外,還要不斷地學習和充實自己,認真瞭解和認識宇宙人生的真理,發掘自身潛能,努力掌握生活技能提高水平,這樣才能更好地去服務、幫助別人,成就別人的同時也成就了自我!才能做一個具有真正意義的成功人士。

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祝您早日成為一個真正成功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成功的人,必須具備優良的品質和良好的機遇

3樓:亢龍飛天

堅韌不拔的性格,犧牲小我的團隊精神(只有合作,才可以共同發展)

一個人要成功必須具備哪些要素

4樓:小鈴鐺

1、一個人要成功需要有一個清晰的願景。沒有遠景的生命就像是沒有目標的旅程。每個人都有選擇,要像枯葉般隨風漂浮,或像一枝朝目標飛去的箭,這就是個人的追求。

2、一個人要成功必須有個專注的頭腦。能夠集中注意力的頭腦,能夠努力思考的頭腦。

3、一個人要成功必須在家庭中有良好的關係。如果你與父母的關係改善了,所有的問題,無論是學業問題或事業問題都會奇蹟般地得到解決。

4、一個人要成功必須生活在免於衝突,感覺連線與愛的狀態中。

5、曾經受過重大挫折而不氣餒。

6、遇事勇於承擔責任

7、有肚量去容忍那些不能改變的事

8、有勇氣去改變那些可能改變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需要的九個必須條件

一、膽量決定財富

二、機會青睞於果斷

三、成功者希望自己「一定要」成功

四、「發現」就是成功之門

五、天才始於創新

六、成功者必須藉助他人的智慧

七、為你的目標而奮鬥

八、在害怕中仍然充滿自信

九、儘自己最大努力就是成功

6樓:夏日之歌

成功人士的七個習慣,將使你最終業有所成。

習慣對我們的生活有絕大影響,因為它是一貫的。在不知不覺中,經年累月地影響著我們的品德,暴露出我們的本性,左右著我們的成敗。

在現代社會,要想做一名成功人士,創造卓越的成就,就必須從培養良好的個人習慣入手。

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都有各種各樣的習慣,如果,單從表面來看,它是一件小事,不引人注意,但是很多人失敗就失敗在不良習慣上。美國成功學大師拿破崙·希爾說:「習慣能夠成就一個人,也能夠摧毀一個人。

」這就說明了習慣的力量是巨大的。

現實生活中總有一些人在失敗時怨天尤人,歸咎於不得天時、地利、人和。其實,在我們失敗時,有沒有認真反省一下,檢討一下我們日常生活中的習慣,把這些習慣歸歸類,哪些是好習慣,比如:比較守時;作事有主有次;做事抓緊時間;對人和藹……哪些是壞習慣,比如:

工作間混亂;做事不分主次;不能自我控制情緒;隨便指責別人等等。如此來,可謂小習慣都能影響大事情。為了幫助有志於成功人士提高效率,更加完善自己,我精心準備,概括了成功人士的七個做事習慣:

積極主動,別指望誰能推你走;以始為終,忠於自己的人生計劃;要事第一,選擇當前該做的事;追求雙贏,遠離角鬥場;善於溝通,換位思考的原則;綜合綜效,1+1可以大於2;不斷更新,全方位平衡自我。

在這個世界上,相信絕大多數人都不甘平庸,怎樣才能使自己脫穎而出成為一個成功人士呢?就請從培養自已良好習慣入手,用良好的習慣來改善自我,打造自我,塑造一個全新、成功的我。

相信這七種習慣對一個有志於成功的人一定有很大的幫助,它將會使你從小事做起,從最基本處做起,最終業有所成。

《成功人士的七個習慣》對個人心態的培養有著絕大的作用,它可以使這種心態轉變為企業文化。這種企業文化對一個企業來講尤其重要。

《成功人士的七個習慣》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書!它使人真正感到了一種新的企業文化,這種文化改變了,甚至拯救了一個企業,它使越來越多的人獲得了極大的幫助。

目錄習慣之一:積極主動別指望誰能推你走

人性本質是主動而非被動的,不僅能主動反應,更能主動創造有利環境。採取主動是表示自己要開創前途的責任。

積極主動與消極被動本身有天壤之別,尤其再配合人性的聰明才智,差距就更遠了。想要生命的產能與產出平衡,進而追求圓滿人生,主動精神實在不可缺少。

1.改變自己的心態,就能改變自己的世界

2.行動,行動,再行動

3.不能與不為

4.採取主動

5.化消極為積極

6.十個想法不如一個行動

7.擺脫自我限制

8.先從自己做起

9.成功在於爭取

10.培養積極心態的八個步驟

11.看重自我

習慣之二:以終為始忠於自己的人生計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計劃,尤其以成功人士為最。人生計劃是你一生的追求和信仰,人生信條是你一生的原則和標準。成功人士之所以能成功,歸功於他們能以終為始忠於自己的人生計劃。

1.謹記人生使命

2.始終如一地尋找機會

3.改寫人生信條

4.勇氣——實現人生計劃不可缺少的

5.每個人以終為始追求的是什麼

6.你的生活重心是什麼

7.堅持做好一件事

8.你的人生計劃是什麼

9.「膝下有**」

10.成功人士的心態調劑法

11.成功在於多次嘗試

12.分階段安排自己的人生計劃

習慣之三:要事第一選擇當前該做的事

習慣之四:追求雙贏遠離角鬥場

習慣之五:善於溝通換位思考的原則

習慣之六:統合綜效 1+1可以大於2

習慣之七:不斷更新全方位平衡自我

7樓:雪雅星箜

有四個要素對於一個人的成功是極其重要的。

首先你需要有一個清晰的願景。沒有願景的生命就像是沒有目標的旅程。你們每個人都有選擇,要像枯葉般隨風漂浮,或像一枝朝目標飛去的箭,宇宙會幫助你達到你想要的,宇宙就像阿拉丁神燈,它會給你任何你所追求的。

第二,你必須有個專注的頭腦。能夠集中注意力的頭腦,能夠努力思考的頭腦。

第三,你必須在家庭中有良好的關係。強盛的文明以穩固的家庭為基礎,在一個加速變化的世界中,需要在孩子與父母之間有充滿愛的關係來保持自己神智健全。如果你與父母的關係改善了,所有的問題,無論是學業問題或事業問題都會奇蹟般地得到解決。

最後,你必須生活在免於衝突,感覺連線與愛的狀態中。

如何發現願景?如果你不知道你的人生使命,那麼你要與你不知道你的人生使命這個事實在一起。

你不應該嘗試使用你的頭腦來發現它是什麼,因為頭腦在這方面不能幫助你。因此,重要的是依循內在誠信,也就是說,要持續觀照你的頭腦,看見你頭腦中發生的事情。

當內在誠信愈來愈多地向你揭示自己時,試著愈來愈深入,同時與你不知道自己人生使命的事實在一起。

只是持續著期待答案,不要嘗試去創造答案,而是去期待答案,與你不知道人生使命的事實在一起。

當你持續練習內在誠信時,也許在兩天、三天、五天後或一般在六個月後,你的人生使命就會清晰地向你揭示,一旦你的人生使命向你揭示,它也會自動開始履行。

一個成功的人應該具備哪些素質?

8樓:篤元修渾鶯

成功者應具備的特點

1冷靜的頭腦

無論何時冷靜的頭腦是第一位的,沒有冷靜辦不成任何一件事。在順利的時候,冷靜可以幫你更縝密的思考問題;在逆境時,冷靜可以幫助你度過難關。無論如何,都要具有冷靜的頭腦。

冷靜不只是表現在鎮靜,更要表現在思維清晰不混亂,有一個清晰的思路,知道我想要什麼,再依照目標去實現,會省很長的路。

2勇氣這裡說的勇氣不是匹夫之勇,而是用於作出判斷,不過勇氣是基於冷靜之上的,冷靜時的勇氣是勇氣,混亂時的勇氣叫魯莽,這是我們所應該避免的。

勇氣更應表現為勇於創造,在創造中必將經歷失敗,只有具備勇氣的人才有可能重新振作起來,從而走向成功。

3決斷力

當你有了勇氣後,你會面對許多選擇,這就需要你的決斷力。每一種選擇都會帶來不同的結果,甚至相反的,要善於權衡利弊,選出最合理最有利益的選擇。

在決斷的時候要果斷,決斷後不要後悔,要為自己所做的決斷負責,無論對錯,都要認真實現下去。

4抓住機遇甚至創造機遇

機遇是一個人成功的墊腳石,一個人要做好準備迎接機遇,在一個人擁有以上才能後,要果斷把握機會,去創造輝煌的明天。

不要總感嘆沒有機遇,良才善創造時機,老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你要用自己的能力去抓機遇。

5大局掌控力

當天降大任於你時,你需要擁有這種才能,就如統領百萬大軍猶如幾十人的軍隊一樣順利,那麼你的大局掌控力就很出色了。

大局掌控力不止在大事上有所應用,甚至日常的小事,如每天時間的安排,學習工作的次序,無時無刻不用到大局掌控力。

6堅韌具備了以上能力,你已經很出色了,可惜沒有伯樂識你,你要堅韌,堅持自己的個性,堅持自己的尊嚴,才能等來輝煌的明天。

以上為必備條件,另外還應該有靈活的頭腦,口才,敏銳洞察力及自我認識能力等。

9樓:智汀蘭赤裳

首先必須要有心理準備:要有吃苦和百折不撓的精神、要勤奮,要有正確的方向和方法,要有良好的規劃和人生設計。要充分利用現有的資源,要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要發揮自己的優勢,揚長避短、要善於借勢。

成功人士要具備什麼條件

10樓:喵小採

1、優良的道德品質。誠實善良是一個成功人士必須具備的前提條件,樂觀、自強不息、自信、熱愛生活、熱愛人生,不怨天尤人,永遠也不放棄希望。

2、樹立自己為之奮鬥的目標。目標是我們人生的方向,有了目標我們才有前進的動力。不斷提高自己的知識水平,學習是成功的必要條件。

古希臘哲學家蘇格拉底說:我唯一知道的事情就是自己無知!

3、自信,穩重,冷靜,寬容。遇到困難從來從容淡定,不會隨便顯露你的情緒,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冷靜的頭腦才有助你想出最好的解決辦法。

4、勇於擔當。失敗後不從自身找原因這是成功不了的原因之一。做事要統籌全域性,規劃未來,勇於承擔責任所造成的損失,敢作敢當才是大將風範。

5、按規律辦事,按規律辦事者為神,事情該怎麼做就怎麼做,而不是自己能做什麼就做什麼。通常的方法是用適合的人用適合的方法在適合的時間完成某事。

6、事物或規律本身有兩面性,我們不能只看到好的一面,而忽略了不好的一面,事物或規律本身在發展之中又充滿了變數,不能忽視。

成功的求職理念應該具備哪些條件,一個成功的求職理念應該具備哪些條件

1 面試要準時守約 面試時應提前到達面試地點。這樣可有時間先熟悉周圍環境,幫助消除緊張的情緒,還可以重溫一下面談的內容。萬一遲到,要讓對方相信你確實是因為不可預料的客觀原因而遲到的。2 面試時要注意禮節 1 儀表要端莊大方,站有站相,坐有坐樣,舉止文明,彬彬有禮。2 打招呼時要使用禮貌用語,稱呼要得...

成功的廣告應具備哪些條件,一個成功的創意廣告應該具備哪些特徵?

成功的廣告應具備是要有效果,你能夠 並儘可能多的找到你的目標客戶群體和你的目標使用者。把產品功能和品牌直接掛鉤,而且用很強的語氣說出來。第二個是有效率,它是指我們以最小的成本獲取我們的使用者,吸引顧客的眼球,加深他們的印象。好的廣告特徵如下 1 對待客戶問題的焦點 消費者在購買產品的時候必定是會選擇...

成功的人具備哪些條件,成功人士要具備什麼條件

每個人都渴望成功,但又時常因種種原因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止步不前。而在我看來,與其在自我摸索中躊躇不前,不如找出成功人士一展巨集圖的真正原因,學習他們身上的優秀品質,為自己的成功路更為順暢。一 誠信為本誠信自古就是一個人的立世之基。做一個成功人士的前提是會做人,誠信乃做人之本,一個沒有誠信的人在 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