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和舊情人繼續生活他問我怎麼辦這是什麼意思

2022-07-12 02:00:19 字數 5925 閱讀 8535

1樓:wxzjx的家

你好,按照你的描述來看,應該要反問他想做什麼?他的選擇是什麼?因為是他與舊情人繼續而不是你。

這時候你要思考的是,他與你是不是適合,要是不適合?他既然這樣做,那你可以選擇離開他的,因為與不適合的人在一起是無法幸福的。

他選擇與舊情人繼續生活。說明他心中選擇的不是你。你地位沒有舊情人重要。所以這種情況你要去訪問他。因為一個人說的話,並不會認真的,但是做的事卻是他真正的想法。

看一個人對你好,還是不好,或者這個人的品質怎麼樣?那你不是看他說些什麼,而是看他做些什麼,他都這麼做了,你還能說什麼?所以你要問他,問他是怎麼想的?

你在他心目中是什麼樣的地位,就可以了。

他選擇舊情人,那你就離開吧,因為他既然這麼選擇,你強求也是沒有用的。要是想讓你們都在他的生活中,那你還是放手比較好,這樣自私的人。將來會讓你生活陷入漩渦。個人觀點,謝謝!

2樓:

他問你怎麼辦,是想讓你主動提出分手,其實對於這樣的渣男,你直接把他踢開就好了,何必與他多說,趁早分了吧

3樓:

他的意思覺得對不起你,沒法向你提出分手,是逼你說出分手,這樣他就會心安理得的當他的渣男了。

4樓:弭語

你男朋友和舊情人繼續生活了,他還問你怎麼辦,你肯定就是直接掰了,直接分手了這種渣男。還有什麼好聊的?像這種渣男就是直接甩他一巴掌瀟走人

5樓:木林森

你男朋友很渣,心裡有其她女人就不該來招惹你。讓你愛上他之後,他自己又忘不掉前女友,對你來說很不公平。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聽取你的意見,看你的反應,這時候男人做的也心虛,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是對與錯。一般與情人再好也都捨不得老婆。問你就是看你的態度。

7樓:昔念之

你趁早提出離婚吧,這樣過日子早晚會出事,不如早點提出離婚。長痛不如短痛,雖然他想讓你提出離婚,但他還是過錯方的,你該爭取的經濟利益還是要爭取的。

8樓:在萍島看西甲的櫻桃

這樣的藕斷絲連肯定是不能繼續下去,他肯定也不是很愛你,要不他不會這樣不做選擇把問題甩給你讓你做決定,肯定是想讓你提出分手了

9樓:是林精神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選擇分手,而且那個男的也太渣了吧。我覺得為了你好還是分了吧

10樓:小吧吧樂園

就是人家要再續前緣了,你下一步怎麼打算?

男朋友的同事我說是不是你的老情人他很生氣怎麼辦?

11樓:陽光燦爛

你男朋友的同事你說,是 不是你的老情人,如果不是人家肯定會生氣的,如果你沒有這件事情你男朋友這樣說你你也會生氣啊,以後就不要說這樣的話了。

12樓:

跟他說明是在開玩笑,哄一鬨使他理解一下就完了。他要真心和你相處就一定不會因此影響到你們的感情的。這點小事不要放在心上,既然兩個人都有好感就要用心相互以誠相待,這樣才能持久否則連一句玩笑都承受不起的愛情是長遠不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要麼就是兩種可能,無非一個是你戳中心事導致他惱羞成怒。要麼就是你無中生有多心多疑讓他不快。

14樓:kiki狂愛小毛驢

答:異性朋友最忌諱,沒有影的男女之事,你若很愛男朋友以後不要再跟他說那事,那樣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已經是相愛的兩個人,應相互尊重,多些包容少些猜疑,信任是對人的起碼尊重,只有相互信任,才能保證兩人的感情越處越好,相伴終生。

15樓:以木魚聲

如果說真的是什麼都沒有事兒的話,他不會那麼生氣的。肯定是有那麼點影子。不過千萬別在男朋友面前提他前女友或者是別的女人。男人是最忌諱這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去哄哄吧,這種玩笑不能亂開。

17樓:

我覺的你男朋友有點小題大做了,他和同事如果沒有曖昧關係 大可一笑了之,女朋友吃醋的話何必當真 ,和同事只是正常交往,沒必要對你生氣!

18樓:來自石門澗堅強的兔八哥

猜中了唄,猜中了才會生氣。生氣就生氣唄,那是對不夠在乎嘛。說一句有那麼大的殺傷力?他愛咋地咋地,難不成還得給他賠禮道歉?如果沒關係,這也只是一個玩笑。

19樓:新月

男朋友的同事又不是你的同事,就算是你的同事有些話或玩笑都要有邊界的。

我男朋友遇到舊情人了,還介紹工作,在一起怎麼辦

20樓:seo一一工作者

其實我覺得這個就是要有個平常心吧!!! 只要是他真心對你,,就算是遇到了也沒什麼/ 反過來說,如果不是真心的對待你的話,即使是不遇到他的舊情人,,他倆暗地裡去聯絡,,,你也不知道,,這樣的話情況更糟糕!! 禮尚往來,她給你男朋友介紹工作,你可以送她個小禮物什麼的,這樣的話,顯得你更加的大度些!!!

你男朋友也會對你更好

21樓:黯笑著

只能指望黑夜快點過去,等到白天,我那點沒有希望的掛念就可以蜷縮在心底不為人知的角落,可以暫時不痛,我的那點愛情是怕光的。愛,不受時間的限制。真不忍心,提起苦澀的過去,儘管婆娑的夜晚一如從前美麗,但我的心卻失去了平衡。

到現在也想不通,我曾那樣深深的戀著你,你卻非要和我分離?記憶啊,你為什麼不和時光一塊流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吧,也許沒啥。別想太多了。

我男朋友遇到舊情人,而且介紹工作,在一起怎麼辦

23樓:

甩了,不值得。

生活是平凡的疊影,生命是平淡的傳奇。我們走在自己的心路上,一切喜怒哀樂都是根植於路邊的風景。對於世界,我們很渺小;對於自己,我們是主宰。

如果你是快樂的,你會把快樂傳遞得更遠;能夠與你分享痛苦與憂傷的,就是能夠給你幸福與快樂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他,就不要去胡思亂想,只是介紹工作而已,又不是拋棄了你,我看你是多慮了,相信自己,你一定會得到真愛的!

25樓:黯笑著

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狠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26樓:蘋果我愛答題

你要相信他,足夠的信任,也是一種尊重。

27樓:珍珍珍

他是真的愛你,到**上班都沒關係

28樓:手機使用者

看著辦,多關心下他讓他知道誰好

男友在生病的時候,他老情人請了五來了照顧他,陪他睡到一個病床上,我離開他,他一直都不讓,

29樓:月明中

你男朋友已經病入膏肓了,還跟老情人勾勾搭搭的,如果身體健康還不知道有多少女人呢。這樣的男人還有什麼好留戀的趕快離開他吧,給自己一條生路。

30樓:六耳如來悟空

老情人?你算是新情人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在忙什麼,不照顧他給機會讓他情人照顧

如何看待前男友選擇和別人結了婚,很多年後還放不下舊情人?

32樓:陶笛

有一些男人比較重感情,或許也是因為以前的感情出現了危機,或者不可預料的一些變化,導致產生了遺憾,這些遺憾就會伴隨著這個人,讓他放不下以前的情人。

33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我覺得前男友很渣,既然選擇和別人結婚了,那麼就應該一心一意

34樓:情感諮詢

我覺得讓他慢慢的走出來,只要他感情藏在心裡沒有任何的表現就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

35樓:海豚八寶

怎麼說呢?可能這也是比較正常的心理吧,有的人或者是因為這樣或那樣的原因,不得不放棄之前的感情,後面回想起來呢,還是覺得有點可惜吧

36樓:無淚

現男友選擇和別人結了婚,很多年以後還是放不下,說明前男友還是非常念舊的,對待感情也還是非常留戀的,但是畢竟已經過去了。也就沒必要多想

37樓:王筱老師

男人都是這樣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很多年以後還是放不下自己的舊情人,因為她現在過得不滋潤。

38樓:祝你平安

已經給別人結婚很多年的前男友忘不了,這是人之常情,初戀是美好的,忘不掉的。

39樓:來自萬壽寶塔狂熱的薔薇石英

對於如何看待前男友選擇了和別人結婚,但是很多年以後還放不下舊情人,這種人說明她非常念舊,這樣的男人未必不可取,但是他這種行為對已經結婚了的一方非常不公平。渣男。

40樓:情感諮詢安老師

前男友選擇和別人結婚了,但是很多年後還放不下舊情人,可能是他覺得還是以前的人比較好。

41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每個男人的心裡還是會住著他的前任的這個你就需要對他多點包容了。

42樓:

在愛情裡面,誰先動情誰先輸

越想得到,就越害怕失去,但往往也越容易失去假如你真的不想失去他,建議你放寬心胸,讓他感覺到你的大度和體諒.

若是你怕他們舊情復燃,你可以嘗試著去接近那個女的,並且和她成為朋友,向她暗示你和你男朋友感情非常好這樣她也會知難而推.

其實她肯定是不愛你男朋友的,不然她早就答應他了,她只是想在寂寞或者無聊的時候找人陪卻不想承擔起女朋友的責任和義務,是屬於比較自私的型別了.不過從另一個角度來講她也是不會故意去拆散你和你男朋友的

43樓:一渡娛影

我會覺得這樣的男人優柔寡斷、渾渾噩噩

拿不起又放不下

永遠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44樓:星辰入海

生活有時候更多的是無奈和責任,內心的情感往往顯得很無奈。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管人家的事情,既然分手人家就自由了。何必和自己過不去

46樓:騷陳聊車

這個怎麼說呢?也不是放不下,覺得是一種遺憾而已,覺得得不到的東西就是一個比較美好的

47樓:晴天便好

其實沒有得到的始終是最好的,在一起的時候不覺得它的好,放棄的時候還是覺得他好,這就是原因吧

48樓:丿丶隨緣丨

如果男朋友前男朋友選擇和別人結了婚,很多年以後還放不下你的話,我覺得這個可能是他當時是因為某種原因吧,還是平常心看待,很多年後了,畢竟你們估計雙方都已經有家庭了,我覺得既然這個樣子,做一對好朋友還是完全沒有什麼問題的。

49樓:

每種第一次,對一個人來說都很重要,其中包括對第一個所愛的人付出的感情。你對你的前男友付出了很多,為他也做了很多,你對他有著深厚的感情,他在你的人生中佔據著很重要的位置,即使你們現在分開了,但在你的腦海中,還經常會出現你們在一起的場面,讓你經常回憶你們那邊過去,你依然懷念著過去美好的時光,這就是你為什麼忘不了前男友的原因。既然他已經選擇與別人結婚了,你就沒有選擇了,你要做的就是儘快忘掉他,儘量不要一個人在家,出去與朋友聚會、逛街,打發自己獨處的時候,這種慢慢地你就會忘了他。

50樓:wm一起過平凡的日子

很少有這樣的痴情男人,我不是太相信。

5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真正說他對感情還是不夠專一,也就是說對現任沒有那麼喜歡不是真心愛現任,如果他心裡只有現任的話他也不可能對舊情人念念不忘。

為什麼他們說;人一旦分手;找到新的男朋友就會很快忘記舊情人,而我卻不能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夠愛你的新男朋友

發現情人暗地和舊情人約會,感覺最近他我也有些冷淡了我如何處理好

出現這種事情你應該花多一點時間陪伴她,甚至。好好打扮自己成為一個更加有魅力的用得離不開你。天下男人多的是,何必單戀一人渣 多給她點感動吧,不過情人眼裡出西施,如果一起生活了,缺點就多了,你現在的婚姻不幸福,應該也是這樣,還是好好對愛自己哪一個吧 從暫時來說,你不要圍著你老公轉了,先為自己打算吧。其實...

我有個相處兩年的情人,他現在去給他的舊情人打工了,還說現在只是朋友

情人都是相互體諒對方的,不會給對方太多壓力。你有顧慮得看是他找你,還是你像他訴說,如果是後者就分開吧。在我看來,情人在一起更多的是精神支柱。女人在這方面一定要有主見,天底下那麼多男人,是不是嘛。情人 不是男朋友?你們都結婚了?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動跟他說話化解一下,還是什...

問男朋友想不想繼續他說不知道然後我說當朋友吧他看到資訊也不回

留睿廣 如果你真的愛她 那麼你就勇敢的去問她 發生了什麼事 你一味的寵著她 只會給你的女朋友帶來壓力 另外一種可能 就是你女朋友不愛你了 我說的也不一定靈 但你還是要小心 還是和她好好談談吧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就將要意味著痛並快樂著。愛一個人就是一件很難很累的事情,痛苦一定會遠遠的超出快樂,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