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癬,這是什麼癬啊

2022-07-12 01:50:23 字數 1832 閱讀 2398

1樓:

是一起出現的,還是對稱出現的,如果是對稱出現的,不認定是手癬。

2樓:啊啷光明

廯分為很多種,體廯是**病的一種。產生的原因也分為真菌感染或者黴菌感染,如腳癬,手癬股癬等。一般擦藥膏可以改善。

3樓:一顧沉沉

你的問題不明確也不具體,但看得出來你不知怎麼辦,也很無奈。你既然相信我們大家,就把你的事說一說,也許大家真有辦法幫助你,同時也能使你心情好一些。

這是什麼癬

這是什麼癬啊

4樓:熊珈藍佑

癬是有很多種的,有真菌感柒或血液病毒等多種原因引起的。

所以建議你去正規醫院**科。查明**,對症**。

這是什麼癬?

5樓:

皮癬病是由皮黴菌引起的一種傳染性**病,可以**,中醫認為血熱是主要根源,可以採用中醫****,即運用針對性的中成藥內部綜合調理來**。

血熱的形成有多種因素,可因七情內傷,氣機雍滯,鬱久化火,以致心火亢盛,毒熱伏於營血,或因飲食失節,過食腥發動風之物,脾胃失和,氣機不暢,鬱久化熱,復受風熱毒邪而病。

這是什麼癬

6樓:我家的平安可愛

第一,癬的分類,有一種癬叫做牛皮癬,也叫銀屑病,這種癬是比較頑固的,不容易治好,而且還經常性反反覆覆的發病,給患者們帶來了極大的痛苦,這種癬具有一定的遺傳性,不是由真菌引起,主要症狀為掉皮屑,而且**瘙癢難以忍受,皮屑一波一波的掉,掉完了再長再掉,**上有紅斑,有的是點狀的,也有塊狀的

第二,癬的分類,有一種癬叫做花斑糠疹,也叫花斑癬,他是有真菌一起的,存在**炎症,會在身體的各個部位存在,也會存在皮屑,鱗屑的掉落,瘙癢症狀不明顯;

第三,癬的分類,有一種癬叫足癬,也叫腳氣,是在腳上長的一種癬,這種癬非常的瘙癢,而且具有傳染性,容易傳染給身邊的人,是一種真菌感染的**病,症狀表現為,腳上起泡,瘙癢,嚴重的**會潰爛,導致疼痛;腳氣治不好,還容易**。

第四,癬的分類,有一種癬叫帶狀皰疹,他一般會形成水痘,紅色的痘痘,以瘢痕狀的形式出現在**上,一般會使**感覺到疼痛難忍,而且**會有燒灼的感覺,之後水泡會幹,然後結痂掉落,一般不傳染;

第五,癬的分類,有一種癬叫溼疹,具有一定的瘙癢症,在患病**上形成丘疹,小疙瘩,膿皰,毛囊炎,等,一般是對稱出現的,有紅斑,有的會形成片狀,可以在自身傳播,患病部位越來越大,一般體內會有溼氣;

第六,癬的分類,有一種癬叫溼疹魚鱗病,這種癬一般會使**乾燥,脫屑,**毛孔收縮,形成小疙瘩,包裹汗毛,一般這種癬冬重夏輕,是一種遺傳性的**病,**乾燥,有像魚鱗或者蛇皮的紋路,乾裂。

無論是哪種癬,都要引起正式,及時**,早知早好。

這是什麼癬

7樓:城家焮

體癬:除去頭部、掌跖、腹股溝、陰性部和指(趾)甲以外,人體表面光滑**感染**癬菌所發生的**病統稱為體癬。體癬的皮疹開始為紅斑或丘疹,隨後損害漸漸呈遠心性向四周擴充套件,病灶**有自愈傾向,日久成為環形。

環的邊緣稍為比鄰近正常**高起,該處炎症症狀較明顯,其上有小丘疹、水皰或鱗屑附著

這是什麼癬

8樓:來自禪陽寺秀麗端莊的刺槐

看似梅花,卻令人身心疲瘙

9樓:隴嘉堂祛癬油

癬有多種,具體要看**病症情況。

皮癬病是由皮黴菌引起的一種傳染性**病,可以**,中醫認為血熱是主要根源,可以採用中醫****,即運用針對性的中成藥內部綜合調理來**。

這是什麼植物,之前聽老人說搽癬效果很好,所以想問問

蓍草,請 對照 蓍草 學名 achillea sibirca 菊科蓍屬植物 高山蓍草內 achillea alpina l.歐容蓍草 a.millefolium l.和雲南蓍草 a.wilsoniana heim.的全草。夏秋採收,洗淨,鮮用或晒乾。原產東亞 西伯利亞 日本及中國雲南 四川 貴州 湖...

治療牛皮癬的中藥配方是什麼啊,治療牛皮癬的中藥方劑都有什麼

中醫認為牛皮癬多由於風邪外侵,伏於營血,血燥生風,血熱毒盛,肌膚失養所致。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很多獨特的 方法,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麻黃,防風,龍戟草,荊芥,烏梢蛇,全蟲,蜈蚣,白芷,薄荷,細辛,蛇床子,高麗蔘,沉香,金精草等配合 見效快,療效確切.這些傳統中藥配合使用可以清血熱,除血燥,攻血毒...

牛皮癬的最新發現?這是牛皮癬嗎?

牛皮癬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 病,同時牛皮癬也是一種慢性炎症的疾病,一般在年輕人中比較常見,不單除了年輕人,其它年齡段的人也會出現長牛皮癬的人,牛皮癬的 較為複雜,比較容易 下面我們就先來了解一下牛皮癬的 1.遺傳是引起牛皮癬的因素。根據臨床所見,本病常有家族史,並有遺傳傾向。國外曾報告有家族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