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光抓走的人》中怎麼看待白客飾演的筷子角色?你覺得成功嗎

2022-07-12 01:10:18 字數 5922 閱讀 1617

1樓:喜羊羊

白客飾演的筷子一改王大錘的憨傻,變成了一個心事重重不相信愛情的街頭混混,白客在這個角色中實現了自我突破,還算成功。

2樓:芝麻開花

這部電影不管誰演的成功或不成功

只是覺得很抽象

看過兩天了還沒有品過味來

aqui te amo。

3樓:望天戎

那麼同性戀作為一個當下愛情的一個熱門話題,不可能被忽視,那麼白客這條線就很好詮釋了導演對於同性戀的現狀和看法,當然,同時這條線也是拍給同性戀看的,表達了現在同性戀在中國的現狀。

4樓:iq44的狼

片中白客角色扮演的挺到位。希望白客能有更多的作品,塑造出更多的形象。

5樓:查晨希

光抓走的人中,怎麼看著白開水演得快?你腳得呢?你覺得這個角色很成功,他把人物的狀態,心態表情,還有他的內心表達的完全出乎想象

6樓:

我覺得8-8.5是比較合理的評分 目前最好的一部

請注意儲存,以防失效,如果幫到你,請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出現就為了給你們解決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被光抓走的人中怎麼看待白客飾演的筷子角色?你覺得成功嗎?我覺得成功。

9樓:祁祁祁祁祁祁墨墨墨墨墨墨

成功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回復

怎麼評價電影《被光抓走的人》?

10樓:上善若水

黃渤和王珞丹等主演了科幻電影《被光抓走的人》,這是一部被定位現實主義的輕科幻電影,在新片釋出會上主創們一一現身,而且他們的造型都很特別一度引起了觀眾強烈的好奇。黃渤主演的**都是比較嚴謹的,我相信這是一部非常好玩且非常懸念十足的電影。

《被光抓走的人》講述了一道奇特的光降臨地球籠罩城市後一部分人被光抓走,傳言這些消失的人都是相愛的人,而留下來的人們既要探尋真相又要直面自我的故事。面對忙碌的現實生活《被光抓走的人》帶領大家從一個新的角度重新**愛情,愛情是什麼?愛情背後的真相又是什麼?

影片獨特的現實主義愛情話題大片定位極具話題討論度,勢必將從今年的賀歲檔期中脫穎而出。

設定、主題都蠻有趣,但核心並無太多新意。隨著時代的發展人類的很多情感早已面臨著重新被定義的境地。比如《太空探索》、《她》、《在雲端》令人感到帶勁兒的正是對於人類自身情感體驗進行細緻入微的拆解剖析,再用更符合當下甚至超前的語境去描述,引起人們的共鳴。

按理說如果打這副牌,軟科幻有著天然的優勢。但本片對於女性的情感體驗大概在「矯情獨立的」《南風》階段、對於男性的情感體驗在《讀者》的雞湯表達中確實與形式脫離開來了。愛是難得的好東西,但它又是無序的,混亂的,複雜的。

而人呢?人實在太脆弱了,太自私了,太虛偽了,太貪心了,有時候甚至配不太上相愛這件事情。被光抓走是僥倖,被留下可能才是常態。

說回**還是可以的,兩星給概念,兩星給白客。雖然最後好幾對戀人的走向和三觀都有點崩,但被光帶走的情節設定我還是挺喜歡的。看完片其實整個人都很喪。

雖然很難,但希望我們都被光抓走一個都不要留下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被光抓走的人怎樣評價這個電影,我認為這個電影還是拍的不錯的,具體內容比較正能量,而且演技演的非常好,編劇變得非常有特殊性,有各種玄幻的一些想法,導演導的非常好用的演員也是非常不錯的,都是現在比較出名的人,所以說他們在整個劇中演的都非常好,非常時尚,也非常入戲,給人感覺就是一個非常正能量的**。

12樓:小尤的佳佳

質量很高的一部電影,各方面都不錯,可以看出導演和製作班底都非常優秀。主題我也很喜歡,對人和愛情解讀得很透徹的一部作品。

13樓:熊珈藍佑

電影《被光抓走的人》,是一部題材新穎,有創新理念的主題,很貼近時代的發展,與社會同步,是一部很不錯的影片。

14樓:可知人是未來佛

《被光抓走的人》的故事情節是:有一天,你發現自己深愛的人心中一直愛著另一個人,而那個人也愛著他,所以他倆被光抓走了,世界上所有真心相愛的人都被光抓走了,留在地球上的人都是不被愛的人,或是愛而不得的人。你也被留下了。

創作人員想通過這個故事表達什麼,我不清楚,但我感到了深深的悲哀,人活一世,最可怕的不是沒錢,不是疾病,而是你全心愛著的那個人雖然和你在一起,心裡卻一直想著別人,當別人朝他伸出手,他會義無反顧地離開。備胎,而且是一無所知傻傻的付出的備胎,太可悲!

15樓: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我覺得《被光抓走的人》是一部很讓人耐人尋味的影片,值得好好欣賞

16樓:冉泰寧

電影《被光抓走的人》,是一部新型的現代科幻電影,故事情節曲折離奇,十分驚險,看點非常多,是一部難得的好電影。

17樓:林森木木

我感覺這部電影很好看,給人的啟示也很深刻。

18樓:

被光抓走的人那選擇的題材是很不錯的一個,這是一部值得**的電影。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部特別容易被審判、被拷問、被抓走的電影,因為它審視全部惡劣,結果卻一片安詳;它提出諸多熟練而隆重的問題,但全部不解答;它掀起驚濤駭浪,但大家終歸該吃吃,該洗洗,該睡睡。所以這片的愛情哲學是,兩個人要想長久,壓根和愛情沒關係,你相信的不是愛情,而是「愛情是什麼」,它是個變數。倘若真有唯一標準,那你就得按標準去執行,而標準化的愛情度量本來就是反動物性的,人又沒進化到那個地步。

無為,以及形而上,這是電影本該有的技能。說回白光,那必然就是田壯壯老師乾的吧,一個注視著時間與空間的老船長,他應該加一句臺詞,看,那是你們的光,你們丫追去吧(能把人求回來的可能只有宋春麗老師)。我懷疑消失者正經歷著更恐怖的場面,說不定早被六維碾死再重組成怪胎再碾死,我還是懷念人間的痛苦,我習慣從人間的痛苦裡登天梯。

20樓:

《被光抓走的人》是目前特別好的以科幻之名聊情感生活、眾生百態的電影,不需要太多特技,卻把當前的感情生活拍得非常到位的一個生活流電影應運而生,讓人感到滿足。這個電影立意和題材都分外不錯。

21樓:互信互助互愛

「如果有一道神祕的光把一部分人抓走,社會的平靜與法則被打破,我們該怎麼辦?」於是他和李誕分頭行動,將這個腦洞擴寫。

最終董潤年拍出了《被光抓走的人》,李誕獻上的則是**《冷場》中的一個篇章:《在白光後》。

《被光抓走的人》的劇情咱們大致瞭解了,而《在白光後》的故事發生在「白光事件」的三年後。

那時人們已經逐漸從白光事件帶來的混亂中走了出來。為了防止被白光抓走,科學家甚至研發出了「自動離婚機」,來一對分一對,保證高質高效。某些保險公司在事件中看到了商機,開發了「白光險」業務,投保人要是被白光抓走,保險公司將賠付給受益人一大筆錢。

個人感覺,《在白光後》對「白光」,以及白光照射下的人性的挖掘深度,要高於《被光抓走的人》。

22樓:感恩老人

沒啥好評價的不就是一部虛構的電影故事嗎?娛樂而已,別當真就可以了。

23樓:瑪爾塔什麼的最可愛了

這是一部很不錯的電影,劇情的選題符合片名,很值得**的一部電影

24樓:沃丹丹

《被光抓走的人》是一部寓言式的作品,電影來自董潤年的一個腦洞,「如果有一道神祕的光把一部分人抓走,社會的平靜與法則被打破,我們該怎麼辦?」

「『光』應該就是滅霸的那個響指吧」。中國南方的一座小城發生了神祕的「光照事件」,之後地球上有一部分人莫名消失了。而據科學表明,消失的那部分都是成雙成對的相愛之人,這似乎也就意味著,那些仍然留在地球上的人,沒有擁有兩情相悅、情投意合的愛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部憶深刻的電影,這是一部偉大的電影。它深刻地描繪了那一部分時期的那一部分的社會情況。深刻的描繪了那部分的時候的歷史。

那時候的社會狀況。在些細節的方面又描繪了那些人的心理,動作情節。細微之處。

有打擊小有小雞大來回交錯來回相互之間。相應。很多的細節之處,深刻的表現出了導演的相當雄厚的實力。

這是我們中國的導演,應該學習的。

26樓:

真實寫照,我們都會被時光帶走,歲月不繞人,慢慢老去,值得一看。

27樓:煜要修行啊

這部《被光抓走的人》電影

看完後讓人覺得非常精彩

也使人感覺很深刻

因為它**的主題把看似真摯的愛情解剖開給你看看它的結締組織

看它的病理形態

看在脆弱不堪的現代婚姻制度下

人和人到底該如何相愛

片中所有演員都很出彩

把一個開腦洞的概念設定落到了實處

28樓:

我覺得《被光抓走的人》這部電影演技不錯,演得很真實到位。自得點贊。我們非常喜歡看。

29樓:逸球程名

黃渤不演喜劇,那它的價值就無法得到體現,被光抓走的人讓一個影帝變成了一個可憐的人。

如何評價被光抓走的人這部電影?

30樓:伯爵在城堡

這部電影是黃渤主演的,裡面還有白客客串,整個故事內容形式還是非常新穎的,4條主線,主要講述的就是感情和忠誠問題,故事感強,還是非常不錯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來看吧 來看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導演: 董潤年

主演: 黃渤 飾 武文學 王珞丹 飾 李楠 譚卓 飾 張燕 白客 飾 筷子哥 黃璐 飾 何曉芬

簡介: 據說該片的創作靈感**於董潤年的一個腦洞:「如果有一道神祕的光把一部分人抓走,社會的平靜與法則被打破,我們該怎麼辦?

」 在導演的腦洞中,光代表什麼?為什麼人會被光抓走?誰會被光抓走?

留下來的人要怎麼辦?這一系列疑問未來都需要在片中得到解答。想看

黃渤新電影《被光抓走的人》怎麼樣?

33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黃渤是我們喜歡的喜劇明星,他是一個智商特別高的山東男人,最近,他和王珞丹等主演了科幻電影《被光抓走的人》,這是一部被定為現實主義的輕科幻電影,在新片釋出會上主創們一一現身,而且他們的造型都很特別,一度引起了觀眾強烈的好奇。黃渤主演的**都是比較嚴謹的,我相信這是一部非常好玩,非常懸念十足的電影。

《被光抓走的人》,突出一個懸念,一道白光嗖的一下就出現了,然後有一些人就消失了,消失的這些人去了**?無不給留下的人們很多懸念,甚至恐慌……就如它的預告片中說的那句話「光到底抓走了什麼人?」失蹤的人好多都是一對一對的,有些是男女朋友,有些是夫妻,那麼剩下的人就被定義成了沒有愛情的人,原來這道光是對愛情的最後的宣判。

於是,在剩下的這些人裡面,大家開始猜忌,開始懷疑等等各種情緒滋生而來,為什麼消失的是他們?他們就擁有真正的愛情,而我們不能夠呢?

這部**既然定位為科幻的電影,就是有一定的懸念和神奇在裡面,有懸疑的東西特別符合當下青年人的口味。現實主義又符合當下的主旋律,關於愛情,關於婚姻,幾乎每一個人傾其一生都在思考這個問題,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剩男剩女存在?難道不是因為大家都懼怕婚姻都懼怕愛情嗎?

在現實和愛情之間到底存在著什麼樣的矛盾?圍城裡的人想拼命的出來,圍城外面的人想要進去,卻又不敢進去,這是何等的一種痛苦,這部影片就是通過這樣現實又科幻的手法,把這一焦點的問題向大家展示出來。

黃渤作為一個影帝,他不斷地在戲路上突破自己以往的風格,能看到他的幽默,他的高智商,對於愛情對於婚姻,他在電影中飾演一個老師,他將給我們一個什麼樣的答案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期待黃渤主演的這部《被光抓走的人》。

如何評價電影《被光抓走的人》,黃渤新電影《被光抓走的人》怎麼樣?

我覺得這部電影很精彩,劇情很環環相扣,演員的演技也好。我認為這部電影是有些玄幻的,但是也很反映了現實社會也很溫情的一面。其實我覺得這部電影給人帶來的思考還是非常深刻的,能夠讓人明白很多的道理 黃渤新電影 被光抓走的人 怎麼樣?黃渤是我們喜歡的喜劇明星,他是一個智商特別高的山東男人,最近,他和王珞丹等...

怎麼看待《致命女人》中的jade

致命女人 中的jade是一個披著美麗天使外衣的綠茶婊。雖然她又浪又帶勁,狂野又 但她最大的問題在於她無法剋制自己的情緒,即便你jade恩將仇報 縱容吸毒 殺人砍人,如果你雙商稍微高一點,每次出手前後先想想自己的計劃推斷一下後果再順帶處理一下細節,而不是每次都不考慮後果的大開殺戒各種破壞嫁禍然後逃之夭...

你怎麼看待天天打遊戲的人,你怎麼看待那些整日通宵打遊戲的人?

那我就給大家說道說道。第一 女生和男生享有同樣的權利。他們打遊戲,很正常,是一種網路消費行為,也屬於網路世界自我認識的一種構建。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打遊戲有很多的壞處,比如說玩電腦費眼睛啊 消費人民幣啦 影響學習成績啦 這些介面,都不是理由!只有一點,只要不沉溺於遊戲,那生活就是生活 工作就是工作 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