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預約的上午十點半考試,可是教練讓我下午去可以嗎

2022-07-12 01:20:15 字數 2593 閱讀 3426

1樓:趙氏佳餚營養說

預約的上午十點半,教練讓下午去還是聽教練的,教練可以安排的。

2樓:七夏

你既然預約的是上午10:30考試肯定不能下午去呀,你就是網上預約的教練說都沒用,不要聽教練的。

3樓:於巖巖

不可以的親 必須按自己預約時間否則算缺考

4樓:昂紹鈞

既然預約的是上午考試,下午去肯定是不可以的。

5樓:黑丨白丨色

我約了上午10:30考試,可以讓教練教我去,下午可以。

6樓:不慌不忙的說道

你好,如果預約的時間和教練通知您的時間有誤差,您再確認兩次吧!

7樓:填因留雙方

我預約上午十,不可以,不可以

8樓:連廣宇聽驚雷

你可以和教練提一下,看這樣是不是會影響你的考試?如果沒問題的話,是可以的

9樓:來自琉璃廠時尚的番茄

你預約的上午10:30考試和教練讓你下一句,應該是可以聽教練的,沒毛病。

10樓:土豆1斤

這個的話一般來說的確是這樣的,如果路途比較遙遠的話,的確是提前一天就要去考場。

11樓:陽喆

我們教練就說可以下午去

12樓:呂愛元在路上

上午十點考試,下午教練讓我去,可以嗎?我感覺你是不要去的,因為是上午十點半考試,下午去為什麼呢?

13樓:巴尋巧

那你和教練說清楚啊你說我約的是上午那我上午的時間讓給別人我下午去

14樓:第一名是我嘿嘿

這個是不可以的,預約什麼時候就要什麼時候去

關於科目二考試,我預約的下午那麼可以早上去考試嗎?

15樓:全世界灬早安竟

科目二是可以下午去考的,打個中國或直接去說一下就好了。當時我考的時候教練就說打中國通知考試時間時要下午考,上午還可以再練練,意思就是說上午下午都可以,名單上安排還是比較隨意的。 提醒一下,確定了就快點給車管所聯絡,完了沒人願意麻煩給你改安排的。

科目一考試預約的是上午,但是沒去考,下午可以去嗎?

16樓:

一、科目一考試預約的是上午,但是沒去考,下午不可以去。

二、科目一考試在預約時間內沒有考試,算缺考,成績不計算。

三、關於補考:科目一考試沒有預約次數的限制。

17樓:豌豆射手

不可以。上下午的考試安排是不一樣的,如果你考試時間是上午你下午再去的話就不能考了,屬於缺考。

科目一:

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

科目一考試流程:

科目一考試總時間為45分鐘,考試試卷由100道題目組成,題型為判斷題和單項選擇題,滿分100分,90分合格。考試試卷由計算機駕駛人考試系統按《 機動車駕駛證工作規範》規定的比例關係隨機抽取、組合。

1、聽從工作人員安排,在待考場順序領取本人學車檔案;

2、攜帶並出示本人身份證,接受監考民警稽核;

3、進入考試區域必須關閉手機;

4、進入考試區域不許大聲喧譁;

5、法規課本不許帶入考場(或放進包內);

6、考試結束後,身份證本人收好儲存,將檔案交到考場前方《交證視窗》;

7、考試及格的學員在考場出口在工作人員指導下簽字後離開考場;

8、考試不及格的學員,即可離開考場,聽候所在駕校工作人員通知補考時間。

關於補考:科目一考試沒有預約次數的限制。

18樓:在國清寺看灌籃高手的柏樹

題主考了嗎?怎麼考的?想問一下

我的預約簡訊是說八點半考試的,為什麼教練還讓我早上去練車,下午再去考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給教練說啊,是不是教練還是你記錯了日期?如果是教練記錯了你要給他說清楚,免得錯過考試。

學車預約的科目二第三場,時間是12點30分到14點30分,教練說可以10點半到考場,可以提前考嗎?

20樓:煙善靜

預約科目二考試,必須提前到場,預約時間是電腦按規定考試時間預排出來的,在考試時有可能有事耽誤未到的學員或其他原因等致使考試提前,因此必紋提前到場。

21樓:

學車預約的科目二第三場,時間是12點30分到2點30分,教練說,10點半到場,可以提前考嗎,考試時間是肯定不能提前,就是在那一個範圍內的時間考試!

22樓:揭厹

教練怕臨時有狀況,一般考科二的時間都比約定的時間晚。

23樓:摯愛

沒有關閉的訊息。

是不是駕校煙霧彈啊。

91年正月初九上午十點半左右出生的男孩,命運怎麼樣?適合做生意嗎?謝謝

生日 公曆 1991年 2月 23日 1時18分 生日 農曆 辛未年 正月 初九 丑時 八 字 辛未 庚寅 甲子 乙丑 五 行 金土 金木 木水 木土 納 音 路旁土 松柏木 海中金 海中金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火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火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 五行缺火 日主...

今天上午十點半多去佛堂拜佛磕頭,拜完佛以後感覺腿軟是怎麼回事一直到現在還是,感覺腿特別累?是我想多

能去佛堂拜佛皆是前世有緣人,非但前世,已是多世善根增長,今於佛前與本 應道交,升起悲憫,自於無明,捨生受生,不得出離,心生慚愧。觸境傷感,諸學皆具。你蹲下來一會 站起來還會頭暈呢 請問 佛教與宗教分別和意義 從前寺院 叢林,就是佛教的這些道場,這些道場實在講就是佛教的學校,寺院就是學校。他們裡面人做...

71年農曆七月二十五上午十點半出生的女人什麼命運

國色天香 不要相信這種迷信說法的 這個是不科學的 是好好努力奮鬥吧 易雅軒 因為同一時辰全國出生一千多人,這些人會因為以下資訊不同而千差萬別,形成南橘北枳的狀態。自己排運或者完整提供 性別,出生年月日幾點幾刻出生,註明陰陽曆,出生城市 現在所在城市 你母親懷你時職業 你的職業。完整提供清楚全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