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木吉他,關於吉普森的木吉他?

2022-07-11 12:40:16 字數 1092 閱讀 1530

1樓:匿名使用者

joe satriani 喬·斯崔尼

做為kirk hammett和steve vai的師傅,joe satriani的名聲遠沒有他的徒弟顯赫。但是他的眾多吉他獨奏**仍應驗了一句古語:薑還是老的辣。

與他的兩名徒弟相比,joe satriani的演奏風格快速但不激烈,在慢板作品的處理上別具匠心。joe satriani的**中宗教痕跡較重,《big bad moon》(壞月亮)中陰柔的吉他演奏配以他低沉的嗓音,營造出詭異的氣氛,「吉他巫師」之稱名副其實。2023年,joe satriani宣稱要頂替另一位老牌吉他手richie blackmore(裡奇·布萊克摩)的位置,加入deeppurple(深紫)樂隊,但至今未見動作,不知他的到來是否可以使樂隊重振昔日雄風。

代表作品:《surfing with the alien》(《和異形衝浪》)、《time machine》(《時光機器》)

2樓:

日本的中川 押尾

澳洲 tommy

關於吉普森的木吉他?

3樓:優客緊緊

馬丁!吉普森!泰勒!

都是大牌子!只是說吉普森的木吉他比較高階!很多彈琴的人買不起吉普森就說吉普森不好!

吉普森吉他的護板都是手工製作的!除了馬丁和泰勒有墨西哥產的!吉普森的琴沒有墨西哥產的吉普森的木吉他都是美產的!

所以定位就比較高!能買起吉普森木吉他的人!都不差錢!

只有買不起吉普森的人才說不好!不喜歡!

4樓:

以前 貓王不就是用的 吉普森嗎,現在國內陳綺貞也是吉普森的。也是世界級一流吉他品牌,不過擅長區域是電吉他,不是木吉他,但是不是說他的木吉他不好!我覺得吉普森挺帥的沒什麼不好。

但是用他的木吉他又感覺不專業,不如馬丁不插電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兩天一直去~共振多充分就不說了~反正音色好到天上去了~低音夠厚實,高音夠亮~~馬丁還是gibson看你個人喜歡咯~如果喜歡布魯斯那麼gibson是最佳選擇了~~

初學者關於木吉他的問題,關於電吉他和木吉他的學習問題(初學者),求高人指點

回答 第一 出學者最好買規範標準的14品民謠吉他,價位各地不同,一般來說應該在300 600元之間。因為標準民謠吉他的琴頸要比200元以下的練習琴細,指板的手感也好的多。最關鍵的是,現在的練習琴大多數都有琴絃8度不準的情況 一分錢一分貨,標準的民謠琴一般不會出現這種問題。第二 網上買琴有可能可以買到...

關於電吉他和木吉他的學習問題初學者,求高人指點

最好是先學木吉他 其實電吉他學起來容易,但是學好不容易。而且電吉他的其他應用更多一些,比如如何利用效果器還有電吉他本身的調節,所以真正上臺之後遠不是原原本本照譜子談下來這麼簡單。而且木吉他來說比電吉他更容易找音準 我的體會 你用木吉他彈奏能很清楚分辨和絃,因為每根琴絃的音色都有顯著不同,而電吉他則不...

吉它和木吉他的區別,電吉他和木吉他有什麼區別?

1 發生的原理不同。2 結構外形不同。你應該說的電吉他和木吉他的區別,首先電吉他和木吉他材質就不一樣,電吉他的琴身材料是pvc或者其他材質,木吉的材質是實木板製作的,然後就是音色上電吉他曲風更為多變,木吉他更適合彈奏古典 流行 和民謠。電吉他和木吉他有什麼區別?電吉他和木吉他主要的區別在於 音色 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