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到六年級不上了,可以當明星嗎

2022-07-11 12:40:17 字數 2318 閱讀 9711

1樓:苦苦的掙扎

普通人想要當明星也不是那麼容易的,首先想要當明星外表要出色或是有特點,不能是大眾臉。而且現在的明星基本上都是有特長的,所以如果沒有一技之長是很難成為明星的。

現在有很多明星都是童星或是從小就參加一些綜藝或是選秀節目之類的,像是楊冪、吳磊等很多明星,都是童星出身。

現在想要成為明星,要麼有一些背景,要麼從小就有才藝,這樣才能在成長的路上被星探或是娛樂公司看中,成為明星。很多明星都是這樣進入娛樂圈的。

對於普通人來說,想要成為明星並不像我們說的這麼容易,是需要花費很多時間和精力來進行訓練的。看一些明星採訪的時候,就可以發現大部分明星都會有一段比較辛苦的歷程,其中的努力不是我們能夠體會到的,所以,普通人想要成為明星,一定要有吃苦的準備。

總結:明星是生活在聚光燈下的群體,雖然表面上光鮮亮麗,但是在成為明星的過程,難免會遭遇到很多挫折和逆境。每個人的實力、運氣和自身的努力、天賦都是不同的。

普通人想要當明星,就要肯付出努力。

2樓:雲沁柔

首先,小朋友,明星也不是那麼好當的,學歷不高,哪怕是沒上大學,都會被人拿出來當成嘲笑的藉口。畢竟競爭那麼激烈,別人把你和另外的明星做對比時,你的小學學歷會讓你很沒面子。

其次,學校教會你的東西很多,你要當明星,就必須學很多東西,你連初中都不上,很多東西根本領悟不到,畢竟學習能力也需要不斷鍛鍊的。

最後,你是真的想成為一個明星,在人群中閃耀,還是隻是想擺脫學習和學校?如果是前者,我建議你還是努力學習,將來作為藝術生考上這類名牌大學。如果是後者,還是建議你不要放棄上學,至少高中畢業,再去學一門技術,也不至於過得太差。

3樓:寫材料的材料狗

同學,明星表面風光的背後,都是大量的辛苦付出的積累。其他方面我不說,文化知識這塊,你如果只有小學文化水平的話,很難成為明星的。你的知識體系根基都沒有打起來,很難在娛樂圈有所作為的。

4樓:意識ysdt絕地**剪輯

你有什麼才藝,有星探找你嗎?你就想當明星了?社會很殘酷的對於六年級的你來說你面對的太早了些。

5樓:

你這個小屁孩兒,沒文化,啥也幹不了,趕緊回去上學去吧,哪怕上個職業學校也行

6樓:

有錢人,唱歌唱好聽的歌曲,反唱歌

我今年13歲上了六年級 但是不想上了長大了想當歌手學習實在是學不會坐不住這樣可以當歌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是不錯,但是很難實現。

想當歌手也要有天賦,而且應該早就開始學了。

現在學應該也是晚了。

就算是想當歌手,文化知識也是應該有的。

所以說不管未來如何,現在好好學習是最應該做的。

8樓:淡水小魚

13歲的孩子正是學習的好時候,千萬不可以放棄學業,唱歌作為愛好可以在業餘聯絡,學習才是頭等大事,況且唱歌還需要各方面的知識和能力,現在的明星,歌星學歷高的比比皆是,沒有學歷隨便做什麼都不行。

我是一個上六年級的小女孩,我想當演員,怎麼才能當上演員呢?

9樓:一杯妙舞

當然要學習好咯,要做演員口才很重要 要有修養 文化程度要深口才:語言課 語文、英語 要出口成章,古詩要背的溜,時不時冒句英文更容易被人賞識

修養:**、美術 嗓子不一定要好 繪畫也不強求 但對藝術的鑑賞力要強 著名的曲子一聽就知道是什麼(尤其是古典樂)

實際上 ,做個全能的才女最好,

還要會抓住機遇 如果抓不住機遇 全能也沒用建議你有點淑女氣質 不要說髒話

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 不要服輸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好演員,最好還是學好基礎科,另外平常注重以下表演。小學階段,主要學好語文歷史等課程。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先好好學習,以後考大學考個電影學院啥的吧。演員也要有文化底蘊才能做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照鏡子,看看自己的表情和明星們有**不一樣多學習!!從小做起,~! 謝謝採納

13樓:但是美眉

不要胡思亂想,好好學習,到時考上一些上海藝術學院啊或北京電影學院等的大學,你好好演,演多了,就能成為明星了!

14樓:candy夏貓兒

想當演員?你好可愛,拜託你現實一點,沒什麼本事就別妄想,上六年級當演員?你廢話呢,你考不上大學,當啥演員,哪科都得學?考大學用哪科就得學哪科!

15樓:演員演員呀

我也好想當演員呀,想的都快瘋了

我才六年級喜歡上了女生要表白嗎,我才六年級 喜歡上了一個女生 要表白嗎

你這個時候應該要把心思放在讀書上。談戀愛對你來說還太早啦!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 即使你和他表白啦 也不會有什麼結果的 或許還會給你帶來困惑 你自己都說別太沖動了,怎麼還問別人啊。姐姐可以告訴你,女孩子知道有人喜歡她們,心理還是有些高興的 不管她喜不喜歡你 所以如果你要表白,要注意方式哦,禮貌些 大膽些...

六年級英語作文我的家人單詞,六年級英語作文《我的家人》50個單詞

does chinese translation to the sixth grade english composition my home introduce family work about 50 words 小學6年級英語作文 我的家人 50個單詞 5個句子。她看起來很漂亮.爸爸小眼睛,短...

六年級女生表白,六年級女生向我表白我該怎麼辦

沒事,但絕對不要當真,過個幾年就好了,呵呵 鬱悶。很簡單啊,你就把他當成老公吧。只要不要告訴大人就好了,不要讓他亂摸亂想就ok了,如果初中你們不是在一所學校很快就忘了他的 其實那不是好感,只是一種虛榮,女孩嘛,有人喜歡了總會很高興,所以會時不時地多留意一下那個人,但其實你對他根本就沒感覺,時間會沖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