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菇餅乾養胃無糖的好還是有糖的好

2022-07-10 13:33:16 字數 2534 閱讀 6835

1樓:桃李園

醫學上認為猴菇裡含有的多種氨基酸和多糖對胃黏膜上皮有再生和修復作用, 長期食用對胃是有好處的,煮食猴菇,營養價值能發揮到最大。個人認為猴菇餅乾養胃應該是商家的噱頭,乾冷食物對胃是不好的,含不含糖應該是針對特定人群制定的,比如說糖尿病人不適多食含糖食物,胃常有漲氣的人也不宜多食用,**以區分。

2樓:炫瘋奇

最好是吃無糖的,這樣對身體比較健康的,少吃糖還是比較健康的,尤其是糖尿病患者是一定要吃無糖的

3樓:水色空萌

有糖的好,畢竟是蔗糖,無糖的是化學合成甜味劑,對身體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糾結這個,並無任何實際意義,就當是零食少吃點,餅乾又不是什麼好東西。餅乾就只有兩種用途,墊飢和解饞,其他什麼用都沒有,所謂的猴菇也好,高鈣也好,**也好,商業噱頭罷了,真有這功能,就不能算食品和副食了,要歸類到保健品和藥品了,也就是說不能隨隨便便的**了。

在人人關注健康的時代,「健康」,「養生」是比較容易獲得認同的一張「王牌」。一些商家深諳其道,便推出號稱有各種附加功效的餅乾。實際上,國家食藥監對這種行為明令禁止,按照食品安全法,普通食品不得宣傳或暗示有**或預防疾病功能。

坦白而言,就是功能性餅乾並不靠譜。

事實上,市售的食品,成分也不是很可靠,說是垃圾食品也是有依據的,凡是商業大工廠生產的,以盈利為目的,總是很可疑。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人而異的,總體而言是無糖的好一些。

6樓:穿過你的風

猴頭菇是苦的,不加糖你樂意吃麼?其實你的問題是加糖有啥好壞。胃對甜不是太敏感,可以忽略,那就是糖對身體的好壞。好處是美化口感,缺點是吃甜會變醜也可能會縮短壽命。看你選了

7樓:彭格菲

估計又是忽悠人的,養胃麼,天天早上喝碗白粥(什麼搭粥菜都不用),吃上三個月,你就知道老祖宗留下的養生之道厲害了。

8樓:life椎名空太

治胃病我覺得中藥比較有效,我媽是二十多年的胃病,吃中藥吃了兩個月病已經好了八成

猴菇餅乾真的有養胃功能嗎

9樓:喜歡各種型別的影視劇

不養胃,猴菇餅乾只是普通食品。

記者在多個品牌猴菇餅乾的營養成分表上,只看到所有普通食品需標註的能量、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和鈉,卻並未發現其他營養素的標註資訊。

即使新增了猴頭菇,猴菇餅乾的主要成分也是澱粉、油、糖等,而且猴頭菇在乾製的過程中是否會損失營養成分?這樣吃到消費者口中還能有多少有益的成分?

對此,雲無心認為,直接吃猴頭菇來養胃都沒有可信的科學證據。討論猴菇餅乾吃到消費者口中含有多少有益成分全無意義。

猴菇餅乾賣點在**?當然是那句「養胃」的宣傳語。某品牌猴菇餅乾在外包裝上標註「供胃病人群使用」,並建議胃病患者每天食用兩到三包。

擴充套件資料

江中迴應餅乾不養胃:猴頭菇養胃確有依據 將堅決應訴

針對「猴姑餅乾誤導消費者遭起訴」一事,江西江中製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江中集團)今日釋出宣告,迴應稱猴頭菇是食品原料又是藥材,用於製作餅乾很安全。另《中華人民共和國衛生部藥品標準》顯示,猴頭菇養胃確有科學依據。

廣告語中的「養胃」一詞屬於民間說法,「養」就是用食物調養。宣傳「養胃」,並沒有違法違規。宣告還稱,江中集團支援任何消費者正當的維權行為,但對於不實訴訟,將追求法律責任。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猴頭菇一類的菌類確實有利於腸胃健康的、所以這種產品可能也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基本可以忽略不計、大家如果為了養胃的話為什麼吃這種各種新增的產品而不直接吃猴頭菇呢

11樓:青稞熟粉

猴菇餅乾是一款養胃的餅乾猴頭菇有助於胃病的防治,有養胃的作用,可以長期食用,猴頭菇中的氨基酸和多糖的成分對胃黏膜上皮的再生和修復起重要作用,猴頭菇提取物中的活性成分能促進炎症的消退,抑制幽門螺桿菌的生長,長期服用達到防治胃病,預防胃病 。

1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有,都是噱頭而已,很早就被**出來了,沒什麼大用,不過能填飽肚子味道還不錯就是太貴了,有那錢你多喝點小米粥比啥都強。

13樓:清心似水

好像吃了那麼多次猴菇餅乾,也沒有見到成效

14樓:鳥鳴時的安靜

不能養胃。吃猴頭菇對胃好,但是餅乾就是一種零食新增了東西起不到效果

15樓:但怕思戀

不知道,不怎麼吃餅乾,小米粥對胃好

江中的猴姑餅乾真的養胃嗎?什麼原理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猴姑餅乾對比普通國產餅乾的**可能是略高,但是跟很多進口餅乾一比,就不顯得貴了。而且普通餅乾含有大量糖分,並不是特別健康。猴姑餅乾每天只要吃一點,養胃是個長期堅持的過程,並不貴。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見仁見智,有些人說有效,但一些人會說是心理作用。我吃了一個多月了,當下午小零食,覺得胃沒有以前那麼容易疼。

無糖全麥蘇打餅乾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蛋液中加入鹽,攪拌均勻 3.全麥麵粉,酵母,小蘇打,混合在一起 4.倒入蛋液中 5.揉成麵糰,揉大約十分鐘左右 6.揉好的麵糰放入盆中,蓋上保鮮膜,醒發半個小時7.醒好的麵糰,擀成厚度0.2左右 10.烤盤鋪油紙,整齊的擺放在油紙上,在醒發半個小時11.烤箱預熱,中層,上下火,150度,20分鐘12...

戒菸的時候吃棒棒糖好還是吃口香糖好

口香糖好,口香糖能夠清新口氣 緩解壓力,因而風靡全球。更有報道稱,嚼口香糖還有增強記憶 幫助集中精神 協助戒菸等益處。雖然口香糖好處很多,但如何選擇和咀嚼也是有學問的。第一,儘量選擇無糖或木糖醇口香糖。口腔中的致齲菌能利用蔗糖產生酸性物質,進而腐蝕牙齒。木糖醇不能被致齲菌利用,不能提供細菌賴以生存的...

幹蓮子無芯好還是有芯好,吃有芯的蓮子好,還是無芯的蓮子好?

無芯的好,因為蓮芯味苦所以一般都是抽掉了芯的。另外,蓮芯也是一味清熱的藥材,可以泡水喝。吃有芯的蓮子好,還是無芯的蓮子好?吃蓮子最好是吃無蓮子心的,能安神。蓮子心是去心火的,如果心火旺盛的時候,直接用蓮子心泡水喝。有芯的蓮子去火,如果身體寒涼的人,吃了蓮子芯,涼上加涼,對身體有影響,那就吃無芯的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