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一菲怒懟第三者謠言,被人誤會是什麼感受

2022-07-10 13:10:27 字數 904 閱讀 1659

1樓:匿名使用者

唐一菲怒懟第三者謠言,我認為這件事做的非常對,現在有些人他們在網上隨意的釋出言論,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或許他們是博眼球,或許他們是拉關注,總而言之,他們不顧他人的感受隨意的吐槽,殊不知這給當事人會有什麼影響?

要說是被人誤會是什麼滋味,這種滋味當然是不好受了,我想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經歷吧,在你做某件事情的時候並非出於你的本意,可是被別人看在眼裡,這就成了誤會,他們會用異樣的眼光看著你,會讓你特別的尷尬,下不來臺在這我就說一個我曾經的經歷吧,本來我是一番好意,結果卻狗咬呂洞賓。

那天我閒著沒事在樓下散步,結果看一個小孩很小,身邊沒有大人看著,我看他摔倒了就幫他扶了起來,然後蹲在地上跟他玩兒,結果不一會兒他的母親就來了,當時一把就把孩子給抱起來,然後怒目而視瞪著我,問我想幹嘛,我說孩子摔倒了,我把他扶起來了,然後他對孩子說,以後離這樣的人遠點,不然把你抱跑了你就見不到爸爸媽媽了知道嗎?長不長記性。

當時我氣得臉都青的,我明明什麼都沒幹,我是做了好事啊,學了雷鋒行不行?怎麼偏偏得到了人這種評價呢,而且我長得也是慈眉善目的,雖然算不上英俊瀟灑,但也是儀表堂堂吧,當時我想說什麼,可是氣得渾身發抖,我知道跟他解釋再多也沒有用,我知道他愛之心切,但是也用不著這樣教育孩子吧,當時就發出了一句感慨,唉,好人不好當。

2樓:天使唯愛之

氣不打一處來,要找地方發洩,痛斥一頓這些造謠者,還想拿出一些證據來粉碎謠言

3樓:厚光遠

唐一菲怒懟第三者謠言,其實被人誤會,我覺得特別難受,因為你解釋也沒有用,他也不相信你,很痛苦。

4樓:小小喵同學

被人誤會會讓自己覺得很委屈。明明自己沒有做過的事情,別人卻要一直責怪自己,肯定會讓人心裡非常的不好受,很想哭的感覺。

我是第三者,我是一個第三者

我客觀地講,這分愛已經成為了你的負擔和枷鎖了,不能放下,也不敢放下。其實你是不願意放下的吧,只要你願意,尋求社會有關機構的幫助,他無論如何不能對你出手的。關鍵是你的決心。這樣的愛持續下去你得不到任何東西,只是在你的心口徒增一道又一道傷口罷了。你需要一個人沉澱下來,仔細考慮一下這一生應該託付給一個什麼...

三口之家,因為第三者離婚,他和第三者在一起會幸福嗎?他會回頭嗎

不會幸福的,您相信嗎,背叛會有報應的 不一定,看第三者 是為什麼要和他在一起。夫妻因第三者介入離婚,還會因為孩子和好如初嗎?不會,因為夫妻間的介入了第三者,彼此心裡都有些陰影,假如說為了孩子也是不能和好如初,夫妻之間一旦出現了芥蒂,很難再像以前那樣信任,理解,所以說不會因為孩子而和好入初的。我覺得兩...

第三者車險100萬多少錢一年

第三者責任險的 跟保額和車輛性質都有關係,具體 可參考下表 考慮到很多人沒弄懂第三者責任險,下面就跟你們嘮嘮第三者責任險相關的問題 一 商業三者險 第三者責任險 是什麼?保障什麼?第三者責任險是保險公司對第三者損失承擔責任的保險。撞到行人 私人物品 和車輛發生碰撞導致別的車輛受損 及別的車上人員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