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細細解釋一下車損險 第三者責任險 乘客座位責任險 司機座位責任險及不計免賠等五項

2021-04-21 12:14:19 字數 1573 閱讀 6077

1樓:匿名使用者

車損:當車子在復行進過程中出現剮制,蹭,碰造成的車輛bai損害由車損險賠du付

第三zhi

者責任dao保險:保第三方人員**和物損 ,不包含本車車上人員

司機乘客:保車上人員發生的意外傷害 司機座位只能保司機 不可以保前排座位 座位險最低5千起保

不計免賠:

經特別約定,保險事故發生後,按照對應投保的主險條款規定的免賠率計算的、應當由被保險人自行承擔的免賠金額部分,保險人負責賠償。

下列情況下,應當由被保險人自行承擔的免賠金額,保險人不負責賠償:

一、車輛損失保險中應當由第三方負責賠償而無法找到第三方的;

二、因違反安全裝載規定增加的;

三、被保險人根據有關法律法規規定選擇自行協商方式處理交通事故,但不能協助保險人勘驗事故各方車輛的;

四、因保險期間內發生多次保險賠償而增加的;

五、非約定駕駛人使用保險車輛發生保險事故增加的;

六、附加險條款中規定的。

2樓:中國人壽**

我懂 ,等下 ,顯示不了,怎辦? 我發到你郵箱好了 ,把郵箱發給我吧。

內 我簡單解釋一下吧。

1.車損險容

就是自己的車被撞壞了要進行修理。

2.第三者

就是自己的車撞傷了人,或者撞了別人的車,或者撞了別人的財物包括公共財物如護欄。

3.乘客和司機

就是撞車的時候,司機和乘客受傷了。

4.不計免賠

就是針對車損和第三者來說的,因為在事故當中,如果責任在於自己,那麼自己也要負責一部分,要是買了這個保險,那麼保險公司將你要負責的一部分全部報銷。

如果你 要條款我也可以發給你

交強險。 第三者責任險。車損險。不計免賠。盜搶險,劃痕險,座位險,玻璃險多少錢?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交通強制險:950元

車輛損失險:車價*1.43%+603

第三者責任險:根據保額確定(5萬:666,;10萬:961;15萬:1097;20萬:1191;30萬:1345;50萬:1614;100萬:2102)

不計免賠險:(車輛損失險+第三者責任險)*0.15其他的盜搶險、玻璃險、劃痕險、座位險等等的基本都是幾百塊錢的保費。

新車第一年商業險95折,以後根據出險情況的多少折扣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交強險有固定的公式,根據汽車的排量,車價來確定的。如果不出險,每年都可以打折,最低的折扣算下來,私家車普通的小轎車,是665元,車船稅一年是300元!第三者責任險,是根據你所保的保額計算的,10萬和100萬的價錢也是不一樣的!

車損險主要根據車輛的價值來計算的,每年車的價值也是不同的!盜搶險也是根據每年啊車子的價值來計算的,計算出車子的價值,保費就會算出來!玻璃險,只要是國產玻璃,一般在100到200之間!

不計免賠也就50元到100元左右!劃痕險的保額一般汽車是2000元!保費也就300到50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新車還是過了幾年的車,不一樣,新車一般4000-5000,如果兩年後沒事故就會每年降,大概2000多

怎樣確定第三者責任險中的第三者,不賠償其損

保險可分為財產保險和人身保險。責任保險是財產保險中的一種,根據 保險法 第五十條第二款,責任保險是指以被保險人對第三者依法應負的賠償責任為保險標的的保險。對於機動車輛的概念,保險法及新交法中並無明確的規定。根據 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關於印發 機動車輛保險條款解釋 和 機動車輛保險費率解釋 的通知 ...

車險,買交強險和第三者,第三者買100萬,一共需要多少錢

首先為你送上最新的車險公司排名 2020年車險公司前十名單 機動車輛險保簡稱車險,依據是不是強制一定要購買,可分為交強險和商業車險。下面,我們就來看看交強險和四大商業車險的保費怎麼計算吧。一 交強險 交強險保費是由國家規定的,車型一樣,也一樣。車輛的用途 座位數以及出險的次數是影響交強險保費 的主要...

購買了第三者責任險沒買車損險出事故對方車輛能否得到賠付

沒有車損bai險,在發生交通事du故後我方全責,則zhi三責險會在dao賠償限額內 版對對方的損失進權行賠償,對方保險公司不會賠償。如我方無責對方全責,則由對方保險公司進行賠償,超出保額的部分自行承擔。根據 第三方責任險條款 第四條 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駕駛人員在使用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意外事故,致使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