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可以養殖美國火雞嗎,火雞養殖技術

2021-04-21 12:13:15 字數 1034 閱讀 5458

1樓:巨集兔無量

去國家檢疫部門問一下

火雞養殖技術

2樓:浮生梔

育雛期飼養:

1、育雛期是指0~8周齡的火雞, 育雛室內的溫度和溼度偏高, 1次餵食較多的飼料, 未吃完的飼料會發黴, 產生黴變, 在餵食雛火雞時, 要本著「少喂多添」和「飼料新鮮」的原則, 1 d多次投喂適量的飼料。

2、雛火雞的飲用水必須是20℃、清潔衛生的飲水, 4~6 h更換1次飲水, 以保證雛火雞的飲用水質量。

育成期飼養:

1、育成期是指9~28周齡的火雞, 經過育雛期後, 火雞的體質和抗病能力已經較強, 一般的溫差變化威脅不大, 養殖時也容易管理。養殖方式可採取圈養、放養或兩者結合的形式。一般的農戶可採取散養的方式。

2、採用圈養方式的火雞, 也應該注意水槽的清洗, 清洗後, 可用高錳酸鉀溶液消毒。放牧時, 火雞可以自由採食青草、蟲類以加強活動, 節約飼料, 7:00將火雞趕入散養區, 16:

00趕回, 時間久了, 火雞自己便養成了習慣。

3、散養火雞飼餵顆粒飼料1次·d-1, 並保持充足的飲水。進入冬季, 火雞不適宜散養, 雞舍要用塑料布封起, 開始圈養。圈養飼餵飼料與種火雞飼料配比基本相同。

火雞的日常管理:

1、火雞的日常管理主要工作包括消毒、防疫等。搞好環境衛生, 及時清除場內各種汙染物, 定期消毒, 選擇對人禽安全、對裝置沒有腐蝕性、沒有毒性殘留的消毒劑。

2、外來人員一定要經過嚴格的消毒, 特別是鞋子底部。養殖場清掃消毒工作2次·d-1, 第1次7:00, 第2次16:

00, 消毒採用創導經典聚維酮碘1300水溶液與癸甲溴銨溶液1300水溶液交替使用, 以免產生抗藥性。消毒1次, 再進行清掃, 然後再消毒1次。

3、防止飼料黴變, 由於夏季雨水多, 溼度大, 精飼料很容易發生黴變, 從而導致火雞黴菌中毒。晒乾飼料, 禁用黴變的飼料, 杜絕中毒事件的發生。用料時要定時定量, 少給勤添。

平時注意分群管理, 適當運動, 保持安靜, 注意衛生。

在美國很火的火雞為什麼在中國卻無人問津

外國的火雞都是用火爐或者烤箱烤制的,這樣做很容易將雞皮烤焦,而裡面的肉卻是生的,另外火雞肉如果用燉煮炒制的方式,則會更加難吃。最重要的是,國內並沒有專門養殖火雞的農場,所以火雞比較稀有 也偏高,因此大家都更傾向於吃普通養殖雞了。國外每到感恩節家家戶戶桌子上都有的,就像國內過年要吃餃子一樣,火雞就是美...

人工養殖的老鼠能賣錢嗎,人工養殖老鼠可以嗎?

w行思 大量養我不知道。但老鼠肉好吃。有人從山裡活捉老鼠買。聽說經濟效益還可以。高檔酒店一盤上百元。現在有人說老鼠帶細菌,我想說其它類似動物牛。羊。豬。雞。特別野生動也應該帶細菌。 印鴻光 目前養殖家鼠並不是很多見,但是養殖老鼠的近親竹鼠 田鼠 山鼠 麝香鼠的倒是有。不過這也存在很大的地域限制,原因...

2019養殖400頭豬可以在禁養區養殖嗎?能夠做到無汙染,響應國家實現種養結合模式

禁養區域的設定是有法律法規支援的 要理解國家對養豬業規模進行限制的立場,這不僅是對環境的保護,還有對養殖戶利益的保護。你應該拿出具體的生態消化汙染的方案,和當地科委進行協商。養豬場需要達到多少頭國家可以補助款?全國各省 地 市都有具體的規定,詳細情況您可以諮詢當地畜牧辦。下面是河北省邢臺市的補助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