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騰訊會議為什麼沒有共享螢幕,為什麼我手機下載的騰訊會議沒有共享螢幕?

2022-07-10 13:33:16 字數 1995 閱讀 7360

1樓:小丁創業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為:沒有開啟螢幕共享水印,解決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快速會議”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進入會議介面,然後單擊頁面右下角的“更多”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設定”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5、第五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開啟螢幕共享水印”選項右側的灰色開關按鈕即可解決問題,見下圖。

2樓:芯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您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您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您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親,你好呀出現此問題的原因為:沒有開啟螢幕共享水印,解決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快速會議”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進入會議介面,然後單擊頁面右下角的“更多”選項,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快速會議”選項,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設定”選項

5、第五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開啟螢幕共享水印”選項右側的灰色開關按鈕即可解決問題

親,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希望你能贊,如果你還有別的問題需要諮詢,建議親點選主頁,單獨諮詢喲謝謝,祝你生活愉快喲~

更多8條

3樓:合身褶裙

案例研究 囚犯兩難處境的比賽

假想你正與被關在另一個屋子裡的“嫌疑”人進行囚犯兩難處境的博弈。而且,再設想這種博弈不是進行一次而是多次。你博弈最後的得分是你被監禁的總年數。

你希望使這種得分儘可能地少。你應該用什麼戰略?你應該從坦白還是保持沉默開始?

另一個參與者的行動會如何影響你以後的坦白決策?

多次的囚犯兩難處境是極為複雜的博弈。為了鼓勵合作,參與者應該相互懲罰不合作行為。但以前描述的傑克和吉爾的水卡特爾的戰略——只要另一方違約,一方就永遠違約——得不到寬恕。

在反覆許多次的博弈中,在不合作時期之後,允許參與者回到合作結果的戰略,可能是較合人意的。

為了說明哪一種戰略最好,政治學家羅伯特?阿克塞爾羅德(robert axelrod)進行了一場比賽。人們通過輸人為反覆進行囚犯的兩難處境而設計的電腦程式進入比賽。

每個進行博弈的程式都對應於所有其他程式。得到獄中總年數最少的程式的是“贏家”。

贏家結果是被稱為一報還一報的簡單戰略。根據一報還一報,參與者應該從合作開始,然後上一次另一個參與者怎麼作自己也怎麼做。因此,一報還一報參與者要一直合作到另一方違約時為止;他違約到另一方重新合作時為止。

換句話說,這種戰略從友好開始,懲罰不友好的參與者,而且,如果對方改變就給予原諒。令阿克塞爾羅德驚訝的是,這種簡單的戰略比人們輸人的所有較複雜的戰略都好。

為什麼我手機**的騰訊會議沒有共享螢幕?

4樓:你好煩小笨雞

我的老平板就沒有螢幕共享,新的手機都可以。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5樓:幽若黛冰

官微回答我是安卓5.0和ios12以下不能使用

6樓:吉

蘋果手機好像都不可以

用電腦端騰訊會議,但是看不到對方的共享螢幕? 5

7樓:柳兒

看不到對方的共享螢幕可能是對方沒有開啟共享,開啟後即可看到,方法是:

2、點選介面下方的共享螢幕。

3、在介面上方選擇需要共享的螢幕視窗。

4、在介面下方點選確認共享。

5、點選確認共享後,便可共享螢幕。

8樓:匿名使用者

遠端開會要互相共享螢幕可以通過rhub實現

騰訊會議共享螢幕時總是閃屏是什麼原因

使用上面介紹的方法一一進行檢查,但願顯示器螢幕再也不會抖動不停了 先共享桌面,再開啟 可以解決我都共享中的閃屏問題 共享的閃是什麼原因?那麼說螢幕閃是很好的一個 為什麼我不能被騰 訊認證?是不是隻有名人才能認證?tx說,我們現在沒有那麼多人手去認證。而且,傳統的認證方法要求傳真個人資料,太不低碳了。...

為什麼騰訊公益捐款之後沒有記錄,騰訊公益,捐款成功,查詢不到我的捐款記錄

龍麗西 我的捐款發票為什麼跟我的實際捐款不符合 信他,還不如信我。他職業的我業餘的 海棠清香 原來不止我是這樣的,剛捐了100,有扣費記錄,無捐贈記錄。打不通,人工無人接聽。騰訊公益,捐款成功,查詢不到我的捐款記錄 捐了多少錢呀 剛捐的還是早捐的。到明天再看看有沒有 不行 上tx客服投訴 呵呵!騰訊...

沒有螢幕鍵盤,為什麼沒有螢幕鍵盤

想要螢幕鍵盤還不容易,在系統自帶輸入法的輸入法狀態條上就有螢幕鍵盤,還有多種字元型別可以選擇,平時用來輸入密碼是非常有用的。另外,在開始 執行裡輸入osk 限winxp 確定也可以調出螢幕鍵盤。至於語音輸入,我認為如果你的發音不是播音員級別的最好還是別用,因為那些語音識別軟體對一般人的發音識別不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