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隔離能抽菸嘛

2022-07-10 01:05:23 字數 1116 閱讀 5739

1樓:

當然不能抽菸了,本來就是因為友誼情才隔離的。空氣有汙染,你再抽菸空氣更加不好。你也會影響別人別的人。吸收二手菸的後果比較嚴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所謂集中隔離,是指某一小區或者公司集體去酒店隔離,但是也是每人一個單間,如果菸酒帶的充足,是可以的。

3樓:答疑解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開心能夠為您解答這個問題。

最好不要抽菸,如果是居家隔離,不影響他人的情況下還可以。但是如果是在酒店,有明確規定禁止室內吸菸,那麼是不可以抽菸的,最好遵守規定和要求,如果沒有明確規定,具體可以諮詢酒店工作人員是否可以抽。大多數情況下,酒店的室內是不允許抽菸的,只能在室外陽臺抽。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更多1條

4樓:何何何樺女

不能的,本來集中的時候空氣就不好了,你再抽菸,可能會被群毆

5樓:網友啷裡個啷

都集中隔離了你還想抽菸?基本就限制你的行為自由了,畢竟你的行為會對周圍環境造成影響。

6樓:味道

不能,一定不能,二手菸對人體傷害更大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抽菸,抽菸影響自己也影響別人

8樓:

你如果不怕被群毆的話可以抽出試試。

9樓:歐陽藍的

自己屋裡能抽,都單間別出門抽就行

10樓:浦清心

不能,吸菸對身體不好

11樓:00我來也

肯定不能抽菸了,一個抽菸影響他人,再一個對你自己也不好,畢竟隔離也是要戴口罩的,不能隨便的摘下來

非常時期在家隔離,可以在自己院子裡吸菸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抽菸,不過即便不是非常時期,煙也是要少抽的,有害身體健康

13樓:

沒有外人在自己家的院子裡吸菸應該可以吧,吸菸最好是院子裡沒有家人二手菸也影響健康。

集中隔離點汙染區需要通風嗎

這種隔離汙染區需要通風,是需要通風的。集中隔離點汙染區當然需要通風的,如果不通風,可能會感染更厲害吧!集中隔離點汙染區需要通風嗎?一定是需要通風的呀。嗯,當然是需要通風的,因為雖然說是在疫情期間,但是還要保持空氣的流暢性,環境的衛生等等都是非常重要的。集中隔離汙染區須必須需要通風。本人必須做好防護準...

在正常執行中,隔離開關發熱的主要原因有幾方面

隔離開關主要由支援底座,導電部分 觸頭 閘刀 接線座 引出線線夾 絕緣子 傳動機構 操動機構組成,過熱的部位主要集中在動靜觸頭接觸部位 引出線線夾等 其發熱的原因可分為內因和外因,外因有 環境溫度 產品製造質量 材質工藝 外力 自然災害等 內因有 安裝質量 執行管理 及早發現 接觸部位及引線線夾的接...

隔離霜真的能隔離彩妝嗎?隔離霜真的可以隔離彩妝嚒

隔離霜其實不能隔離彩妝,但能讓彩妝更服帖。隔離霜絕不能真正的隔離彩妝。其實隔離霜最主要是對於經常使用電腦的孩子的,想要隔離彩妝隔離霜和bb霜都可以哦。不太一定 最後用眼皮打底的 效果能好一些 推薦衰敗城市。天天吵著要mai隔離霜來隔絕汙染,其實有沒有想過,這種話到底是誰編出來讓你花q的。隔離霜真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