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海證劵什麼時候才可以開通融卷業務

2022-07-10 00:00:27 字數 3176 閱讀 1431

1樓:一元的**佣金

國海是因為前年的蘿蔔章事件影響,被暫停一年新開**賬戶,不過這個處罰期限很快就到了,應該是在8月份中旬左右吧,最遲下個月也應該可以開融資融券了。

國海**融資融券開戶怎麼辦理

2樓:國海**

你好,融資融券開戶要求客戶的投資交易經驗滿足6個月,申請前連續20個交易日的賬戶的日均資產大於50萬,帶上二代有效身份證在開市時間到開戶營業部申請辦理。

3樓:**開戶佣金低

辦理融資融券需要先有普通**賬戶;

在滿足以下條件的情況下去**感受營業部現場申請:

1、**交易經驗滿半年;

2、**賬戶最近20個工作日日均資產不低於50萬人民幣。

4樓:匿名使用者

半年交易經驗50w資金

國海**支援融資融券門檻是多少

5樓:罪不過妖嬈

中國證監會統一規定辦理融資融券的條件為:

1. 開戶滿6個月的投資者;

2.**賬戶資產不少於50萬元,**賬戶資產包括:**、賬戶餘額、場內**、通過滬深交易所購買的其他**資產、通過**賬戶購買的理財產品等。

融資融券的期限為6個月,到期後可以申請延期,但最多隻能延期6個月。

注意:所有**公司要執行中國證監會規定,融資融券的條件是一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超低手續費,佣金萬一**開戶

想把國海**裡的資金轉出銀行,提示我“請先開通業務許可權”是什麼意思?

7樓:lily宇

“請先開通業務許可權”是指你目前不能進行資金轉出銀行的業務,需要先到銀行或者對應的**機構開通相應業務。

出現以上情況的原因有:

銀行轉賬不需要額外開通許可權,反過來銀行轉**可能有些銀行有要求,需要臨櫃辦理啟用,除非是你的賬戶一直沒用,處於休眠狀態,需要重新啟用。

你辦理轉賬業務可能時間是週末,週末是無法進行轉賬業務的。

券商轉銀行賬失敗的原因有很多,如資金密碼錯誤,賬戶餘額不足,禁止取款等。資金密碼是開戶時在**營業部設定的首位不為零的6位數的密碼,如遺忘,則需要本人帶身份證、交易卡、股東賬戶卡至開戶營業部重置。如您交易的是a股,賣出後第二個交易日才能將資金轉入關聯的第三方存管銀行賬戶。

禁止取款可能是您開戶時登記的有效證件已過有效期或未登記,且未於****年**月*日前帶新身份證、交易卡、股東賬戶卡及時到開戶營業部現場辦理更新手續。****年**月*日起,我司將停止為持過期證件的投資者辦理櫃檯業務,同時採取限制資金轉出、限制轉託管轉出、限制撤銷指定交易、限制開通新業務等措施,直至您到**營業部辦理了身份證件或身份證明檔案的更新手續。

如不是以上情況,建議客戶本人撥打95597按*鍵轉人工服務,核實資料正確後為您查詢轉賬失敗的原因。

國海**開戶流程

8樓:月醉清風的家

1、開戶時須帶備的證件和檔案:

①本人的身份證原件;

②本人的銀行卡;

2、新開戶流程:

①開立**賬戶

投資者本人前往**公司營業部,填寫並提交申請表、繳納開戶費和出示證件,經稽核確認合格的,投資者即可獲得申請開立的**賬戶,並得到相應的**賬戶卡。

②開立資金賬戶

投資者本人前往**公司營業部,填寫並提交開戶文字、出示證件和**賬戶卡,經稽核確認合格後,給予投資者開立資金賬戶,併為投資者辦理上海**賬戶的指定交易手續。

③辦理a股資金第三方存管業務

第一步:投資者本人到**公司營業部,填寫並提交資金第三方存管業務三方協議、出示證件(本人身份證原件、本人的銀行存摺、**賬戶卡),經稽核確認合格後,給予投資者辦理第三方存管賬戶預指定手續。

第二步:投資者本人到預指定銀行櫃檯,提交協議和出示證件(本人身份證原件、本人的銀行存摺、**賬戶卡),經銀行稽核確認合格後,給予確認開通第三方存管業務。

④ 投資交易

投資者辦理完成以上手續後就可以通過交易系統(**委託、網上委託)將資金從自己的銀行存摺轉入自己的**公司資金賬戶,進行**交易。

9樓:西科配資平臺

你好。一般**公司現場開戶的話是有相關的服務諮詢人員協助辦理的,使用者要提前準備好本人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即可,線上開戶的話,使用者登入系統根據平臺的提示一步一步的操作就可以的,也是要提前準備好本人的身份證和銀行卡。

在國海開戶 可以融券000750 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海**融券標的**裡面沒有000750國海**,所以不能融券。

聽說國海**被罰了,現在去開戶還靠譜嗎

11樓:**萬2佣金

國海**被罰了,是真的,被暫停新開**賬戶一年,大概到明年8月才能恢復新開戶,所以現在去開戶,是開不了的。能開戶肯定是靠譜的,只是現在開不了。

12樓:光明頂上一根蔥

“蘿蔔章”是個烏龍,人家銀行都發過官方宣告瞭,不要誤導別人

13樓:**佣金萬1點

國海被罰不能開戶了呀,還是遠離這類公司吧

14樓:羅

這一年國海**都不能新開戶了

15樓:愛日落黃昏前

不靠譜,試試**配資吧,門檻低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說的bai這個**我du沒有聽說過,zhi您最好注意風險一些dao,還有一點**市場專目前就是機構,或者是屬一些無業遊民,建議遠離**市場,我強調一句,中國**市場由於國家經濟的轉型的問題,很可能還會跌倒一千五百點的位置,切記遠離**,遠離危險!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該公司被證監會處罰,處罰內容之一 停止新開戶業務一年,現在是不能辦理新開戶的。即便沒被處罰,最好也在大券商開戶。

18樓:匿名使用者

國海**被罰

不影響開戶

兩個沒有關係

國海**大概什麼時候能覆盤

19樓:匿名使用者

國海**2023年度10派1元,估計分紅要5月份了。2%不到分紅,不要太在意,看看股價跌的

什麼時候才可以遇到另一半呀,什麼時候才可以遇到另一半呀

每個人的婚姻都不一樣,有早有晚,婚姻不是兒戲,必須慎重考慮,不要著急。有句老話說得好,緣,妙不可言!只要到了時機,找到另一半妥妥的!緣分到來時就遇到了。即使你每天給丈母孃佛燒香,她依然會鐵著心把你老婆藏起來,一藏就是二十多年。這個不是算命就能算出來的,這個得看緣分,你的緣分到了,自然就到了,跑也跑不...

人什麼時候才可以到外太空,人類什麼時候才可以進入太空探索

先說現在,以目前的技術,我們最多能勉強到達月球,連去火星都不是一件絕對保險的事情,我們目前的目標是向地球軌道化的航天技術發展,而不是向著超過地球軌道以外進行探索,探索地球軌道以外的事情目前全是用天文望遠鏡來完成的先驅工作,目前航天技術幾乎進入一個死衚衕,化學火箭推進技術已經沒有什麼發展前景,靠著化學...

南京江浦的地鐵現在正在建,什麼時候可以開通啊

建設中的南京地鐵3號線是一條南北客流主幹線,貫穿大江南北 連線主城江北新市區和東山新市區,連線祿口機場 高鐵南京南站 南京火車站及江北火車站最重要的對外交通樞紐。南京地鐵3號線線路全長44.83千米,總投資為295.07億元,工程於2010年1月開始實施,12月1日正式開工建設,預計2014年6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