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路由器無線能設定新網路嗎

2022-07-08 15:25:48 字數 988 閱讀 9364

1樓:緣若夢醒

用路由器的無線可以設定新網路的。

1、寬頻網路匯流排連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無線路由器連線上電源介面卡。

2、通過手機搜尋到無線路由器的wifi訊號,連線上無線區域網(復位的路由器的wifi訊號預設是沒有密碼的)。

4、然後輸入管理員密碼,然後點確定。

5、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之後,按照設定嚮導選擇讓路由器自動選擇上網方式,點選下一步,輸入寬頻公司提供的上網賬號及密碼,需要注意字母的大小寫。

6、點選儲存,然後點選無線設定,點選無線安全設定,點選wpa-psk/wpa2-psk,設定psk密碼,最後點選儲存,如下圖。

7、儲存以後,手機和膝上型電腦就可以通過無線連線來進行上網了。

無線路由器可以通過手機的無線wifi訊號來進行連線和進行設定的。

2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路由器更改密碼設定方法:

【設定路由器密碼】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點選:系統工具--登陸口令--修改---儲存。

【設定無線wifi密碼】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1.步驟類:①整體簡介②所需工具/原料③方法/步驟④注意事項2.

常識類:①直接回答問題②詳細給出具體原因/理由/介紹3.原因類:

①詳細解釋原因/理由②提供有效解決方案(構成見步驟類)4.其他型別詳見高質量標準(點選回答框右側**)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網路接入型別,路由器設定怎麼選擇上網方式

在路由設定介面 m網路引數 wan口設定,這裡有三種選 pppoe拔號上網 靜態ip 動態ip如果你在電腦上拔號的就是選擇拔號上網,網管給你了你ip的,就是選擇靜態ip填上引數,如果是直接插上網線上網的就選擇動態ip,這種上網你要注意改路由閘道器,這個在lan口設定中改 按照路由器背面的111.11...

怎樣用路由器設定無線網路,tp 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網路

路由器後面有一個小孔,用筆按3 5秒,可以重置。重置後,按下述步驟設定 1.將無線路由器的wan介面連線到電信公司給的modem上 2.將一部電腦連線到路由器的一個lan介面 3.開機 包括無線路由器和電腦 在路由器中設定電信公司上網的使用者和密碼。4.如要無線加密上網,在無線路由器上還要設定無線訊...

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

接通電源啟動後網線將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接通電源啟動後網線將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開啟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