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月了,上眼皮還是很腫,擔心是不是就這樣了,因為本身我眼睛就是水腫形

2022-07-08 12:55:33 字數 3529 閱讀 9071

1樓:

如果是眼睛比較腫,脂肪很多的話肯定得手術切開的方式來做啦~

埋線是適合**比較緊緻,沒有鬆弛,也沒有什麼多餘的脂肪,這樣做出來效果好看呢~

如果眼睛腫的話,埋線不太適合,效果不會很好。

2樓:海之聲西安中心

那要看回復以後的效果了,不過一般回覆好了,就不會太腫。

請問,我做的全切的雙眼皮,現在正好一個月了,為什麼眼睛還是很腫?

3樓:手機使用者

切開方式的雙眼皮一般需要在2-3個月才能看上去比較自然 ,在7天拆線後 ,就是屬於深層軟組織的恢復了 ,這個過程會比較慢 ,雙眼皮比理想要略寬一些,在眨眼的時候會感覺到略微不太自然 ,這個都是很正常的 。在恢復期建議您多做眼部運動 ,來幫助深層組織的消腫恢復 !所以現在不用太擔心 ,也彆著急 ,整形手術都是需要經歷一個恢復的過程才能達到真正理想的效果的!

4樓:酈合英玉琬

眼睫毛那個沒有關係,只要你恢復了,自然就會是一個層次的了。我是覺的眼睫毛比起以前來說,會容易脫落了~~

一個月是還會稍微腫一點點的。我現在快2個月了,已經比較自然了

我做雙眼皮快一個月了,現在我的兩個眼睛完全是兩個樣子,有誰懂的,醫生說是水腫,是不是呀?

5樓:coco1027的春天

看**不像是水腫,你可以去哈爾濱千和若美讓潘雙滿院長幫你看看

我已經割過雙眼皮一個月了 現在看上去還是感覺像腫著一樣 而且感覺太寬了 眼珠還往裡凹 是不是割毀了 20

6樓:謝褞斜謝褞鈾

你好,我現在也是你這樣,你現在怎麼樣了?

7樓:kids_kids魚

聽醫生說是要半年才能完全消腫的,一個月能恢復成這樣應該不錯了吧,再等等看吧~

做完雙眼皮一個月了,怎麼眼睛還是腫的

8樓:

微整的人說一個月,其實真的完全恢復要很長很長的時間,許多人都是一年才慢慢恢復完全自然的狀態,跟你的作息和生活習慣也有很大的關係,做了不能吃辛辣,不能熬夜。

加油!不用去想它,變自然以後真的很變美很多哦

9樓:紫蘋果心語

你好,如果你做的是全切雙眼皮的話,是正常的。全切雙眼皮恢復時間是1--3個月左右(與個人的體質有關)在恢復期間要注意飲食,等到3個月可以去複查

10樓:板陶蔚瀚玥

就是吃點消炎藥什麼的就ok了.切的恢復較慢,再等等吧!在飲食上注意點腥辣都不要吃,也不要吃雞蛋什麼的就ok了.

酒什麼更不要碰啊.我有一同學,同學聚會的時候就喝了點,結果眼睛腫的很厲害.飲食上千萬不要馬虎.

怎麼我看有些人割了雙眼皮差不多一個月就很自然了我的還是那麼腫啊?

11樓:潮飛鸞

從醫學上來說割完雙眼皮是可以永久保持的,但是也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保留保持,這也是跟個人的眼睛有關的,有部分愛美人士的眼皮是腫泡眼或者眼皮脂肪層比較厚,必須要後期做好護理才有可能達到永久保持的效果。割完雙眼皮有好處也是非常多的,雙眼皮可以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和容貌,使個人形象得到很大的改善。

雖然割雙眼皮的好處很多,但是如果不護理好發生感染的機率也是非常大的,這裡我們就來講一下發生感染是什麼樣的症狀。

雙眼皮感染的表現之腫脹難消:全切雙眼皮手術後的20天以內,腫脹明顯都是屬於正常現象。但是20天以後如果腫脹一直沒有消退,或者腫脹消退了以後,又出現了反覆腫脹的情況,那麼就要小心一點,求美者應該去醫院檢查全切雙眼皮是否真的是感染了。

雙眼皮感染的表現之傷口流膿:全切雙眼皮有可能出現切口流膿的情況,流膿是一種體內白細胞與被溶解的組織共同形成的膿液,如果對於流膿現象不及時處理,那麼就有可能導致愛美者傷口長期不癒合的情況。出現這種感染症狀的話,需要馬上進行清創和**。

以上就是雙眼皮發生感染時的症狀表現了,在這裡提醒廣大的愛美女性在手術後一定要嚴格護理好眼部**,不然後期是非常影響雙眼皮效果的。

12樓:__溯光

潘多拉專家:這個好的快慢還跟個人體質有關的,吃點消炎藥看看,如果還是這樣就去你做的醫院看看,做壞了也是要半年後才能做修復的

13樓:鄭州醫療整形

雙眼皮術後消腫的問題,很大程度上與個人體質以及雙眼皮術後的護理操作有關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就這樣了,哇哇芃芃

15樓:沙漠裡的一隻雕

有點炎症,你用點阿莫西林消炎吧

16樓:

發一下術前眼睛**,我具體幫您看一下。韓媚葉醫生

17樓:美了麼

您好,這個要看你的牙齒畸形程度,比較嚴重的話,時間會長些,基本幾個月就能看到明顯的效果了。後期還需慢慢調整咬合關係,整個矯正過程基本在一兩年左右,每個患者的時間都會有所不同,因人而異。具體的矯正時長要詢問自己的醫生哦~參//考內//容---

----

-2020/12/31 17:03:22

割了雙眼皮一個月多怎麼還是那麼浮腫啊?

18樓:潮飛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隻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隻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一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毫米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19樓:看咯

您好,正常切開重瞼術後都會有一些水腫期,一般一個月還是會存在水腫現象,完全消腫自然要三個月時間,您現在可以通過熱敷促進癒合,如果是水腫體質睡覺前不要喝水,把枕頭加高睡眠,不要著急不需要特殊的處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我院進行手術,目前選擇切開雙眼皮手術的人是比較多的,因為這種方法可以使得我們的雙眼皮效果比較自然,而且經過這種手術**可以使得我們的雙眼皮效果比較持久。同時這種手術對於接受手術人的眼部要求不是很高。另外,在雙眼皮手術前兩週要禁菸、禁酒、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會加重雙眼皮手術中的出血,可能增加雙眼皮手術的危險性。

割雙眼皮快月了還是很腫怎樣才能消腫

眼部整形術後消腫方法一 物理 1 冷敷法 用冰袋或毛巾將冰塊包著冰敷3 5分鐘,可收縮血管幫助眼部消腫。適宜在剛做完眼部整形手術時進行。2 熱敷法 熱敷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有助於術後消腫,不過剛做完手術時要冷敷,一般過了24小時後便可採用熱敷法消腫。3 民間消腫法 煮雞蛋敷眼 紅茶包敷眼 土豆片敷眼等...

割雙眼皮月了閉眼睛還是雙眼皮正常嗎

正常,做過雙眼皮一個月內儘量不要化妝,避免造成感染影響恢復效果。雙眼皮手術又名重瞼術,亦稱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上增大了眼的輪廓,增添了眼的立體感,使眼睛顯的較大,並使睫毛上翹,給人以生動,傳神之感。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 觀察看看的。注意不要吃辛辣...

割雙眼皮後一隻眼睛上眼皮有向上翻和扯的感,這屬正常嗎

大多數人在術後7 10天就可以參加一般的社交活動 或上班 根據癒合情況和醫囑,也可適度化妝,以遮蓋淤血斑。數週內可能會有畏光 怕風及其它刺激症狀,所以外出時應該佩戴墨鏡。3 5天內應儘量減少活動。3周內避免過度活動,特別是避免使血壓升高的活動,如彎腰 舉物及劇烈運動,另外也應避免喝酒。每位患者術後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