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了小時,突然宕機黑屏,怎麼打都打不開。過個10分鐘左右又好了,請問是什麼故障啊

2022-07-08 03:10:25 字數 5974 閱讀 4198

1樓:

灰塵太多,散熱太差,也可能顯示卡出現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主機蓋子開啟算一下熱唄 樓上的回答真是好笑 人家買4天 就說灰塵過多 你也為人家住在磚廠啊

3樓:永不言敗

我是一位接觸電腦維修近一年的維修員,我覺得最有可能的是cpu風扇,你可以開啟機箱看一下,主機板上的cpu的風扇線介面(cpu fan)有沒有接好,或是電源線時常卡住風扇口,導致風扇不轉。接下來的一種可能性是供電(電源),可能是用到質量不過關的電源了,或是你加拖線板供電不穩定導致的。接下來的一種可能是主機板的北橋晶片可能出問題了,我遇見過這樣的問題,新出廠的板子也可能會造成質量問題。

最後是晶片,因為晶片是質量和技術含量最高且最不容易壞的東西,所以排在最後。就這幾種可能性。我是從最可能發生到最低發生率來告訴你的。

希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90%以上是由於cpu溫度過高引起的!強烈建議你去換機、像這種情況是可以換機的。當然也不排除其他硬體上的問題...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怎麼辦 而且怎麼也打不開了

5樓:

手機黑屏有三種原因:

1、是系統的問題。可以嘗試 home鍵+開機鍵長按8秒,強制啟動就可以了。

2、是螢幕的問題。建議直接送修到蘋果官方授權售後維修中心讓工程師檢測。

3、是主機板的問題。建議直接送修到蘋果官方授權售後維修中心讓工程師檢測。

大家平時在使用 iphone 手機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一些各種各樣的問題,比如這裡要說到的關於突然黑屏宕機的故障。一般情況下,導致黑屏宕機的問題一般是由於系統軟體方面導致的,所以需要採用正確的處理方法,便可以讓 iphone 重新正常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安裝並開啟瘋師傅蘋果修復大師,選擇標準修復模式

第二步:連線手機和電腦,根據頁面提示,設定黑屏的手機進入dfu模式。

第二步(2):如果無法進入dfu模式,可以設定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第四步:開始修復

7樓:生活小當家阿進

回答您好

如果為蘋果手機接上充電電源以後,螢幕上還是沒有任何反應的話,這時再按第一種方法來操作,同時按下「電源+主屏home」鍵,保持10秒以上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更多1條

8樓:享詫萬膚櫥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黑屏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我們無法開機,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

有的小夥伴以為當接上電源了,再充電了就可以正常開機了。其實不然,如果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開機。

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9樓:修機機

手機黑屏的原因:

1、有可能是系統的問題。

2、有可能是螢幕的問題。

3、有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

解決方法:

1、如果是第一種問題,可以嘗試 home鍵+開機鍵長按8秒,強制啟動就可以了。

2、如果是後兩種問題,建議直接送修到蘋果官方授權售後維修中心讓工程師檢測。

10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授權售後處理。

11樓:趥呂輴俸o豆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了,也開不了機,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硬體壞了。

記憶體問題,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不僅會大大減慢執行速度,而且在執行程式過程中

很容易黑屏,然後自動退出程式。

應用軟體衝突。

手機中病毒。

手機電池問題,有可能沒電了。

接觸的問題。

12樓:龍哥哥

同時按頂端的開機鍵和home鍵,看能開機不?

13樓:

蘋果iphone手機黑屏的原因主要如下:

1、蘋果本身是翻新機或者是質量有問題的機子,這樣在容易出現不穩定的黑屏情況。

2、在偶然的情況下進入了蘋果的dfu模式,也就是蘋果手機的恢復模式。

3、可能是蘋果手機系統無法啟動所導致的。

4、蘋果手機的內部硬體損壞或者是螢幕壞了。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14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硬體壞了。

記憶體問題,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不僅會大大減慢執行速度,而且在執行程式過程中

很容易黑屏,然後自動退出程式。

應用軟體衝突。

手機中病毒。

手機電池問題,有可能沒電了。

接觸的問題。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15樓:仧君寶羋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怎麼辦 而且怎麼也打不開了"1.如果重啟沒有用的話,你可能不小心進入了dfu模式這種情況處理起來也並不難,只要用itunes幫你恢復手機就可以了!

2.手機軟體不相容,你可以直接把不相容的軟體刪除即可!

3.手機內部的硬體出現了問題!

建議您拿著您的裝置到正規的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一番!"

1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黑屏的原因: 可能是由於你安裝的軟體內部衝突所導致的。嚴重的時候還會花屏重啟等等。

還有可能就是手機使用時間長,熱量散發不及時。只要同時按住關機鍵(power)+退出鍵(home)持續10左右就會強制關機,然後再重啟就可以了。但一般情況不建議強制關機。

對手機有影響。

蘋果手機黑屏的解決方法:

假如進入dfu模式就按dfu模式的退出方法退出.

正常黑屏的試試把手機接駁電腦itunes或長按電源鍵直至能開機為止.

.要是不小心按到恢復模式造成黑屏,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一起按住15秒左右鬆手,再按電源鍵即可恢復。

.黑屏基本上都是軟體問題,開機鍵+home鍵 同時按住10秒 看看.上面的方法都不行,就用itunes恢復一下系統吧可以諮詢一下客服

17樓:場抓螢犀稅

第一種,iphone本身是翻新機或者其它有質量問題的機子,在偶然情況下會出現不穩定黑屏,但又不是螢幕的損壞。

第二種,在偶然因素下進入了蘋果的dfu模式,就是蘋果的恢復模式。

第三可能是蘋果系統無法啟動。

第四則是硬體損壞,螢幕壞了。

需要去送往蘋果售後中心(北京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10/5363/0616)去維修,

18樓:勾苑靖杭獨

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

3、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若問題依然存在無法自己解決,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西城區西環廣場凱德mall t2座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19樓:舞動

可能是你的蘋果手機系統壞了,你可以到蘋果的售後服務中心那裡檢查一下,看看是什麼情況的,再修理一下。

20樓:礃寶丐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21樓:諷巒敵茄謎

造成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

一、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

二、軟體故障。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鍵+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三、系統崩潰。如果上面的解決方法都不行的話,並且在你iphone7的螢幕上看到顯示itunes連線畫面,說明手機此時已經進入了恢復模式。當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就只有為手機恢復系統。

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鍵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恢復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恢復iphone,或使用第三方刷機軟體進行重新刷機。

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27-85388233)進行檢查維修。

22樓:覊憾儲褔

蘋果手機黑屏的原因:

1、開機線路不正常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

6、軟體衝突

重慶江北觀音橋茂業東方時代3201

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23樓:英格拉姆

一共有以下4種情況,具體如下:

1、軟體跟系統衝突,有些軟體可能是有些漏洞或者有損壞,導致使用過程中直接黑屏開不了機;

2、手機沒電了,如果徹底的消耗完電量也是會黑屏的,而且開不了機,此時需要充電;

3、主機板或者螢幕硬體問題,近期是否有過摔、碰現象,手機的主機板或者螢幕被損壞,所以無法正常顯示,此時可能還是工作狀態,但是隻是螢幕看不到;

4、對於以上情況,我們可以扣電池然後重新開機啟動,蘋果手機可以同時按開機鍵和home鍵,這樣強制進入bios模式,或者連結電腦進行排查,如果解決不了就去售後維修吧

24樓:小勇叔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2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3、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電腦突然黑屏,然後無法開機,電腦突然宕機,然後就啟動不起來了,一直黑屏。

有很多種可能的,不過我告訴你一個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將手按在電腦開關機的大按妞上,按住別鬆手,持續10秒鐘,然後看看電腦上的燈還亮不亮,也就是關沒關機。如果還不行的話,你就將電腦後面的電源插座拔了,再重新插。我懷疑可能是電源的原因。如果以上的辦法都用了,還是不行的話,就得用排除法了,cpu 主機板 顯...

電腦無故宕機,為什麼,電腦無故黑屏宕機怎麼辦?

首先你先看看你的硬體問題cpu記憶體硬碟和主機板等,排除硬體問題以後再看軟體問題比如說看看系統裡丟失了什麼檔案的問題,如果系統正常那麼你該考慮防毒了。樓上說得太麻煩,你把電腦重新格一下,裝一下,不就完了嗎!暈.說的也太多拉吧 大熱的天 看看散熱怎麼樣 估計就是這個忙病.電腦無故黑屏宕機怎麼辦?真黑屏...

電腦突然黑屏開不開機怎麼回事,電腦突然黑屏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電腦開機螢幕黑屏可能存在如下問題 1 顯示器連線問題,檢查顯示器是否正確連線版,以及是否開啟開權關。2 電腦問題,觀察電腦是否有開機聲音,是否正常啟動。3 檢查記憶體條是否有問題,檢查是否鬆動,嘗試更換下。4 顯示器故障,排除上述原因的話就是顯示器故障,建議送修。估計是電腦硬體出故障了,檢查一下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