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突然黑屏了,軟體也只有名字沒有圖案怎麼回事,滑鼠也不聽使換了

2022-07-01 22:30:23 字數 3370 閱讀 5495

1樓:山水阿銳

首先我建議您按住開機鍵,過一會會自動關機。

之後開啟機箱,給電腦進行一次全面的清理灰塵,用橡皮擦擦金手指,特別是顯示卡和記憶體條。之後給cpu塗抹矽脂,重新裝好機器,之後開機看看好了沒有。

再開機重啟按住f8鍵不動,出現開機選單時,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試。不行的話,你再重啟按住f8,出現選單選安全模式,進入防毒、360衛士掃描,處理完,重啟試試。如都進不去只能重灌系統。

2樓:

)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請注意:

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補丁、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 2)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建議檢修一下去。 3)另外就是全文

3樓:歡樂妙妙

盜版系統黑屏,應該新裝一個月系統吧!

4樓:姑蘇博學

盜版系統黑屏,應該新裝一個月系統吧

盜版系統黑屏,應該新裝一個月系統吧!

盜版系統黑屏,應該新裝一個月系統吧!

5樓:

哦都開啟打客服你放假咳咳咳咳咳

6樓:好多羊捏

圖形full咯tokyo會啊1plus額ios企圖url過破網速1就去紅

電腦不聽使喚啊!!

7樓:李啟魂

windows無法關機

造成這個故障的原因很多,解決方法:

1) 電腦硬體的原因造成的。

主機板bios不能很好支援acpi,建議升級主機板的bios,一般就可以解決。

電腦的電源質量不好導致了無法正常關機。建議換一個***的電源。

2) 電腦軟體的原因造成的。

檢查bootlog.txt檔案。下面所列出的記錄都可能造成電腦關機失敗,可以根據自己電腦中啟動盤根目錄下的bootlog.txt中所顯示的情況,找出原因:

terminate=query drivers 驅動程式有問題

terminate=unload network 不能載入網路驅動程式衝突

terminate=reset display 顯示卡設定或顯示卡驅動程式有問題

terminate=rit 音效卡或某些舊的滑鼠驅動程式和計時器有關的問題

terminate=win32 某些32位應用程式鎖定了系統執行緒

3)檢查【高階電源管理(apm)】:開啟【開始】|【設定】|【控制面板】|【系統】,再點【裝置管理器】。【系統裝置】|【高階電源管理】,單擊【設定】選項,去掉【強制使用apm方式】前的對號。

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如能正常關機,則問題的原因可能在於apm,應關閉高階電源管理功能。

4)禁用快速關機:點【開始】|【執行】選單,在命令框裡輸入「msconfig」後點選【確定】,這時候就出現【系統配置實用程式】視窗。點選【常規】頁面,再點選【高階】選項,在此時出現的【高階疑難解答設定】視窗中,將【禁用快速關機】前面的選擇框選中就可以了。

如果計算機正常關機,則說明快速關機這一項有問題。

5)檢查是不是關機的時候已經把應用程式全部關閉了。如果沒有關閉,可以關閉全部應用程式。因為有些應用軟體可能沒有正常關閉,而系統也不能正常結束該應用程式,從而導致出現故障。

6)在您使用ie 5或更高版本上網時要注意,它們在退出後仍然佔用大量的系統資源,通常使系統的可用資源不足80%,在這之後執行其他軟體就很容易出錯,很可能導致系統無法軟關機。

7)一些軟體在結束時,可能會因為所做的某些操作對系統資料或檔案產生影響而導致系統無法正常關機。這種情況區別於軟體的設計不良,這可能是系統自身對自己的保護不利,有時也與多工有關。雖然windows xp具有多工的特性,但一些大的軟體在多工同時執行時很容易引起故障,如非法操作、藍屏故障和宕機等。

這種情況造成的無法關機的問題通常在下次開機時就不出現了。

8)一些程式的bug或一些16位軟體也有可能破壞記憶體中的系統資料或檔案。駐留記憶體的軟體也容易引起衝突,從而導致系統關機異常。找出具有這樣問題的軟體也不是很容易,選擇"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資訊",開啟"microsoft系統資訊"對話方塊,選擇"工具"*"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可以設定允許或禁止"啟動"中的多個駐留windows xp的程式。

其他有問題的應用軟體就只能在長時間的使用過程中去尋找它們的弊端,以便及時避免錯誤發生。

不能正常關機的處理辦法

對於電腦無法重起可以看看是不是記憶體的問題最好清掃一下!

8樓:專案工程管理

windows xp關機補丁

9樓:大磊說心

創業大哥阿磊日常生活:膝上型電腦突然鬧脾氣了,不工作了,得去維修膝上型電腦。

10樓:正合意電腦

電腦不聽使喚需要從外設-軟體-硬體這個思路去解決。

更換鍵盤和滑鼠。它出現問題會出現電腦無法輸入;點這出那;滑鼠指標到處亂跑等情況。

重新安裝系統。系統出現問題會出現電腦經常宕機;卡頓;程式無法正常執行;解析度不正常等情況。

檢查硬體故障並更換。硬體故障會出現電腦經常藍屏;宕機;自動關機;花屏等情況。

請仔細核對電腦出現了哪一類問題,並檢查故障解決問題。

11樓:我是炳哥

如果你的電腦不聽使喚的話,請把你的電腦給砸了

滑鼠不聽使喚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是設定出現了問題,正確如下:

1、需要更新滑鼠驅動,右擊【計算機】,然後點選【屬性】。

2、點選電腦系統介面左側的【控制面板主頁】。

3、接下來,進入控制面板,在裡面找到【滑鼠】,點選。

4、開啟滑鼠的屬性介面後,點選【硬體】,然後選擇下方滑鼠,點選【屬性】。

5、然後在滑鼠的屬性中點選上面的【驅動程式】。

6、最後點選驅動程式中的【更新驅動程式】,更新完成後滑鼠無響應跳轉問題即可解決。

13樓:山水阿銳

電腦不聽使喚需要從外設-軟體-硬體這個思路去解決。

更換鍵盤和滑鼠。它出現問題會出現電腦無法輸入;點這出那;滑鼠指標到處亂跑等情況。

重新安裝系統。系統出現問題會出現電腦經常宕機;卡頓;程式無法正常執行;解析度不正常等情況。

檢查硬體故障並更換。硬體故障會出現電腦經常藍屏;宕機;自動關機;花屏等情況。

請仔細核對電腦出現了哪一類問題,並檢查故障解決問題。

昨晚玩電腦突然顯示屏就黑屏了,主機還工作,也能聽到遊戲聲音,顯示屏變壓器非常燙手,就是這些症狀

1 先診斷故障,黑屏有好多種情況。首先動一動滑鼠或者按按鍵盤,看螢幕是否可以顯示,然後在確認一下螢幕黑掉後,顯示器和主機是否還有電源燈在亮,再一個是開啟音響,聽下聲音是否還在正常發出。2 如果螢幕黑掉後,顯示器還有燈在亮。正常顯示的時候是綠色的燈,無訊號是橙色的燈。如果顯示的是綠色的燈,那首先可以先...

你好,我電腦好好的突然自己黑屏,沒有電源燈,也不能開機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建議您嘗試復位您的電腦,方法是取下電源按開機鍵,有可能是您中病毒了,建議您嘗試殺防毒,您也可以嘗試開機進入安全模式,恢復上一次正確操作,不行的話,建議您重新安裝您的系統,再不行的話,建議您送服務站 確定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推薦您更換您的用電環...

膝上型電腦黑屏了,膝上型電腦執行時突然黑屏?

排查步驟 1 請嘗試高螢幕亮度,以及 開啟 關閉切換顯示,避免螢幕亮度過低或因已關閉螢幕而造成電腦黑屏不顯示。2 開機進入bios介面檢視是否正常顯示?1 若bios介面黑屏不顯示,可能為電腦硬體問題,請攜帶機臺至服務中心進行檢測。2 若bios介面顯示正常,請嘗試在bios介面按 f9 鍵恢復預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