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突然黑屏宕機了怎麼都無法顯示螢幕一直都是黑屏

2021-06-24 21:51:03 字數 886 閱讀 9367

1樓:趙健志

沒有電了吧,充電再開機試試看。

華為手機突然黑屏宕機不能重啟應該怎麼辦? 10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3樓:

請問華為手機螢幕失靈了。怎麼辦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黑屏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側音量鍵下鍵,以開啟手機。

2、 長按側音量鍵下鍵約15秒鐘,直至手機螢幕顯示android圖示,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3、點按手機螢幕右下角,將顯示一個選單選項。

4、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在確認

螢幕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yes--delete all user data”,再點按螢幕下方的ok,可清除手機上儲存的所有使用者資料。

5、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cache partition”,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清除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

6、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reboot system now”,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重啟手機系統。

華為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都有什麼原因

5樓:小勇叔

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華為手機突然宕機不能開機怎麼辦,華為手機突然黑屏宕機不能開機怎麼辦?

回答華為手機突然黑屏宕機不能重啟解決方法 1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側音量鍵下鍵,以開啟手機。2 長按側音量鍵下鍵約15秒鐘,直至手機螢幕顯示android圖示,手機進入恢復模式。3 點按手機螢幕右下角,將顯示一個選單選項。4 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 wipe data factory re...

電腦開了小時,突然宕機黑屏,怎麼打都打不開。過個10分鐘左右又好了,請問是什麼故障啊

灰塵太多,散熱太差,也可能顯示卡出現問題了 把主機蓋子開啟算一下熱唄 樓上的回答真是好笑 人家買4天 就說灰塵過多 你也為人家住在磚廠啊 我是一位接觸電腦維修近一年的維修員,我覺得最有可能的是cpu風扇,你可以開啟機箱看一下,主機板上的cpu的風扇線介面 cpu fan 有沒有接好,或是電源線時常卡...

華為手機突然黑屏重啟也沒用怎麼辦?

您好,手機黑屏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1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側音量鍵下鍵,以開啟手機。2 長按側音量鍵下鍵約15秒鐘,直至手機螢幕顯示android圖示,手機進入恢復模式。3 點按手機螢幕右下角,將顯示一個選單選項。4 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