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脾氣時好時壞,難以琢磨,心情好時無比的溫柔善良,心情不好時無比的蠻橫不講理

2022-07-08 02:10:21 字數 3243 閱讀 2552

1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老婆一樣,純屬神經質一個。

2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有原因的,不會無緣無故發脾氣的。

另一方面還要考慮生理因素,女人的脾氣特別容易受生理方面的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問問她是為什麼要吵啊 找出原因 加以調節。

脾氣大,不講理的人應該怎麼處理好同學關係? 說實話我脾氣也不是很好!所以不要跟我講一些等他心情稍微

4樓:普金鬆

對方脾氣太大多試著跟他相處,互相瞭解對方當他脾氣好點的時候給他講一下道理,實在不行就不要理他了,有的人就是一根筋轉不過來跟他講道理也沒用!

5樓:亢涵容

冷靜吧,爸是自己的,真心臟出了問題你後悔這一輩子,所以你就能說通就說,說不通就不說。

6樓:nice土龍道

你爸比你老的多還沒說自己是老子來,你到自稱老子,也不怕………。奉勸你不要這麼張狂,還是低調點好,這樣才能交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要少,耳機要好。

見光要早,做事別吵。

8樓:一江春水永不流

發脾氣,可以;不認錯,也可以。江湖兄弟,一笑泯恩仇。當什麼都沒發生,該做怎麼就做怎麼,要不請他吃一頓,或買一瓶啤酒,與他一醉方休,一切矛盾都可化解

最近一年來,我老婆的情緒是時好時壞,老發脾氣,這是什麼情況

9樓:佛為大醫王

如何立刻改變糟糕的家庭關係和人際關係?

1、不做差評師。對別人差評越多,家庭越容易破裂,人際關係越緊張。

2、要勇於互相點贊。點贊越多,家庭越幸福,人際關係越融洽。

慧律法師說:

良好人際關係的成功祕訣,就是不道人短,而且勇於頌揚他人的所有優點。實在是說的好。

佛法,就在我們身邊。

南無阿彌陀佛。

10樓:辦q980852988證

這可能是她壓力無法釋放的表現,遇事要保持樂觀的心態,多從事物好的方面考慮,做一個陽光的人,熱愛生活的人。遇到困境時我的經驗是:1轉移情緒。

2.常常和她聊天。3. 憧憬未來。

建議多參加體育鍛煉,增強體質,同時多與人交流,保持樂觀的心態。注意營養的攝入均衡,多吃蔬菜和水果。你要多多陪她,不要覺得他煩而疏遠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她都有些什麼煩心事,跟她談談心就知道了。肯定心裡有什麼事,情緒煩悶沒處說

12樓:來自紅坪峽和悅的韓信草

若不是孕期或孕後,就是壓力大形成的

13樓:西昌路開局

應該是感到生活的壓力了吧

媳婦在家老是喜怒無常,心情時好時壞,人活著好累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的女的不全是這樣的。就算全是。但不會如此在乎攀比的事的……當然這種事兩方都有不對地方。

理應坐下來好好說說。畢竟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啊。再則女生都一般會有些時候無理取鬧的。

但應去說解與忍忍。不要跟她太較勁了,不然就會一大堆你不好啊之類的話出來的。所以你也應該多關心關心下她,多注意下她。

因為一個人不會無緣無故的發脾氣。有可能是真正因為一些事。但是也有可能是女生生理方面的一些事影響她的心情不好就會找些藉口以之來發洩。

比如月經來了啊,或是因為勞累沒保養好,更年期提前來了之類的。還有就是因為一些生理上的不舒服啊之類的。還有就是在生理上你不知道如何去關心她啊之類的。

反正就是她說這說哪的時候自然會有原因所在的。你不防可以去多關心下她,多注意下她。同時問下她,就是把話說開了。

這樣一來你也知道原因在哪了。之後就對症下藥就是了。哪樣就不會讓對方老說你家人這不是哪不是了。

所以你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懂得這些多少要知道這些。這樣你才好去知道她發脾氣的原由在哪。當然你家人也應該知道。

既然是過門的媳婦自己的孫兒。當然多少在出去回來時理應買點吃的。要知道一般女人嫁到對方家裡時。

她不在乎你窮或是生活過的累之類的。她在乎的是能通過你讓其你家人把她當一家人來看。不要有分別開來來對待。

而她也只有通過你來獲取你家人認同。所以她們就會在乎家人對待上有一種對比的。所以對會以別人家的事來說自家的事。

之後用來作比較。所以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跟她把話說開。畢竟是一個家一家人了。

不能什麼事都讓其彼此去猜疑。當然你這樣直接去問。她多少會有一些不好說的。

只有你把問她的原由說出來。讓其攤開來說,她就會把一些受委屈或是不甘心之類的話跟你說了。記住說話時的語氣和重量。

我建議委婉點和她說效果會更佳。她也會更想把放在心裡的話說出來的。所以你要懂得時而去和她說說家事。

和你們兩人將來的事。這樣她就不會覺得你不在乎或不關心她了。這樣她心裡有事也會第一時間想著的是跟你說了。

這樣才叫互相瞭解互相幫肋。才能使其家庭和皆。希望能幫到你

15樓:遊白筠

呵呵,嘮叨是會有的,你也別太認真。兩邊哄著,哄著就過去了……

感覺我的脾氣很奇怪,時好時壞的,也控制不住,心情不好的時候誰也不理,看誰都不爽,

16樓:云云有一個夢

心情不好之時,就出去運動,把自己搞累了,就沒有心情之說了

心情好時,似乎一切都好;心情不好時,似乎什麼都不好了.不要讓心情左右

17樓:晨希

你要明確自己的目標,你工作是為了什麼?錢!!對!!

雖然這麼配鬧燃說有點那個,但,這就是現實!這就是社會!你彎族想想,有其他的工作比你那個還累!

時間還長!還不是一樣要堅持下去!!!!!加油!!

想培虛信自己!!

心情不好時,會看什麼都不順眼;心情好時,會覺得一切都很美好.面熟的是哪一種

18樓:煢宇

這個倒是很正常的,是一種正常的心理狀態,是科學的。

以高興的眼光看,一切,東西都是積極的向上的,傷心的時候看東西就反過來。

19樓:莫名迷你

調整心態,完事往好的方向想,心情會美美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比較情緒化 不太理性 還是正常的 性格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面熟的哪是哪一種」是啥意思?!

痔瘡時好時壞,怎么調理好,痔瘡時好時壞,怎麼調理好?

同病相連,我的算是很嚴重了,好幾年了,還會經常性出血,說說我個人的經歷。個人偏胖,加上又懶,上大學時經常拼酒,後面就很嚴重。前兩年想著把酒戒掉就好了,但沒有,每次上廁所都很難受。這兩年呢,在用藥,就是最便宜的馬應龍,一種藥膏,一種栓劑。然後每天爭取12點之前睡覺,油炸的吃的很少,每頓飯也沒有吃那麼飽...

為什麼人的心情時好時壞,為什麼心情時好時壞?

人的心情起伏不定是由環境造成的,有很多方因素 為什麼人的心情總會時好時壞,這個問題!讓人很難回答!年輕人的心情常會因為感情的事而影響,因為當對方開心快樂的時候,你的心情會變的好輕鬆自在,當他 她 給你一個吻,一個擁抱,你會感到很溫心,可當他 她 不高興的時候,你也會因為這樣而變的憂心,當他跟別的她 ...

心情時好時壞怎麼辦,面對心情的時好時壞,我該怎麼辦?

您試著這樣去做,慢慢的就會好起來的 1 嘴角習慣性上揚15度 2 善於發現微小幸福 3 適當放低生活標準 4 適當健忘的頭腦 5 選擇喜歡的職業 6 抗壓力耐打擊 7 對負面情緒要有鈍感力 8 隨時隨地發洩壓力 9 感恩的心態 10 張弛有度的生活節奏 11 相互讚美的心態 12 對生活充滿熱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