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芙妮女鞋名字的由來,達芙妮的品牌介紹

2022-07-08 01:25:23 字數 2927 閱讀 4468

1樓:匿名使用者

達芙妮也是希臘神話中的人物,她是河神女兒,被阿波羅追求時被變成月桂樹。另有以該詞命名的時尚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於希臘神話,daphne的d作為基本元件,將編織、河流、桂冠、弓箭、豎琴等融合在一起,希臘女神與太陽神阿波羅的愛情神話是達芙妮空間設計的主題,「我希望每一個踏入達芙妮的女人,都像是談了一場戀愛。」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一點的記載是:「達芙妮」公司第一任總經理的第一任女朋友名字就叫達芙妮,這在有關達芙妮品牌成長和運營模式的編寫中有記錄。對於初戀的那份情愫,很多人都難以忘卻,非得用一份自我的價值去紀念。

我看到這個品牌名字由來的時候,更相信老達芙妮人對這個名字由來的記憶,似乎更能代表著一種真實、那份源自對初始女孩的純純愛戀。而後來賦予的希臘神話,更多的是給予公眾一個可以廣泛接受的源頭,是企業更大商業價值的需求。

「達芙妮」品牌之前的商品多以最好的皮質來訴求於上海本地消費者,而在女士用品式樣重於質量的時候,「達芙妮」品牌憑藉款式的新穎性出現。「達芙妮」最開始的推廣訴求是15—25歲之間的女生,she的代言與品牌訴求完美結合,各地「達芙妮」專賣店純情擴張,給每個城市的步行街或商業街貼上時尚元素。被寵愛、易任性、偶爾傷感是80年代中後期女生最容易表達出來的情懷,而這幾個情感和行為表象又是一個總經理初任女朋友的內外表象。

第一任總經理當然明白,懷著這份內心情感訴求審批過的鞋子就這樣神奇般的賣得發瘋般好。

而後來劉若英代言的另一女性群體:25—35歲之間女性的「達芙妮+英文」以及「鞋櫃」等幾個東東可能是品牌寬度戰線的延伸。我卻並不認可,憑心而論,劉若英代言的包括代言形象、店面風格、推廣投入等等,我都覺得蠻好的,只是沒有那份對品牌新增寓意的心神領會(其實我最喜歡的女歌手就是劉若英了)。

就如幾年以後我自己長大了一些,我身邊的女孩子也都三十左右了,我卻沒有趣味去推薦他們去再買「達芙妮」。倒是那些比我小十來歲的女孩子或小妹坨,我常常建議她們去穿「達芙妮」少女版本的鞋子。並不是我原來的朋友們長大結婚了,我才不推薦她們買「達芙妮」,只是丟失了那份對品牌訴求的同感。

但我依然會陪老婆去「阿依蓮」之類的走走,雖然能穿得次數或場合越來越少,但依然會每次買回來一兩件,呵呵,我是男生髮言。

達芙妮的品牌介紹

4樓:魯鬱真

「達芙妮copy」名字**於希臘神話,所以達芙妮的logo設計運用了很多希臘元素 ,daphne的d作為基本元件。

希臘女神daphne與太陽神阿波羅的愛情神話是達芙妮空間設計的主題,「我希望每一個踏入達芙妮的女人,都像是談了一場戀愛,體驗一場華麗的戲,甚至找到真正的自己,所以無論今日女孩或是明日女人,自信的女人都會在達芙妮的引領下-新生感動。」

這個被賦予了神話色彩的女鞋標誌設計簡單大方,給人以單純和乾淨,往往簡單的東西會給人一種賞心悅目,再加上神話,它的標誌設計中運用了希臘元素,為達芙妮披上了一層面紗。

愛是一個亙古不變的主題,神話賦予了這個品牌神奇的魅力,更給了達芙妮的設計空間,每一個女性都希望談一場華麗的戀愛,達芙妮抓住女性的心理,把神話中的元素融入到鞋中,再結合現代的流行時尚元素,大膽創新,極力為女性打造一雙屬於她們自己的鞋,讓每一個穿了達芙妮鞋的女性,能從中找到真正的自己,能從中找回自信。

為什麼達芙妮品牌眾人皆知?

5樓:波妞小哈尼

很多人都是知道的,這個被注入了美好寓意的品牌,在成立之初就像神話傳說中的月桂樹一樣業績常青,當初為了消化庫存才轉攻內地市場的它,「無心插柳柳成蔭」,由於適中的**和大眾的設計很快抓住了消費者的心,在內地市場一炮而紅。產生了高額的利潤,從而成為了人人皆知的大牌。

6樓:白羊雪精靈

芙妮創立於2023年,她演繹著每位生活在當代的愛美女性,廣受消費者的歡迎,成為中國最成功之國內品牌之一,自2023年以來連續多年獲頒贈最暢銷國內產品之榮銜。由於達芙妮和品**較為親民,時尚的款式,再加上品牌的質保,對追求流行,對品質要求一般的的消費者吸引力更大,所以年輕消費者的關注佔比較大。另外19歲以下和40-49歲的年齡層也有小比例的關注著,說明達芙妮產品還是比較受眾的。

7樓:獅子座的八月雨

你作為一個老品牌,首先它的品牌效應非常的好。再加上也會進行一些宣傳,另外它的製作和設計都很好,穿上感覺非常的舒適。達芙妮鞋子的設計週期非常短,一般上新速度極快,並且設計師們也是緊隨著潮流的趨勢和腳步走,每一次都能設計出最**最簡單時髦的鞋子。

如果要買達芙妮的鞋子,還是建議要到店裡去試穿,才能夠真正的找到適合自己的鞋。

8樓:蓮塘賈斯汀

由於現在時代變化節奏快,不僅在住行上發生了改變,在穿上面也有大大的改變,現在的**,只要寫鞋業界的事,最少不了的兩個品牌就是百麗和達芙妮。他們都可謂是曾經的王者,不過如今風光不再,就只稱的上是一對難兄難弟了,很多人都是知道他這件事情的,而且也有不少喜歡它的人。

9樓:小蠟筆新

*** ,它的一雙鞋能穿好幾年,而且不爛

10樓:波妞小甜心樂園

它是有一家公司的,達芙妮國際控股****原名為永恩國際集團****,於2023年,預見於中國優質鞋類市場具龐大潛力,該集團創立自有品牌「達芙妮」,製造及銷售**鞋類,成為中國最成功之國內品牌之一。 深受大家的喜愛,所以很多人都是聽過它的,但是現在這款品牌確不怎麼好了。

11樓:徐瑪莎

本身就是老牌子。2023年,達芙妮淨虧損高達近8億港元;同時,2023年達芙妮集團在全國範圍內共關閉1009個銷售網點,其中包括317家達芙妮直營店。短短四年,達芙妮關閉了近三分之一的門店。

而達芙妮表示: 集團正努力實施全方位的品牌革新,所以2023年是集團轉型的重要過渡期。集團致力於大型業務革新計劃,其中包括全面品牌重塑及產品升級。

門店關停導致大眾更加了解。

達芙妮是哪個神話裡的人物

女鞋品牌有哪些?

奉賢的達芙妮鞋廠,達芙妮鞋子怎麼樣?

南橋三線 西星線 光明汽車站下 郵編 201406 法人代表 高吉良。傳真 021 57471882 企業簡介 上海光偉實業 是由香港永恩投資集團公司和原光明鎮工業公司合資經營的企業,公司建立於1990年12月,1994年3月改名為上海光偉實業 公司第一期工程總投資為240萬美元,註冊資金為180萬...

達芙妮的鞋子是不是質量不好,為什麼都說達芙妮鞋子不好?

達芙妮的鞋子的質量很好的,但是需要購買 鞋子,注意平時鞋子的保養。一 簡介 達芙妮國際控股 原名為永恩國際集團 於1990年,預見於中國優質鞋類市場具龐大潛力,該集團創立自有品牌 達芙妮 製造及銷售 鞋類,成為中國最成功之國內品牌之一,自1996年以來連續多年獲頒贈最暢銷國內產品之榮銜。現時,達芙妮...

誰知道阿波羅與達芙妮的故事,誰知道阿波羅與達芙妮的故事?

阿波羅與達芙妮 宙斯 他有一個兒子和一個女兒 兒子叫 阿波羅 他是一個俊美的男生,他力大無比 是專門掌管太陽的 太陽神 女兒則是掌管月亮的 月亮女神 有一天阿波羅接到父親的指示去射殺一個妖怪 在回來的路上看到一個小孩在玩弄一張弓 他就走到孩子的面前說 你們小孩不可以玩弓 並提起射殺得的妖怪給他看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