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能一款好用的面霜嗎?最近肌膚不是很好

2022-07-08 01:40:20 字數 617 閱讀 6666

1樓:褐剿揪頭茄仲

現在是冬季,空氣比較乾燥,很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使用面霜是十分有必要的。首先,你要了解什麼是面霜,面霜多是比較滋潤且營養成分比較豐富的,具有一定的保溼、鎖水、美白、抗衰老等作用,面霜也分為日霜和晚霜,在早晚不同時間內使用,一般白天使用的面霜多是保溼和滋潤功效的,而晚霜則多是一些修護美白抗衰老等功效性的產品。我近兩年在用詩佳秀的天蕙真璄面霜,以前臉上容易起皮並且暗黃,用了這款產品改善了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是買一整套的用,不要只用面霜

3樓:

希望你針對**問題選擇合適的護膚套裝,而不是單一的更換面霜

4樓:smile閎葉農

我用過好幾款面霜了,我的經驗是,面霜一定要選對,為什麼這麼說呢?我來給你解釋一下,面霜是覆蓋在**上的油性保護膜,可以有效地鎖住水分和**所需要的養分,並阻擋空氣中一些有害物質,甚至達到抗老去皺、延緩**衰老的效果。隨著年齡的增長,**生理功能會逐漸衰退,需要使用護膚品來輔助或提高**自身的機能抵禦歲月和環境的變化,一款好的面霜可以解決上面這些肌膚問題。

你可以用一下詩佳秀的天蕙真璄面霜,公認的韓國貴婦品牌,身邊的姐妹們都說好用。

25平米小屋,求一款音響,希望大家能像給自己挑選套

和樓主一樣在物色中,看了那麼多品牌的 目前我是看中了麥博的一款看起來比較簡單大氣 你可以去看看 我覺得配液晶電視和看電影聽 綜合效能比較好的一款。有點心動,其他的看個人的了 品牌 麥博 microlab 型號 solo7c 顏色 黑色 材質 木質 規格聲道 2.0 型別 多 音箱 阻抗 8 訊雜比 ...

能幫我一款的筆記本嗎,能幫我推薦一款5000 6000的筆記本嗎?

聯想旭日125c.4999元 現在 吧.256記憶體.40g硬碟.康寶光區.14寸螢幕.送包送滑鼠.我買的就是這個.用起來還很好的.呵呵 華碩a6r 現在購買只要4800 購買原因 1.華碩品牌口碑好,質量值得信賴.2.價效比高.具體配製如下 華碩a6r a6b16cr dr 處理器型別 intel...

能一款玩王者榮耀不卡的手機嗎,能推薦一款玩王者榮耀不卡的手機嗎

建議王者榮耀kpl職業賽事上使用的手機,你可以考慮近一次賽事用的x20,遊戲效能有專門的優化,加入了遊戲引擎,能開啟遊戲勿擾模式,不怕突然來電會打斷遊戲,具體的設定都是挺人性化的,實用,試玩過程速度挺溜的,不會說有卡機現象。這個x20也有王者榮耀限量版,至於現在還有沒有,就自行去官網查一下。求推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