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12421649934是單頻嗎

2022-07-07 15:45:23 字數 548 閱讀 4711

1樓:用u戶名

單頻2.4g,雙頻2.5g+5g。但必須是你的終端裝置也支援5g,比如手機、筆記本支援5g,才能體現出不同,否則使用就沒有區別。

802.11b,802.11g,802.

11n都在這個頻段工作在2.4g,但是2.4ghz是一個使用比較多的頻段,例如微波爐、藍芽等也是2.

4g的,所以存在一定的干擾,導致一些訊號差,斷線、卡頓等問題。

802.11n標準中,加入對5ghz頻段的支援,於是就出現了所謂的雙頻路由器,即2.4+5g雙頻路由器。

(此前的標準中,802.11a也工作在5ghz,但市面上一般沒有賣802.11a的網絡卡,因此沒有普及)

相當而言,雙頻的路由器因為可工作在5g頻段,頻寬更高、抗干擾能力更強,相對而言速度更快更穩定。但因為頻率高,傳送距離相比2.4g短(波長決定),但這個原因實際上對使用者可忽略。

使用雙頻路由器,必須你的終端裝置也支援5g,才能體現出優勢,否則使用就沒有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那一串數字是什麼?可否在提供更多一點的資訊?

路由器怎麼用,路由器接路由器接路由器怎麼設定

1 其實路由器使用很簡單,樓主參考我的,保證一會就好2 你先把所有的線都拔了,然後按我說的,2分鐘保證接好3 找出能直接撥號上網的線,有貓的就是貓上出來的網線4然後試一下這根線,直接連線電腦,撥號上網,能上就對了,這個線很重要5 找到後把這根網線連在你要用的那個路由器上的顏色跟其他四個不一樣的介面上...

路由器設定,路由器設定

四個人上網肯定影響網速了!我家是兩臺電腦上網的,你在寢室要的那個網是用專用登入器登陸還是用windows自己的連線登陸的?要是windows連線,估計有戲!要不是,估計沒戲!首先確定一下是否網路營運商繫結了網絡卡,方法很簡單,分別用兩臺不同的電腦連線上網,如果在不改變任何設定的前提下能夠分別上網,就...

路由器問題,路由器問題

1 你用的是什麼電腦?臺式的還是筆記本的?桌上型電腦使用無線,不想接線是需要安裝無線訊號接收器的 2 就算是筆記本,第一次設定的時候最好是從路由器上直連一根網線到電腦。然後進入設定介面按說明書設定,設定完成之後就不用連線網線了 3 按你說的來看,你所說的情況是開啟了本地連線,電腦沒有網線接入就會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