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你好我電腦聯想X200現在衝不上電提示電源已接通未充電請專家幫忙,謝謝

2022-07-07 09:10:24 字數 3112 閱讀 9490

1樓:夢國飛

這個要看你電池的電量了,在電量達到85%以上有的是不再充電了, 電池是有這種功能的,

如果你把電量消耗掉一部分電量達到60%以下,再充的話就會充上的,但是不一定能充滿,

只要電池電量能達到85%以上不充電是沒有問題的,一般把電量消耗到60%左右再充基本就能充滿,如果電池是沒有電量了,那麼你就把電池放在電腦上充一天或者一夜如果充滿了就把電量消耗光再這樣反覆來三次電池基本上就啟用了,電池也就能充上電了!

2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先更換同型號的電池電源試試,這種故障的常見原因多是電池損壞,其次是主機板充放電電路出問題導致的,有時候電源本身老化供電不足也會導致的充不上電。筆記本硬體疑惑解答

3樓:孔老先生來喝茶

有以下幾種可能,可以逐個嘗試排除,由簡到難:

1.電池沒有安裝到位,拆卸後重新安裝,扣上安全鎖;

2.充電器壞了,可以借一個充電器試下;

3.電池損耗過度,可以通過安裝測試軟體,看下電池損耗超過多少,是否需要更換;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代換的辦法,排除是電源還是電池的問題。這兩個問題好自己解決,如果還是不行,就與主機板有關,請找專業人士。希望你滿意。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壞了,出了問題,你可用360硬體大師檢測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電池安裝好了嗎,

聯想筆記本為什麼提示電源已接通未充電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電池

沒有插牢,有可能是電池卡槽鬆了。

二、新買的電腦自己安裝的系統沒回有安裝電源管理驅動所以沒法正常答充電。

三、電池的電源管理別人設定過,比如說被人設定成低於30%時開始充電,如果做過此種設定那麼只有電池電量低於30%才會開始充電。高於30%是顯示未充電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8樓:琦蘭

聯想筆記本提示bai電源已接通未充du電的原因有可能是zhi長時dao間沒有充電,導致電池的回內部電量耗完後虧答電嚴重,只是電腦充電的保護,不讓過充而已,只要設定一下電池選項就可以了,具體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聯想筆記本,在筆記本左下角單擊開始選項,再在彈出選項選單內單擊「控制面板」選項。

2、開啟「控制面板」後,在介面內進入電源選項介面,從開啟的「電源設定」介面中,點選「電源指示器上顯示的計劃」欄目中,對應項右側的「更改計劃設定」按鈕。

3、此時將開啟「更改計劃」介面,點選左下角的「更改高階電源設定」按鈕。

4、從開啟的「電源選項」視窗中,切換到「lenovo電源管理」選項卡,點選「還原計劃預設值」按鈕。

為什麼我的電腦衝不進電,它顯示「電源已接通,未充電」。請問是什麼原因?

9樓:這樣都能重複嗎

答:如果你開通了保護模式"電源已接通,未充電",屬於正常現象,請放心使用。沒有的話就可能是電源介面出了問題

解決辦法:

出現這種現象是電源管理軟體在「最長電池壽命模式」下對您的電池進行養護,在預設狀態下,系統會自動把充電閥值限定在0-80%之間,等電池電量在這個範圍內,系統會停止對電池充電,顯示"電源已接通,未充電",屬於正常現象,請放心使用。

2.也可能是筆記本的電源介面有問題了或者藉口到充電電路的饋電走線出了問題,使充電電源沒有送到充電電路。當然電池接觸不好也有這個情況。

(但是一般電池很少動,可能性很小);如果電池充電電路已經壞了,也是這個情況。還有如果電池已經充滿,但是目前優先使用電源供電,其實要求都正常,也是這樣的情況)

拓展資料:

電源保護

壓敏電阻:

壓敏電阻是每個電源必不可少的元件,散佈在pcb上,其作用是對電源提供保護。它的原理基本和我們家裡的保險絲類似,使用自我熔斷方式切斷電流。

濾波電路:

根據封裝模式不同,計算機電源中常見的整流濾波電路常見的有兩種:一種是獨立四個二極體組成,另外一種將四個二極體封裝在一起,稱為「全橋」。無論全橋還是獨立二極體,所能承受的最低耐壓和最大電流都是有限制的:

耐壓應不低於700v,最大電流應不小於1a。

變壓器:

根據電磁學原理,變壓器的轉換比率主要由其線圈的匝數決定,因此個頭越大的開關型變壓器往往可以傳遞更多的能量,也是分辨優質或低劣電源的觀察點之一,一定程度上,變壓器的個頭直接影響電源的真正輸出功率和品質。

保護電路:

電源內部的保護電路監視著電源的一舉一動,是電源的大腦。它負責啟動電源並進行電壓/電流的監控和調整,同時在出現短路、斷路、過壓、過流、欠壓、欠流等情況的時候進行自動保護。

散熱部分:

電腦電源的轉換效率通常在70-80%之間,這就意味著20-30%的 能量將轉化為熱量。這些熱量積聚在電源中不能及時散發,會使電源區域性溫度過高,從而對電源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10樓:特木空

1.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內選擇【硬體和聲音】

3.選擇進入【電源選項】

4.點選電源正在使用的計劃,對應項右側的「更改計劃設定」按鈕5.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內點選左下角的「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6.點選右下角的【還原計劃預設值】

7.點選確定後,系統會還原到電源原始可充電的狀態8.檢視右下角,已進入充電狀態

11樓:縱情山水

電池廢了。電池充放電次數過多或長時間不充電就會導致電池失效,不能用了。

12樓:愛卡

您好,出現這種現象是電源管理軟體在「最長電池壽命模式」下對您的電池進行養護,在預設狀態下,系統會自動把充電閥值限定在0-80%之間,等電池電量在這個範圍內,系統會停止對電池充電,顯示"電源已接通,未充電",屬於正常現象,請放心使用。

您可以在電源管理,高階設定裡面,對充電閥值進行調整。

13樓:

如果你的電池電量在80%以上,則可以忽略這個訊息,系統會自動管理你的電池。

如果你的電池電量小於80%,且無論如何也無法充電和放電,檢查電池的保險絲是否正常。

你好,我用聯想筆記本,現在開機無法進去系統,提示更改了硬體過軟體,安全模式也無法進入,怎麼辦

一般安全模式有三種 1.安全模式2.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3.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你試下第三個,現在首要任務是進入桌面,在安全模式下可以用360安全衛士修復下 如果不行的話,把機箱開啟,檢查下硬碟連線主機板的資料線,讓資料線換一條ide通道,sata1換到sata2上,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那...

你好,我聯想E430現在電源以連結但是未充電怎麼回事

電源管理阻止了充電的程序 可以在電源選項設定即可 你好 我的是e430 電池顯示百分之十二可用 電源已連線,未充電 是怎麼回事啊求解啊 您好,出現這種現象是電源管理軟體在 最長電池壽命模式 下對您的電池進行養護,系統會自動把充電閥值限定在0 80 之間,等電池電量在這個範圍內,系統會停止對電池充電,...

你好,我的問題是這樣的,我的電腦(聯想)進水了那去售後服務維修花了850元修了主電路板,他說月

品牌機就是坑!但是你已經買了品牌機,為什麼不買延保服務呢,我也買過聯想的電腦,我知道電腦主件加延保兩年最起碼可以保5年的。還是說你的電腦過保了才要交那麼多錢!既然他說3個月內能修也不用你交費,你給他修好了再保就好了。感覺你打去315 消費者 也沒有什麼眉目啊 這種維修可以不加錢,向總部反應。這就是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