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想買檯膝上型電腦,想買的品牌是 聯想 戴爾 華碩。這三

2022-01-10 08:05:26 字數 3689 閱讀 3521

1樓:倚樓聽春吟

4000-4500的話還是買聯想的吧,戴爾的商務機做的不錯,但這個**買不到好本本,華碩的低端本更慘,發熱量特別大,聯想的話就直接買聯想的機型,不要買聯想旗下thinkpad系列中的什麼sl系列或者e系列,那些都是垃圾,我以前做過thinkpad渠道哦,給你建議的絕對沒錯!

2樓:戴爾本色

綜合質量,售後服務,品牌,散熱和配置等各方面的話,我推薦你的是戴爾靈越14r 這款機子總體評價不錯,外觀時尚,配置也不錯,很符合你的要求,值得考慮。這樣吧,你hi下我,,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幫你做詳細的解答

3樓:

我建議你看售後,現在質量差不多,我是推薦惠普或者戴爾,惠普質量可以,貴一點,戴爾不錯,服務會比較好,呵呵,你可以留個q**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價值差不多吧,聯想是國內龍頭,戴爾是美國大鱷,華碩是臺灣品牌,品牌這個東西看個人喜好,實際來說同價位筆記本效能差距不大,因為他們也是買intel或amd的cpu組建硬體系統,顯示卡、記憶體、硬碟基本都是到專業生產廠家採購,最多開個模具和定製主機板,相對來說華碩自己在做臺機主機板、顯示卡的diy市場,有自己的研發能力。

5樓:天津庫巴

戴爾(dell)15.6英寸膝上型電腦 15r-528(i5-2410 2g 500g ***wr 1g獨顯 攝像頭 win7)4450

6樓:夏黑炭

買戴爾的好一點,價效比還可以!售後服務也很不錯!呵呵,至於哪一款,您自己挑吧,畢竟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代工的。都差不多。聯想的y系列最好。戴爾xps系列不錯。華碩吧瞭解。就看你個人喜歡什麼樣子的叻。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華碩,價效比相對還不錯!

買膝上型電腦,買聯想、華碩還是戴爾好?

9樓:華碩服務

1、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膝上型電腦;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至於哪一個產品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10樓:雪v歌

這三個品牌都是主流品牌

lenovel聯想筆記本

聯想的電腦效能一般,使用較方便、穩定、***、售後服務好,個性設計。機子散熱不是很好,使用時手指有暖暖的感覺。軟體能力差、升級能力小、**高。

與ibm整合以後,企業的前途也不太明朗。

asus華碩筆記本

華碩是華人電腦的一個不大不小的驕傲,堅持「自己設計、自己製造、自有品牌銷售」。除了自有晶片,主機板,華碩還給其它品牌做代加工。比如sony vaio系列、sony ps2。

質量不錯,承諾螢幕無亮點(三月內有可換)。相容性好,散熱問題解決的也比較徹底,做工上時有新意,號稱「堅若磐石」,有一定道理。

dell 戴爾筆記本

dell是it業的奇蹟,96年涉足筆記本領域,短短的幾年之內,銷量成了全球第一,但是dell的成本體系也制約了他在中高檔筆記本的發展。是低價筆記本的代表。的確,其質量沒有什麼可以誇耀的地方,尤其散熱,問題多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份在京東**買的一臺華碩電腦,半年後經常出現斷網故障,然後就是無休無止的送檢送修,到2023年8月中旬仍未能徹底修好,質量和服務如何?諸位自己評斷!

2023年11月份在京東**買的一臺華碩電腦,半年後經常出現斷網故障,然後就是無休無止的送檢送修,到2023年8月中旬仍未能徹底修好,質量和服務如何?諸位自己評斷!

12樓:匿名使用者

實質是先看口袋裡的錢和滿足自己需求(開什麼軟體、其他細節需求在決定),最後再看一線品牌,這些品牌都有綜合好的和差的型號!單純分析沒什麼意義!

另外要我給你科普下對這幾個品牌,筆記本論壇對它的調侃外號:美帝良心想、奸若磐石碩和人傻錢多戴嗎?

ps:給你回答並且被網友採納的答案,個人情感太強

13樓:繁星監管

我用我一直用的聯想,聯想***,用了四年了,前幾天換了一個固態硬碟,現在又飛起來了。華碩價效比高。

14樓:藍色天空

首先考慮 華碩 戴爾,再考慮聯想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戴爾遊匣g3,15.6英寸螢幕,i5-9300h 四核8執行緒,8g記憶體,512g硬碟,gtx1650 4g顯示卡 72色域,5599元左右

16樓:

品牌不能決定整個筆記本系列的好壞。

綜合而言,按照膝上型電腦出貨量,聯想略多於戴爾,但如果按照筆記本型別劃分二者就各有千秋了。

聯想工作本的thinkpad系列比戴爾的成就係列好一些,主要是有小紅點專利,更時候辦公。

遊戲本方面,戴爾較強,畢竟有高階外星人系列撐腰。

超極本方面二者差不多,戴爾xps系列十分亮眼但**太貴,聯想小新系列比較親民。

所以說還要看各方面比較,總體而言聯想價效比稍好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幹什麼使?多少錢,用幾年?有沒有升級打算....15還是17寸?..考慮的挺多的..當然,我都不推薦...玩遊戲還是炫龍毀滅者(5700)....

我是學生,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在5000左右的吧,聯想,戴爾,華碩這三個牌子哪個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的專業,怎麼用,再決定配置。學生的話,聯想用的好不錯。4、5千的就應該很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課件之類的,只要不玩太多遊戲,用華碩的就很好,4核,4g執行記憶體,硬碟500g大約在4000左右,我一直用,還是很好的,學生還是純消費者,給家裡節約一點吧,祝你學業有成!

20樓:鋒哥

聯想,勞駕,採納下,謝謝。

21樓:看那銀珊銀海

聯想吧,聯想的售後價效比都可以,而且方便後期維護。(清灰,重灌系統)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國內買,戴爾吧,遊匣7000

23樓:揚裍

各有各的好處,看你需要

我想買檯筆記本,只從華碩戴爾聯想這三個品牌裡選,**5000~6000左右

24樓:

聯想y480n-ifi

2023年04月推出

cpu型號:intel 酷睿i5 3210mcpu主頻:2.5ghz

記憶體容量:4gb ddr3 1600mhz硬碟容量:1tb

顯示卡型別:雙顯示卡(獨回立+整合答)

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gt 650m+intel gma hd 4000

視訊記憶體容量:2gb

視訊記憶體型別:gddr5

個人覺得不錯

25樓:佘瀚文

差不多,不過華碩發熱量比聯想的大一點

26樓:齊叮

買聯想的吧,遊戲本,便宜好用。

我想買檯膝上型電腦

索尼vgn cr23 n 顯示屏尺寸 14.1英寸 筆記本處理器 intel 酷睿2雙核 t7250筆記本主頻 2000mhz 標準記憶體容量 1024mb 硬碟容量 120gb 光碟機型別 燒錄機 顯示卡晶片 ati mobility radeon x2300筆記本重量 2.5kg 華碩f8h72...

我想買檯膝上型電腦,大家下,我想買檯膝上型電腦,大家推薦下

本人也是大學生,不是計算機專業的學生,只能告訴你我平時積累的東西了你的價位加上你的用途買個夠用的電腦很簡單 本人建議買聯想的 我看電腦從來不記型號 我就告你該買的配置吧 英特爾t5800處理器 雙核的2g記憶體 250g硬碟 256m9300gs獨顯 你就拿著這個配置去電腦城看看吧,估計在4500元...

想買檯膝上型電腦,懂的朋友請進

我買的是華碩k42d 14寸 我覺得還可以 是在b2c 買的,具體是哪我就不說了,免得說我是託。幫人買過好多筆記本,最後自己挑的是華碩,因為價效比高,返修率低,巨集幾的太熱,惠僕的不敢信它的顯示卡,連想,國產的還賣那麼貴,神舟樣子太醜!有錢買索尼的,設計很好。再不然買thinkpad e40 i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