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腳後跟老皮

2022-01-10 08:05:24 字數 1021 閱讀 2358

1樓:老弗說情感

所需工具:電動磨腳皮器一個,洗腳盆一個,護手霜一支。

1、先泡腳10分鐘,目的是把腳皮泡軟。

2、先打磨腳後跟的死皮,目的是利用電動磨腳皮器的粗糙面先去除比較厚的腳後跟死皮。

3、再打磨下前腳掌。使得整個腳底都得以修整。

4、打磨完之後抹點護手霜,目的是滋養腳底**。

5、這樣打磨好了之後,沖洗磨皮器的髒物,方便下一次使用。

注意事項:如果沒有護手霜,可用甘油或其它滋養**的物品來替代。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腳上長了繭或是腳後跟有硬皮,可將雙腳浸泡於肥皂水中3--5分鐘,待**柔軟後,先用絲瓜絡、後用檸檬片摩擦生繭和有硬皮的地方,摩擦幾次後,角質層快速軟化,硬皮和角質層脫落,雙腳就會恢復白嫩。

*如果腳後跟乾裂,將雙腳浸泡於肥皂水中3--5分鐘,待**柔軟後,塗少許凡士林或嬰兒潤膚膏於乾裂處,裹上保鮮膜,持續一個星期,腳後跟會變得又軟又光滑。

3樓:四葉草

回答隨年齡增長,皮脂角化增多及頻繁摩擦等因素均可導致腳底死皮較多,可通過多種方法去除。其中生活中最常見的方法是浸泡後用刀片刮除,然後塗抹區域性護膚品,可有效改善。

1、保持足部衛生:每天需用溫水泡腳,每次15分鐘左右,也可在水中加入適量醋或鹽等,可幫助軟化死皮,軟化後可用刀片將死皮輕輕颳去。也可選用磨腳石或磨砂膏在死皮較多部位進行揉搓,可幫助除去死皮。

使用磨腳石時,需注意力度適中,防止損傷**。去除死皮後還需進行區域性護理,可塗抹滋潤、油性的護膚品,防止死皮**和損傷**;

2、藥物**:如尿素乳膏或維甲酸類乳膏,如果塗抹後效果欠佳,可進行封包**,將乳膏塗抹在腳底處,用保鮮膜包裹整晚後撕開,堅持使用效果較好。

最後,如果腳底死皮很多是由病理原因導致,如足癬或角化性溼疹,需在確診後進行對症**,如足癬可口服特比萘芬以及外用咪康唑氯倍他索乳膏、硝酸舍他康唑軟膏等進行**,角化性溼疹可應用曲安奈德新黴素貼膏進行**。

有來醫生提供內容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結束後麻煩親給個贊謝謝

更多4條

如何去除皮衣的皮味,怎樣去除真皮皮衣上的氣味?

1 清洗劑除味法 用乾淨棉布或棉球蘸取清洗劑對皮革表面進行擦洗。常用的清洗材料有 氨水 酒精和水的混合液 弱鹼性的清洗劑 專用的皮革清洗劑。對於一些異味不太重的皮衣,使用前兩類清洗材料就可以,既便宜又易得。而對於一些異味較重的皮衣,最好有針對性地選擇一些皮革專用清洗劑效果較好,但成本較高一些。2 掛...

如何自己動手除車內異味,老車怎麼去除車內異味

元榛除味劑能去除車內多種異味,新車味,食物遺留異味,黴腐味等等。產品是植物提取的,食品級選材,本身沒有任何氣味!對織物,人體 呼吸,兒童,沒有任何影響!自己操作就可以 老車怎麼去除車內異味 1.清洗腳墊及坐墊,腳墊和坐墊,像遇到下雨及其他潮溼的環境,腳墊就會堆積很多異味,所以要定時及時地清理腳墊和坐...

如何去掉多年的傷疤,好幾年的老傷疤怎麼去除

1 疤痕的 方法很多,最基本的外科手術一般將高於正常 的疤痕削平,對於呈凹陷狀的疤痕則採取鋪皮片的方法將之墊高。2 包紮加壓 則是將高出的疤痕包紮壓迫使之平整。這些方法只能使疤痕變得不那麼明顯,對於疤痕顏色與正常 顏色不同等問題,並沒有很好的解決方法。3 除此之外,更加新穎的例如植皮 鐳射 化療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