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問下Thinkpad E系列膝上型電腦全國聯保多久

2022-07-07 09:10:23 字數 4783 閱讀 1938

1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是1年,你說的三款都是一般機器,要想買thinkpad的,最好不買e系列的

2樓:

1年,但是可以去客服延保

想問下,thinkpad筆記本 t系列和e、s、x系列主要區別在**呢?

3樓:鬼扯理工

t系列在早期定位是高階商務,是thinkpad的經典系列,向下一級是r系列。但是現在聯想把r系列融入了t系列,同時延伸出t、t(後面帶s)、t(後面帶u)等一系列。使t系列涵蓋面更廣,有高階,也有低端。

t系列相對目前e系列更加輕薄,用料更實在,機身安全性更好(防滾架……)。

s系列相對t更加輕薄,很多thinkpad的經典元素都沒運用(例如造型、鉸鏈),但是定位並不十分高階,更像是e系列的輕薄版,主要針對大客戶。

x系列也是thinkpad的經典系列,有thinkpad所有的特點和經典技術,同時定位輕薄的高階商務本。和t是完全不同的市場劃分,但是和t同時涵蓋中高階市場。

e系列是近年才出的,主要用於拉低thinkpad的整體**,向低端市場覆蓋。說白了,和thinkpad基本沒有血緣關係,只是掛了個標誌而已。

5000-6000可以買到低配的x或者t,能買到高配的e。但是如果只是簡易辦公,低配x、t系列完全足夠,並且如果花幾百塊換裝128g的ssd,效能會大幅提升。拿著e辦公完真的很不合適,塊頭大,造型醜,效能也不咋的

最後,t、x系列無論**高低,內部用料都是完全一樣的。

4樓:約翰的大學時代

我就不去抄襲了,說下我的個人感受:價效比最好的是l系列,t系列比較輕薄,散熱不怎麼好。e的**最便宜,x系列12寸的本比較經典,例如x220,x230,w系列是高階品牌。

樓主如果信我,可以考慮l系列,很便宜的**可以買到高配置。我之前用的是x220,現在用的是t430,但是現在覺得還是l比較好。買thinkpad時注意兩點:

螢幕解析度和是否帶光碟機。買同一型號的筆記本不要看硬碟和記憶體的引數,因為除了x1,其他的都是可以自己配的,我建議你買個64位的中端機型,然後加點錢買個記憶體條,或者固態盤。爽到爆。

(純手打,僅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在thinkpad裡面談價效比的話,也就只能選擇e系列了,x系列是12寸的,不考慮那麼小的話可以排除,剩下的e,s,t三個,想要價效比就買e,想要***就買t,想要外觀好就買s,如果你預算是5000-6000又是辦公用的話,個人建議買t系列。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thinkpad的電腦cpu睿頻都會有電流聲,建議實體店瞭解再購買

thinkpad e系列 電腦怎麼樣

7樓:

吃一塹長一智 東西好像沒什麼問題 就是心裡覺得不舒服 就當支援國貨了

8樓:傲雪吟霜白如冰

嗯,樓主所說的現象基本都這樣……不過只要不影響使用就行。

9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如果您機器的硬體裝置出現問題,建議您備份好機器中的重要資料後,直接聯絡當地的服務站進行相關的檢測處理,服務站工程師會根據檢測結果進行判斷。

聯想服務站資訊查詢: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給您造成不便,表示歉意。

10樓:82424王者至尊

您買買錯本子了,thinkpad是典型的商務部,但是自從被聯想收購以後 thinkpad做了很多改動 現在原汁原味的thinkpad就只剩下 x t r w 系列了。有多的e 都不是 sl系列是為了佔領低端市場聯想所特意自創的吧。他取消了thinkpad的保護措施。

e系列雖然有那些防護措施但為了降低成本里邊的結構塑料了。說實話 您買thinkpad買個x系列就或者買2手t系列也是不錯的。

11樓: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建議您到有聯想授權的正規經銷商處購買,以確保您的權益。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覺得tp那些所謂的新樣子的都是掛羊頭賣狗肉,跟lenovo的ideapad之類的有神馬區別?!而且掛了個tp牌子還貴了不少。其實有點我也不明白,為毛買e40這一類本子的人不少,而且還有不少人推薦...

還據說lenovo賣得最好貌似還zol榜單排第一神馬的,我是lenovo用怕了。ibm被收購之後tp質量也明顯下降,我買的是x201系列的,這系列也是存在一些問題的(固定那麼幾個問題),我已經是無視了,之前有人跑過維修點的,弄來弄去弄不好,他們還居然說查不出問題

以上吐槽,國貨神馬的,我真是無力,真tm支援了還憋屈

13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所有系列中,只有e系列,它的字母不僅僅是一種編號,還有實際含義,edge。所有e系列電腦,貼在電腦下面的標籤上,均有edge字樣。既然是「邊緣」,你懂得。

聯想thinkpad e 系列怎麼樣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按進價來說4000的機子絕對足夠用了,畢業了還能接著工作用。

4000+ 能買到酷睿 i5 第三代的了。其實 e系列只是聯想自己的掛think pad牌的機器,

跟t 和 x 比差較多了。

現在連t 和 x 的質量也在慢慢的變差,同時有ibm的技術支援也還是很不錯的本子了。

15樓:北緯自由行

thinkpad e系列定位是商務辦公本,使用起來比較穩定,thinkpad未收購前屬於ibm旗下的,質量和做工都還是不錯的。

thinkpad,中文名為「思考本」,在2023年以前是ibm pc事業部旗下的行動式計算機品牌,憑藉堅固和可靠的特性在業界享有很高聲譽。

在聯想(lenovo)收購ibm pc事業部之後,thinkpad商標為聯想所有。thinkpad自問世以來一直保持著黑色的經典外觀並對技術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如:trackpoint(指點杆,俗稱小紅帽)、thinklight鍵盤燈、全尺寸鍵盤和aps(active protection system,主動保護系統)。

16樓:仁斯實嘉澤

時尚商務本,總體來說,也算是thinkpad的一員,呵呵.

品質什麼的還是繼承了很多.比如散熱,穩定性什麼的.

之前e40-mdc這款銷售就很好,現在**e420也上市了,升級到酷睿2代.從**來說,算是thinkpad價效比不錯的了.

17樓:東清暉姒越

e系列是聯想收購thinkpad後自主研發的產品,說實話和真正的小黑毫無關聯,要想買小黑,認準thinkpad

t/r/x系列

18樓:牛碧房雨旋

真的不怎麼樣!別被騙了了,我用的幾個月主機板就壞了,你想想吧。

19樓:

e系列不怎麼樣,是聯想自己搞出來的。同配置的thinkpad貴(不過也不完全,只是中低端差不多總體而言是這樣)。thinkpad好的系列就w、t、x幾個系列,是以前ibm延續下來的系列,其生產線還是原來的ibm生產線,在日本。

其它系列就是聯想自己搞出來的。

20樓:乾妃高綺美

在同等配置裡

e系列會比較貴,但質量方面沒得說,散熱也會比其他筆記本優秀.

thinkpad e系列哪款好

21樓:騰訊電腦管家

主要看要做用

e系列目前新e470(14寸)e570(15寸) 用新7代cpu

查檢視根據需求選配置!

thinkpad e系列有哪些

22樓:騰訊電腦管家

thinkpad e系列商務膝上型電腦具有很高的價效比,全新的e530/e430/e330搭載全新第三代智慧英特爾酷睿處理器,配置nvidia geforce 610m/630m 獨立顯示卡裝置,配備最高可至1tb的超大硬碟,更有豐富的多**介面可供您使用。

您好,想問下,thinkpad筆記本 t系列和e或者r、l系列主要區別在**呢?散熱系統還是某些工藝有差別

2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一樣 散熱t是銅的 e rl是鋁的 金屬防滾架,配置等都不一樣

24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聯想電腦各個系列是針對不同任務不同使用者群而設計的,下面給您大至提供一下各個系列的大至特點。

聯想thinkpad系列

e系列 新銳之選

s系列 魅力商務

x系列 極致便攜

x平板 輕薄靈動

x1系列 黑色力量

t系列 效能便捷完美平衡

w系列 移**形工作站(效能強勁,專業顯示卡)l系列 實用之選

價效比以l系列和e系列和g系列比較高。

不同系列,材質,用料,配置,都是不一樣的。t430使用的多是專業圖形顯示卡,光一個顯示卡的**就高過普通筆記本的**,所以貴。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25樓:北京交達維修

這個廠家故意分檔次,一般是配置不同,做成幾個系列可以賺取不同的利潤。

t系列一般配置高些,r和sl系列低端些。

26樓:

t主要是商務 w高階使用者

你好?我想問下高位截癱離婚怎麼辦

按照婚姻法的規定,離婚和感情有沒有破裂有關,和一方是否殘疾無關 如果雙方都同意離婚,那麼可以協議離婚,雙方簽訂離婚協議,到民政機關辦理離婚登記即可 如果有一方不同意離婚,那麼另一方也可以訴訟離婚。在訴訟離婚的情況下,只要法官認定夫妻雙方感情確已破裂,不適合繼續共同生活的,就會判決離婚。離婚時對殘疾人...

你好,我想問一下這個玉值多少錢,你好請問下我這是玉石原料嗎,值錢嗎?

玉器 嘛,首先看形,一般常見的就是擺件比如說璧 鎮紙 像什麼滴,而鐲一般比玉牌什麼滴要值錢,再看製作工藝,最後看玉的質地,說實話 單靠兩張 是估不出價滴。五百塊,不是什麼好材質 你好,在其他問題下面看到你的回答,可以幫我看下這個吊墜的圖案是什麼,是玉還是翡翠,大概多少錢?這個吊墜是粗糯種的翡翠a貨的...

你好,我想問下衣服穿著腋下比較緊其他位置都正常什麼原因

估計是胸部發育非常豐滿導致的,建議可以選擇合適的內衣與外衣才好看的。衣服腋下位置比較匡,怎麼改一下呢?想自己改 您的衣服是什麼款式呢,感覺是胸圍大了,您可以從兩邊的縫去掉多餘的部分,不過麻煩的是衣服的袖子也得適當的處理。希望可以幫助您,提供方便,要是不懂的話,歡迎您諮詢 不改也行啊 裡面穿打底的抹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