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臺時尚炫酷的筆記本,音效好,外觀好看的!求

2022-07-07 09:10:23 字數 2955 閱讀 5539

1樓:夢國飛

下面這兩款聯想的就很好,外觀是炫酷型別的,cpu和顯示卡都是比較高階的,而且**也不貴,***散熱也很好,專業定位遊戲影音本,也不用擔心售後服務問題,全國聯保,沒有發票也沒有關係的!兩款的顯示卡也都是2g的,記憶體是4g的,如果玩大型網路遊戲把記憶體搞到8g,系統安裝64位的,那樣能最大的發揮出大記憶體的優點,速度也會更快,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可以再做交流!

聯想y480m-ifi [聯想y480系列]¥5099

處理器:intel core i5-2520m(2.5ghz)

記憶體容量:4gb硬碟容量:750gb

螢幕尺寸:14英寸

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gt 640m le,+intel gma hd 3000視訊記憶體容量:2gb

聯想y480n-ifi(a) [聯想y480系列]¥5399

處理器:intel core i5-3210m(2.5ghz/l3 3m)

記憶體容量:4gb 硬碟容量:1000gb

螢幕尺寸:14英寸

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gt 650m,+intel hd 4000視訊記憶體容量:2gb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時尚炫酷,非蘋果和索尼莫屬!這兩家的產品音效也好,外觀也靚,不過蘋果和索尼信價比都不理想。售後服務不怎麼樣!

選筆記本也是見仁見智事情,就像找物件一樣,好看不如愛看啊!樓上推薦的聯想小y,玩遊戲是不錯的配置,說它時尚炫酷,在下可不敢苟同,比起蘋果超薄的流線形機身,超高解析度的顯示屏,真是不在一個檔次上了。不過我不喜歡索尼的,真正是徒有其表的東西,內部配置極低!

上萬的產品居然還是很古老的顯示卡,實在垃圾!

現在很多品牌都有超級本系列,輕薄靚麗,只是上上網,不玩大型遊戲,都不錯啊!

最好你看中那幾款機型,再到這裡問一下那款配置高,價效比好,這樣比較容易得到詳細的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10000元以上的?還是其他,你不說價位怎麼給你推薦

推薦一個外觀好看點的膝上型電腦。急用。

4樓:壱朵朵

明基(benq)s31vew-111 13.3寸膝上型電腦 白色公主機

(**:5499 )

型號 joybook s31vew-111處理器 intel celeron m 530(1.73g)處理器型別 賽揚m

處理器最高主頻 1730mhz

二級快取 1024kb l2

主機板晶片組 intel 943gml+ich7m系統匯流排 533mhz

移動平臺 非迅馳平臺

產品定位 時尚,低價,輕薄,家用,女性群

5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的不錯

聯想的y460 白色鍵盤的 顯得也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碁as4745好看又實用!

7樓:菲拉格慕

戴爾的高貴,可以看下靈越系列。

求推薦一款好點的電腦音箱,首先是要音質好 外觀也要好看個性!

8樓:王者丨勇者

買電腦音響選「漫步者」,高階大氣上檔次!!聽我的。

9樓:明伢子

看你的預算,好看又不貴那你要看哈漫步者.但漫步者的音質真心不怎麼樣。要音質好些就國內品牌惠威(略微貴點).

惠威音質比漫步者好但沒有漫步者的品種多和好看.要高階大氣上檔次就國外的jbl,丹拿,真力等(發燒級朋友玩的,很貴).

哪個牌子的膝上型電腦實用且外觀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實用我推薦華碩的,玩遊戲的話有專門的系列的好像是f8吧,具體**要看機子的。

麻煩推薦幾款音質較好外觀較漂亮的音箱

11樓:匿名使用者

**帶來的靈魂上的共鳴是需要我們自己去捕捉的,而一款音質出色,外觀還漂亮的藍芽音箱,可以把這種靈魂上的感受推到極致。

一、三星 level box slim

1、外觀上:整體外觀較為小巧圓潤,長體圓角的鵝蛋形設計,在外觀上看起來會更加的具有時尚的美感。

2、音質上:聲音很乾淨,在音場方面還算大,中高頻比較穩定,音色也比較醇厚沉穩,聲音的細節也比較豐富,整體效能是很不錯的;

3、不足之處:中高音的延展性略差,聲音細節表現略平淡。

二、wecele x-one

12樓:匿名使用者

朗琴m400藍芽音箱,紅色款好看,200+;或者朗琴m300,迷彩色,也挺耐看的,100+。

什麼牌子的膝上型電腦外觀好看價效比還高??

13樓:散live悠名

這麼說,要價效比就表示外觀肯定跟不上,要外觀就意味著要加錢,個人覺得筆記本追求的是耐用性,選一線產品相對有保障,推薦惠普,戴爾。

14樓:somehow心情

價效比 外觀好看 小米筆記本

15樓:北陡神拳

1、審美是個人的,你覺得好看就好看。

2、索尼、三星、東芝這3個牌子無論多麼好看,不要買,這3個企業的筆記本部就應該切腹自裁,除了略微好看一點點之外,剩下的都是無邊的困擾。

3、價效比=配置/**,你的功能需求決定了你需要多少配置,比如我只是拿來看電影、上網、office,那麼太高的配置就沒用了,那是打遊戲用的。所以要提供你的用途。

4、目前國貨明顯猛於合資,聯想華碩都很好,都賣到國外去了。華為和小米的新產品你可以看一下,螢幕效果感人。

5、你的預算需要提供一下

16樓:董布欣陸人

聯想的y430有個運動極限版,很好看的,大概5600左右。

鄙人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預算在,鄙人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預算在5000 6000。初步定了thinkpad的E540與戴爾的靈越系列,哪個好呢 求助大神

感覺還是tp的做工好,實物自己看到了在做打算 聯想的吧,全球銷量第一,品質保證,維修售後網點全國覆蓋,售後無憂啊。第一年還是一個 就上門維修的。福祿聯想品牌店 專賣聯想電腦,你可以去看看,比比 您好!這個價位推薦您考慮戴爾目前熱銷的靈躍14 5000或者靈躍15 5000,這兩款機器均配置四代酷睿處...

想買一臺4000左右的聯想筆記本

如果對配置要求不高的老版的小y y470現在價錢很便宜,是聯想消費級筆記本里面最好的作品,一流的用料和做工,4000出頭可以拿到第二代i5 中高階獨顯的配置,也足夠用了,散熱一流,音質一流,電池嘛正常使用而已,談不上多耐用,再有就是v480或者z480,這個價錢也可以拿個第三代i5的,都是聯想比較精...

想買一臺效能好的筆記本,什麼機型更好

推薦華碩天選,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 ryzen 7 4800h,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gtx1660ti,6gb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