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臺效能好的筆記本,什麼機型更好

2022-01-06 02:17:28 字數 1108 閱讀 8405

1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天選,

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

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ryzen™ 7 4800h,

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

gtx1660ti,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rtx2060,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擁有突破性的圖形效能,遊戲暢玩完全沒有問題。正因為是高配比的遊戲本,所以玩轉各類遊戲各種當下的熱門遊戲,都可以輕鬆執行,採用144hz ips電競螢幕,高重新整理率帶來流暢的遊戲體驗,支援adaptive-sync技術,消除畫面撕裂,可以帶來最為沉浸式的遊戲新體驗

二次元美學設計,線條利落,獨屬配色。

配備雙pcie m.2介面和一個2.5寸硬碟介面。

冰川散熱結構它採用的是冰川散熱系統,採用防塵風扇設計,長時間遊戲也能保持涼爽。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首選還是穩定性,大的品牌相對有保障,如戴爾、聯想、華碩等。

效能較高的是那種移動工作站,就是處理器、顯示卡的配置都比較高的,如戴爾g7-7590。

3樓:匿名使用者

選筆記本還是要注重效能,現在新推出的華碩vivobook15 x 2020的效能很好,而且還是這個更好,而且全金屬外殼採用精緻的磨砂處理,確實是非常漂亮的筆記本。

4樓:乜許伱卟懂

買聯想,惠普,戴爾的都可以。

需要購買一臺筆記本,目前什麼機型更好用?

5樓:

現在市場上有很多筆記本嗯,不懂種類的都有根據你日常使用還是商務使用都有不同的配置,所以你可以去店裡面看一下,讓人家給你推薦專用的那種效果會更好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你的要求了,選筆記本都會考慮效能,我覺得使用adolbook14還挺不錯,另外配合72wh的大電池,帶來超長的續航時間,是我認可的可靠牌子。

有娛樂效能好的筆記本嗎,需 要訂購一臺筆記本, 推 薦個 ?

可以直接買華碩a580的,這個筆記本好用極了,我認可的筆記本吧,就數它,才是最好的。小米pro 15.6英寸 i5 8250u 8g 256gssd mx150 2g獨顯 5600元 入門級遊戲機,低特效下玩下一般的大型3d遊戲也可以,金屬輕薄筆記本,1.9kg,做工很精緻,節能狀態下電池8小時以上...

要買一臺筆記本,請問哪個機型更好

推薦華碩天選 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 ryzen 7 4800h,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gtx1660ti,6gb g...

鄙人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預算在,鄙人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預算在5000 6000。初步定了thinkpad的E540與戴爾的靈越系列,哪個好呢 求助大神

感覺還是tp的做工好,實物自己看到了在做打算 聯想的吧,全球銷量第一,品質保證,維修售後網點全國覆蓋,售後無憂啊。第一年還是一個 就上門維修的。福祿聯想品牌店 專賣聯想電腦,你可以去看看,比比 您好!這個價位推薦您考慮戴爾目前熱銷的靈躍14 5000或者靈躍15 5000,這兩款機器均配置四代酷睿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