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40por和por 的區別

2022-01-06 02:17:26 字數 5355 閱讀 6111

1樓:生活

應該是mate 40 pro和pro+。

一、顏色不同

huawei mate 40 pro:祕銀色、釉白色、亮黑色、夏日胡楊、秋日胡楊

huawei mate 40 pro+:陶瓷白、陶瓷黑

二、厚度與重量不同

1、huawei mate 40 pro

厚度:玻璃版9.1 mm; 素皮版9.5 mm

重量:玻璃版約 212 克(含電池); 素皮版約 212 克(含電池)

2、huawei mate 40 pro+

厚度:8.8 mm

重量:約 230 克(含電池)

三、儲存空間不同

1、huawei mate 40 pro

執行記憶體 + 機身記憶體:8 gb ram + 128/256/512 gb rom

2、huawei mate 40 pro+

執行記憶體 + 機身記憶體:12 gb ram + 256 gb rom

擴充套件資料

國外售價方面,mate 40 pro 8+256g售價1199歐元,約合人民幣人民幣9500元; 華為mate 40 pro + 12+256g售價1399歐元,約合人民幣11000元;mate 40 rs保時捷版本售價2295歐元,約合人民幣18100元。

華為mate 40系列搭載了全新5奈米5g soc麒麟旗艦晶片。在此前,mate 40系列也被華為稱為「史上最強mate」。本代mate 40系列在外觀上也具有很高的辨識度,後置相機系統採用星環設計,正面採用88度曲面屏設計。

而mate 40搭載6.5英寸oled螢幕,mate 40 pro搭載6.76英寸oled螢幕,兩塊螢幕都為90hz重新整理率。

電池方面,mate 40 pro和pro+配備了4400毫安時的電池,支援66w的快充和50w的無線充電。而mate 40的電池容量為4200毫安時。

2樓:東方尚

你好朋友,

這兩款機子只要是外觀上有一點區別,它的效能基本上也是相似。

外觀方面

螢幕方面:華為mate40 pro與華為mate40 pro+都搭載6.76英寸oled材質雙挖孔螢幕,全機搭載90hz重新整理屏。

顏色方面:華為mate40 pro有亮黑色、釉白色、祕銀色、秋日胡楊素皮、夏日胡楊素皮五種選擇,而華為mate40 pro+則是陶瓷黑、陶瓷白。

機身厚度:兩者也有不同,華為mate40 pro玻璃版是9.1mm,素皮版是9.

5mm,兩個版本的重量均是212g,華為mate40 pro+則是8.8mm,重量230g。此外還有一個明顯的區別,華為mate40 pro背面是徠卡四攝,而華為mate40 pro+是徠卡五攝。

效能方面

兩款手機都搭載麒麟9000處理器,只是機身儲存有差別,華為mate40 pro是8gb+256gb、8gb+512gb,華為mate40 pro+則獨享12gb+256gb。

拍攝方面

華為mate40 pro是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1.9光圈 )+ 2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超廣角,f/1.8光圈)+ 12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3.

4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機身背面還有一個鐳射對焦感測器,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f/2.4光圈)+ 3d深感攝像頭。

華為mate40 pro+則是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1.9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 )+ 2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超廣角,f/2.4光圈)+ 12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2.

4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 800萬畫素超級變焦攝像頭(10倍光學變焦,f4.4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 3d深感攝像頭,前置攝像頭是13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f/2.4光圈)+ 3d深感攝像頭。

兩款手機主要是在光圈大小的差別,畫素方面兩者幾乎相同

總結兩款手機在效能上沒有太大的區別,主要的外觀區別在於後置模組的設計上,拍攝方面也是主要的區別,一個是徠卡四攝,一個是徠卡五攝。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40 pro和pro+的最大區別是:華為mate40pro+的攝像頭比華為mate40 pro好一些,變焦能力更強,能拍出更清晰的**。

4樓:另一種眼光看社會

這兩款手機區別都不是很大,但是都非常難買,所以你能買到其中的一款已經很不錯了。

5樓:六六六阿斯飛

他們之間主要的區別就是前者的效能和配置要更高一點

6樓:鍇寶

這兩個型號的華為手機並沒有特別的區別,主要是在系統的儲存空間,還有處理器型號做了調整。

7樓:天天潛水

華為,魅特四零的話,有時候我們的區別在於不同,它的一些設定或者功能都是根據我們是來進行一種方法來驗證。

8樓:情緒哦

個人覺得區別不大吧,選擇價效比高的就好,反正基本上都大多數配置都一樣,好像又多了一個什麼來著。

9樓:說自己你試試

區別就是攝像頭主要就是攝像頭的區別,就是拍照效果是不一樣的,攝像頭數量不一樣,然後就是螢幕螢幕他用的也是不一樣的,還有前置還有那種充電速度,充電速度不是有66瓦的,還有那種無線充電是50瓦的,充電速度是不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的這兩款手機的效能和電池的容量配置是有所區別的。

11樓:未聞史努比

這個差別的話,一般是多大的一般是攝影方面有比較微小的區別。

12樓:軌道小愛

你好,他們兩者之間最大的區別,

就是在外觀上是可以明顯看出來的他們的功能有些不一樣

華為mate40pro和40pro+的區別?

13樓:小符學姐

1、攝像頭不同

mate40pro為徠卡三攝,mate40pro為徠卡五攝系統。

2、儲存大小不同

mate40pro提供8gb+256gb和8gb+512gb;mate40pro+只有12gb+256gb。

3、配色不同

mate40pro提供亮黑、釉白和祕銀三種玻璃材質配色,以及黃色和綠色兩種素皮版本配色;mate40pro+提供陶瓷黑和陶瓷白兩種配色。

14樓:至善之人

最大的區別就是mate40pro用的5nm晶片,40pro+用的是7nm晶片。

不過這種曲面屏的手機必然是不能缺少鋼化膜跟手機殼的

哥帶你開車,

便宜的就去某多多,bai5塊內的,包郵,沒有質量可言,能貼 ,就是所為的水凝膜了。

高階的,品牌的,邦殼仕,美國李度,膜可的,100多,貼了之後,智商稅80

在低點的,閃摸,圖拉屎,30-50之間,

什麼倍屎,好色,都是一樣的貨色。不想多說

膜質量最好的當選鋼化膜,具備有鋼化效果的玻璃,

如果你追求貼合度透光度,30左右的的都能做到,

追求手感,細節和耐操程度的膜,30也可以做到

疏油層,玻璃材質,ab膠面,貼合度,硬度和鋼化時間,材料有關係

什麼鑽石膜,處釹膜,金剛膜,奸商說啥,就是啥

我玩王者榮耀,對手感質感疏油層的要求比較高,以上的膜都用了個遍了,幾百元到幾塊錢的,就差了一點點細節而已,最近王者官方推薦的藍寶石鍍晶膜,玄鐵鍍晶膜,以為是真的藍寶石膜,細品79這兩片的**,自己體會吧,藍寶石是假的,鍍晶是用汽車鍍晶工藝,保護疏油層,增加了很大的硬度和強度的,一個0.2的玻璃折彎到一個圈還不爛,你看了之後絕對意外是塑料的才有這種特性,不過在用力就真的碎的和汽車玻璃一樣的,細小的 玻璃沫,目前鍍晶只用在汽車上,增加亮度,質感和疏水防汙的作用,能想到用鋼化膜上,也算是今年鋼化膜新的跨越了。之前這種膜只給王者榮耀參賽的選手們用,王者榮耀經常觸控式螢幕幕,對指紋油順滑度光滑度要求很高,不過現在貧民了,網上都有,臺灣的,現在內地也能找到了。

不用謝。

15樓:藍色水裡大白鯊

網上搜尋即可。這兩款手機都還不錯,我最後選擇了華為mate40pro的。不過很砸錢,都砸在了買膜上面。

新機雖有自帶膜的,但是自帶的是一種軟膜。軟膜的手感一般都是不咋地的,還起不到防爆防摔的作用。就相當於手機上面貼上了一層保鮮膜,你們可以受得了嗎?反正我是受不了。

鋼化膜是由玻璃製作,可以起到很多的作用,尤其是針對這種曲面屏的手機。手感還是防摔都要比軟膜好很多。先來分享一下之前的踩坑經歷。

第一次貼了個水凝膜,塑料貨,貼上去產品乾澀,卡段,玩王者連個技能都釋放的讓隊友們罵罵咧咧。劃痕指紋更讓我噁心到想吐。後來去實體店貼了個鋼化膜,剛開始感覺煥然一新。

沒用兩天發現觸屏失靈,而且用手指點一下,感覺螢幕和膜直接沒沾住,後來帶有手機殼的邊緣都進灰翹起來了,強迫症有犯病了,果斷給撕掉,***,膜只有一圈有膠,中間是空的,後來在狗東上買了排在前十的鋼化膜,水凝膜 網點膜 點膠uv膜,都被傷透了。裸奔不是我的習慣,後來看到吧友晒的藍寶石鍍晶鋼化膜 全膠的,爽十二時候整了2個,**,第一張就貼**了,第二張發了教程,小心翼翼的算是貼好了。

我先晒一下最近幾個月貼的最成功的,藍寶石鍍晶鋼化膜

16樓:心如蓮花

沒什麼區別只是華為mate40和40pro晶片,所用的晶片不同而已。華為mate40用的是50nm晶片而40pro用的是7nm晶片

17樓:匿名使用者

mate40pro用的5nm晶片,40pro+用的是7nm晶片

18樓:成哥說網路

1、兩款手機都搭載麒麟9000處理器,只是機身儲存有差別,華為mate40 pro是8gb+256gb、8gb+512gb,華為mate40 pro+則獨享12gb+256gb。

2、華為mate40 pro是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1.9光圈 )+ 2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超廣角,f/1.8光圈)+ 12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3.

4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機身背面還有一個鐳射對焦感測器,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f/2.4光圈)+ 3d深感攝像頭。華為mate40 pro+則是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1.

9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 )+ 2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超廣角,f/2.4光圈)+ 12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2.4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 800萬畫素超級變焦攝像頭(10倍光學變焦,f4.

4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 3d深感攝像頭,前置攝像頭是13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f/2.4光圈)+ 3d深感攝像頭。

兩款手機主要是在光圈大小的差別,畫素方面兩者幾乎相同

3、華為mate40 pro顏色有:亮黑,祕銀,釉白,綠色(素皮版),黃色(素皮版)華為 華為mate40 pro+顏色有:陶瓷黑,陶瓷白

主要的外觀區別在於後置模組的設計上,拍攝方面也是主要的區別,一個是徠卡四攝,一個是徠卡五攝,再有就是顏色的區別了

華為p40和華為mate30哪個好

p40pro好。外形方面,華為mate30pro採用的是英寸amoled材質的長條打孔屏,華為p40pro採用的是6.49英寸的四曲面屏,效能方面華為mate30pro採用的是麒麟8000處理器,華為p40pro採用的是麒麟900 5g處理器。手機使用注意事項。需要注意手機的電磁波會影響一些儀器的使...

華為mate40pro 值得買嗎?

華為mate40 pro 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772 134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 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 電影攝像頭2000萬畫素 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 超級變焦攝像頭800萬畫素 3d深感攝像頭,支援...

華為mate30Pro5G和P40Pro哪個值得入手

第一點 手機晶片配置對比 華為p40pro是今年的新系列的機型,其搭載的處理器為麒麟990 5g晶片。而mate30pro是去年的機型,所搭載的也同樣是麒麟990 5g的晶片。那麼由此我們可以得出一個結論,那就是在兩個為同待數字系列的情況下,華為p系列的手機在效能上要比華為的mate系列低一個級別。...